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烏龜和兔子的恐怖故事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森林裡,有一隻名叫慢慢的烏龜和一隻名叫拉拉的兔子。拉拉是森林裡最快的兔子,而慢慢則以緩慢的步伐聞名於世。

一天,慢慢和拉拉決定在森林裡進行一場賽跑。賽跑的線路長達五公里,賽跑前慢慢對拉拉說:

「你以為你會贏,但其實我也有我的方法。」

拉拉聽完之後哈哈大笑道:

「慢慢,你以為你有什麼竅門能夠贏我?別做夢了!」

賽跑開始了,拉拉迅速跑到了賽道的前方,而慢慢仍然緩慢地爬行著。幾個小時後,拉拉終於跑到終點,卻驚奇地發現慢慢早就在那裡等待著他了。

「你怎麼可能早就到達終點了?」拉拉問道。

「我告訴過你,我有我的方法。」慢慢神秘地回答。

拉拉越來越好奇,於是問道:「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慢慢回答道:「其實,我沒有跑完全程。我只爬了一半的路程,然後我從一個洞穴裡出來,繞了一條近路到達終點。」

拉拉驚訝地問道:「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慢慢微笑道:「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告訴你了,你就不會以為我在賽跑的時候還在後面了。」

拉拉感到很不爽,但也理解了慢慢的想法。於是他們兩個一起回到洞穴看看,想看看慢慢用什麼方法來繞路。

但是當他們到達時,他們驚訝地發現,那裡居然有一個殘破的龜殼了。

「看起來,有個跟你一樣喜歡抄近路的烏龜已經用了這個方法。」拉拉說道。
慢慢聽了不禁直打哆嗦。

突然,他們聽到了一聲尖叫聲。他們轉身一看,發現一隻骷髏手持一把刀子站在他們面前。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骷髏冷冷地詢問道,他的聲音充滿了恐懼和不祥之感。

拉拉和慢慢嚇得渾身顫抖,但他們還是試圖保持冷靜。

「我們只是來看看這個洞穴的,沒有其他意圖。」拉拉說道。

骷髏沉默了一會兒,然後他突然向他們走過來,手中的刀子閃閃發光。

拉拉和慢慢猛地轉身逃跑,但是骷髏比他們快,他們被逼到了絕路。

當骷髏逼近他們時,他突然把刀子扔到了地上,說道:「對不起,我只是想嚇唬你們一下。」

拉拉和慢慢感到十分驚訝,但他們也感到了一絲安心。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慢慢問道。

「我是一個寂寞的骷髏,沒有其他事情可做。我只是想找一些人來聊聊天,但是每當我靠近其他生物時,他們都會害怕我逃跑。」骷髏傷心地說道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拉拉和慢慢看到骷髏的樣子十分可憐,於是他們決定和骷髏聊聊天。

他們聊了很長時間,骷髏開始對他們變得友好,甚至幫助他們找到回家的路。從此以後,拉拉和慢慢常常去看望骷髏,他們之間建立了一個特殊的友誼。

這場龜兔賽跑的結局出乎意料,不僅充滿了恐怖和驚悚,還帶給了人們關於友誼和接納不同的種族的深刻思考。
雲煙過眼
雲煙過眼
新沐換輕帳, 曉池風露清。 自諧塵外意, 況與幽人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