我們的鳥關係 p7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噓──你打擾到鳥了。短耳鴞晚上才現身,又不能開光源,我也沒有隨身帶手機的習慣。不小心滑下來,我索性躺在草上看星星,太舒服就睡著了。但是天還沒亮,我的僵直性脊髓炎突然發作,下背痛到我無法起身啊!我打算好一點再回去營地,因此現在只能倒在這裡聽鳥唱歌。」
「還聽鳥唱歌咧!妳的朋友蘇荷很緊張。」
「你怎麼認識蘇荷?」
「我也很訝異她聯絡我,但更訝異的是妳獨自待在這裡,有吃東西嗎?」
「半天沒吃。」
「下背痛很嚴重嗎?要不要叫救護車?」
「不用不用,等藥效產生,我就可以試著爬起來了,你唱首歌緩解疼痛。」
「唱歌?平常都是鳥唱給我聽的……好,我想到了,我唱囉!」
有位姑娘走進森林,尋找紅莓果,尋找紅莓果
當他遇見一位獵人,年輕又活潑,年輕又活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們的鳥關係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