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鳥關係 p6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短暫休息時,臉書的訊息傳來:「您好!我叫蘇荷,是任盈的好朋友,方便和您聯絡嗎?我的電話是………」
我毫不遲疑立刻撥了電話。
電話馬上被接起來,聲音很慌張:「喂!你是余東優嗎?」
「我是,你找我有……」
「你知道任盈在哪裡嗎?」
「不知道啊!她怎麼了嗎?」
「該死!喔,我不是說你,我是說我好幾天聯絡不上任盈,應該早一點想到你的。」
「任盈不見了嗎?」
「她告訴我認識你的隔天,我就聯絡不到她了,但我記得她說過你的名字,所以我才想聯繫你。」
「她提過我的名字嗎?喔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怎麼找任盈?」
「你先幫我去營區周圍找找,我再來聯絡她其他的朋友,因為任盈的爸媽在國外,所以無法通知。」
「好的,我馬上上山,我們保持聯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們的鳥關係
    涸谷
    涸谷
    長篇小說創作中! 沒有文字創作,就畫油畫!沒有創作靈感,就閱讀。 有二十多年的教學經驗,但無意於此圈之傳授心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