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鳥關係 p8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等等,先讓我撥個電話給蘇荷,不然她會擔心。」
我看到任盈斗大的汗珠一直滴,隱約還有一種草香,好想一直讓她靠著。看著她嘴巴一張一翕,我完全陷入神遊中,還放大了那兩片唇。
「好了,我們去營區,幫我收拾一下帳篷,我要下山吃飯。」
「什麼?要下山?我沒有交通工具載妳,我是騎自行車上山的,待會還得騎下去。」
「蘇荷會找車子上山接我,你幫我收拾帳篷就好。」
任盈的帳篷是超輕量的歐洲帳篷之王Hilleberg,帳篷的內帳與及天幕連成一體,方便架設。營釘和營繩釘綁得很牢靠,想必她已經很習慣野外生活了。充氣枕旁放著嘿美玩偶,看來任盈很喜歡鴟鴞科。我將小嘿美連同摺疊好的幾件衣物,一起收入她的背包。綑綁好帳篷和地布,還在拔營釘,蘇荷就大聲嚷嚷地出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們的鳥關係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