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生日快樂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
當你看見第一道曙光
為什麼哭泣
是想起了前世的別離
還是已經看見
未來的悲淒
孩子
當你看見第一道曙光
為什麼微笑
是為來到這世界感到驕傲
還是知道
沒有歡笑的日子將會來到
孩子
我偷偷給你個選擇吧
我知道你未來的模樣
不如這樣
你的壽命給我
我拿去給更多有用的人吧
他們能有更多時間給予家人更好的生活
他們能有更多時間給予社會更好的技術
他們能有更多時間給予孩子更好的未來
這樣雖然人們不知道
但你的壽命才會因此擁有價值
搖頭拒絕嗎?
好吧
我會把你的拒絕回覆給未來的你
對了
是時候
該說祝禱詞對吧:
孩子
崇拜我吧
當你意識到了死亡
當你崇拜了死亡
你會知道
人世間的虛無
那些痛苦
那些盲目
那些追求
都是如此不重要
孩子
反抗我吧
當你意識到了空無
當你反抗了空無
你會知道
人世間的美好
那些情感
那些回憶
那些冒險
才會如此烙印靈魂
然後
小心啊
時刻注意後方
看不到的方向
我在那
隨時可能把你撞上
打破你的日常
把你攬進我的胸膛
這是我與你的承諾
兌現的日子不能說
但請相信我
我一定會做
好啦
我該走啦
最後的最後啊
給你一個建議吧
千萬別跟人玩躲貓貓
因為當你躲起來
會來找你的
只有我了
睡吧
忘記這一切吧
忘記前世的快樂
忘記我的來過
忘記未來
那個沒有血肉骨頭
只有皮囊的自己
忘記未來
那個像氣球一樣向西方飛起
也不可惜的自己
無知的活著吧
這段歲月
將是你
此生唯一的幸福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