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過啊,孩子!
水太冷了,對吧?
天啊,好冷⋯⋯
我們啊,等到春天再死,好嗎?
等到春天⋯⋯
我曾經想過,
不管是誰,是什麼東西,
如果我曾獲得幫助會怎麼樣?
就這樣,經歷了18次的春天之後,
現在我終於發現,
我的身邊,也有一群很不錯的大人,
有朋友,有好天氣,
還有上帝的介入,
我也明白了,
您說要等到春天再死,
就是要等到春天再綻放的意思,
您拯救了我,謝謝您,
我沒有好好長大成為好人,
但總有一天,
等到某個春天,
我一定會燦爛綻放。
#如果,沒有如果
飛魚
飛魚
顏色堆疊出我生命的厚度, 文字粹煉我豐潤的情感。 你可以路過淺嚐,也可以留下深探; 我只有真實可以分享。 色彩是藝術,文字是藝術, 音樂是藝術,時間是藝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