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吧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39 分鐘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變得非常討厭只有一個人的空間。
他跟好友一起買隻貓,讓貓陪伴他。
但還是會覺得寂寞,於是跟朋友一起玩遊戲,打電動打通宵,但還是覺得不夠……他知道他的朋友比他更害怕寂寞。
所以,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這段奇異的友誼關係。
Khaotung躺在床上,閉著雙眼感受著身體的快感。
「嗯……Fir……夠了……」他喘息的說著,腳尖溝遮床單,手緊緊地捉住床單。
下身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刺激,讓他有受不了。
First賣力地舔舐Khaotung的分身,一下刺激,一下掉胃口。
不夠、不夠,他要再更壞一點,讓Khaotung對他上癮。
First用舌頭舔舐Khaotung硬挺的分身,舌尖在馬眼上打轉後,又吞得更深些。
Khaotung下意識的用手壓住First的頭,整個人後仰的達到高潮。
所有的熾熱直接進入First的嘴中,他顫抖的喘息。
First則是默默的拿起在一旁的衛生紙,吐調嘴中的乳白液體,在替Khaotung擦拭一下後,默默的浴室去漱口。
Khaotung看著First的背影,他知道First對他的感情是什麼,只是他無法回應那份感情。
因為他無法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真的只對一個人動情,他喜歡First,但他更清楚喜歡不等於愛。
First很愛他,把他所有的缺點都給包容,但他沒有辦法。
他只是……壞心的想要First多陪伴在他身邊罷了。
他也享受每一次First吃醋的時候,都會用一臉不爽的親吻他的頸部,幫他口出來,他很喜歡射在First嘴中……
即便如此,他卻從來沒有主動碰過First的身體,包含用手。
更不可能做到最後。
Khaotung聽著浴室傳來的水聲,他知道是什麼意思,他緩緩地閉上雙眼,慢慢的進入夢境中。
Khaotung醒來的時候發現First已經不在床上了。
他默默地坐起身子,看著地板上昨天瘋狂的衣物,他緩緩地走下床撿起內褲和褲子,放到洗衣籃內。
再從衣櫃裡面拿套新衣服到浴室去洗澡。
水淋在身上的時候,Khaotung低頭盯著水潮排水口流去。
對他來說,First就像香煙裡頭的尼古丁一樣,沒上癮前覺得還好,上癮後總是需要定時的補充。
Khaotung關上水,拿毛巾擦拭身體,換上衣服走出浴室。
擦拭未乾的頭髮,一面走到廚房去。
走下樓的時候就嗅到一股好聞的香味,他看見First正在做早餐。
他不得不承認,First確實是一個很貼心的好情人,雖然在某些人眼中First有些少根筋,但在照顧他這件事情上,確實是做得很好。
就像現在,他才剛坐在餐桌上,First就先把做好的早餐剩下擺盤的動作暫停下來,直接拿出吹風機替他吹頭髮。
他也有替First吹過頭髮,在他受傷的時候,平時他很少主動。
吹好頭髮,First收好吹風機,把早餐擺盤好之後,放在餐桌上,兩個人一起進食,沒有特別說些話。
只要前一天有過肉體關係,隔天的早餐他們基本上很少會說話。
吃過早餐之後,Khaotung還有工作得要先出門,他準備出門的時候,First已經走到玄關來,準備送他出門。
Khaotung穿好鞋子,正想準備要開門離開的時候……
「Khaotung。」First叫住他。
「嗯?」他疑惑的轉過身子。
「我聽說,多接吻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無聊。」Khaotung按下門把,正準備推門的時候,First拉住他的手,捧著他的臉在他的嘴唇上輕輕的親吻。
First微笑說:「工作愉快,我的朋友。別忘記,最愛你的人,就是我。」
Khaotung今天工作的狀態不是很好。
他跟Podd被公司安排在同一個劇組,這次不是組CP,不過因為雙男主的關係多少接觸比較多。
導演看不下去讓Khaotung先好好休息一下,重新冷靜一下想想該怎麼演,Khaotung非常的懊悔。
因為他討厭狀態不好的自己,他焦慮地拿著劇本,一直想著要怎樣才可以順利的在重新融入角色之中。
「還好嗎?」Podd拿著冰鎮的飲料交給Khaotung。
Khaotung抬頭,很自然地拿過Podd的飲料:「還好。」
「難得看你這樣,我記得之前我們合作的時候你不會這樣。」Podd笑著說。
「那時候,我們演情侶,這次不一樣。」Khaotung說。
「哪裡不一樣?」
「不一樣,畢竟那時候我們……」Khaotung忽然意識到自己差點脫口而出的話,他連忙搖頭:「沒事,我剛剛想到有件事情我要跟經紀人說一下。」
Khaotung拿出手機,他知道就算他等等狀態回復,還是得要把落下的進度給補上。
翻找到First的對話訊息,敲上文字,按下傳送
「今天,不會回去。」
First盯著手機上的訊息,胸口異常的煩悶。
他拿起放在包包裡頭的香菸,口袋有Khaotung的打火機。
正確來說,是First生日那天,Khaotung忘記帶打火機點蠟燭,臨時買的一個,後來染上煙癮的First就把這個打火機拿用了。
他走到吸菸室去點起香菸。
一支菸、兩支煙、三支煙……
起初是拍戲的關係,他會抽假菸,鏡頭多了慢慢的就開始會抽真菸,在後來……是什麼時候開始這麼需要尼古丁?
First也不記得,回神的時候他就需要定期補充。
他曾經聽說,抽煙是為了吸入快樂因子,吐出煩悶,可是為什麼他抽麽多根那個煩悶感還在?
光是想到Khaotung和Podd相處的時間會拉長他就有點不能夠忍受。
First又拿起一根菸,準備要點燃的時候,一個人抽走他手上的菸。
「別抽了,已經抽那麼多根了。」
First抬眼看了對方一眼,微笑:「Bright……我不抽,我無法冷靜。」
「無法冷靜的來源是Khaotung?」
「……」First的笑容僵住。
「看樣子我說對了?」Bright拍拍First的肩膀:「也是,畢竟Khaotung和Podd在同一個劇組,誰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舊情復燃?然後你這麼『朋友』會不會又被丟棄到一邊?」
「你知道,有些話不需要特別說破吧。」First拉開Bright的手,拿走Bright手上的菸,點燃。
「是沒錯,我只是……」Bright靠近First,從他的口袋裡默默的拿起菸盒。
「只是什麼?」
Bright拿起一根菸,捉住First的下巴,兩根菸的菸頭碰觸點燃,他鬆開手:「只是知道有人今天注定得要一個人。」
「你憑什麼這麼肯定?」First冷哼。
「依照我們的關係,我怎麼會不肯定?況且……你剛剛看手機的表情那麼凝重,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事情。」Bright臉上掛著邪媚的笑容,非常蠱惑人心。
「……」First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的把剩下的菸給抽完。
Bright當然知道First現在的心情多不好,他也清楚First對Khaotung的心情,但他就是單純不想要讓眼前的獵物跑了。
畢竟他們曾經也是有過一小段情。
Bright捏熄菸,一手摟著First的腰,一手勾著First的下巴,道:「不如……今天我陪你?反正……你今天也很寂寞不是嗎?」
First和Bright對視。
他微微一笑,送上雙唇直接吻上Bright的唇。
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他真的很怕寂寞,因為他太害怕寂寞,他接受了Bright的邀請。
他想起還不知道Khaotung和Podd交往的時候,First帶著好吃的食物要去公司的時候,看見Khaotung和Podd在樓梯間擁吻的畫面。
他沒有衝上前,而是默默的自己一個人衝進廁所,直接開始催吐,他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覺得很噁心。
這個畫面正巧被也來廁所的Bright看見。
Bright像是理解什麼,直接把First推進廁所隔間內,反鎖。
兩個人瘋狂在裡頭擁吻,手碰觸彼此最敏感的地方,或輕或重的套弄,一直到射到彼此的雙手中。
那時候,First把Bright當成他要被孤獨吞噬前的救贖。
工作結束已經是凌晨的時間了,Khaotung從Podd的車上下來:「謝謝Phi。」
「不會,你快休息吧。」
「好,Phi路上小心。」Khaotung說著,目送Podd的離開。
Khaotung心想要不要先去First家看看他,他們兩個人住的很近,自從說好要一起買地蓋房子之後,他們就把房子搬到附近來住。
走路不過五分鐘左右的距離,Khaotung想了想,決定還是去找First。
只是當他走到First家門前,正好看到First送Bright出門,臉上掛著笑容。
像是有什麼東西狠狠的撞擊胸口,Khaotung只覺得胸口用力的抽痛一下。
雖然說,他很早就知道First和Bright有過一段情,他也知道他們即使分手關係也還不差。
但是Khaotung想起出門前,First對他說的話。
——別忘記,最愛你的人,就是我。
才說最愛的人就是他,轉個身就跟Bright廝混在一起。
Khaotung覺得有股火在燃燒。
Bright似乎看見他,刻意的在更靠近First一些,好讓畫面看起來更加曖昧。
Bright知道Khaotung在不高興。
因為Khaotung非常重視First,只是一直不願意讓First知道那個重視的重量有多高。
Khaotung走上前,一臉嚴肅的拉住First的手:「不是才說最愛的人是我嗎?怎麼又跟Bright在一起了?」
「……」First似乎是沒有預料到Khaotung會出現,整個人愣住。
Bright微笑的和First稍微保持距離:「你們慢慢聊,我先回去了。」
「啊、好……Phi回去小心。」
First帶著Khaotung回到家裡,門關上之後,兩個人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
Khaotung發現屋子內有個不尋常的香氣,他很快地衝到房間去,翻開垃圾桶和洗衣機,確認是不是有什麼東西。
「我們今天只是一起聊天吃飯。」First對著眼前的人,無奈的說著。
「那你為什麼要帶他回來?你們可以在外面啊!不!為什麼偏偏是他?」Khaotung有些失去理智的說:「我們都……你怎麼可以……」
「我們……不是『朋友』嗎?打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說我們是『朋友』,你要跟誰交往,我要跟誰曖昧,不是都不能干涉嗎?」First淡淡的說。
「……」
「我最愛的人就是你,沒有錯啊……但,這就代表我一定要替你守身如玉嗎?」
「你……」
「你不覺得這樣有點自私嗎?」First絕望的說:「你需要排解性慾的時候我幫你,你想要人陪的時候我陪你。然後呢?你知道每一次碰你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直接走到最後一步。」
從第一次好奇心的驅使,從那個不應該開始的吻。
他們開始互相慰藉的肉體關係,即便當時候Khaotung跟Podd,他們之間還是維持著慰藉的肉體關係。
Khaotung說,他們是『朋友』,最要好的朋友,可以互相慰藉的朋友,但不會是情人。
First搖頭,臉上露出微笑:「但沒關係,我不會這麼做,因為我也希望你是心甘情願,而不是被我強迫。」
「你……」
「Khaotung。」First緩緩地開口:「如果你希望我跟Bright不要有所接觸,那你……是不是要有什麼表示?」
「……」Khaotung沈默。
見Khaotung沒有回應,First微微嘆口氣:「……我開玩笑的,別當真。本來就……」不能勉強。
後面的話還沒有說完,Khaotung 拉過他用力的親吻,把First推倒在床上,褲子和內褲被脫下來。
First感覺到他本來微硬的下體忽然有個溫熱的溫度。
「Tung……別這樣,我不是……」
Khaotung回想著First幫他口的所有感覺,忽快忽緩,嘴唇親吻馬眼,舌尖舔是根部,一隻手碰觸First的囊袋。
做這些動作的時候,Khaotung回想起第一次見到First的畫面。
他們是同一期進公司,他第一眼First覺得這個人真好看。
接著,他發現很多人都圍繞在First身邊,每個人都很喜歡他……他不曉得該怎樣才可以得到這個人,他想要把這個人圈在自己的身邊。
「啊……」First微微拱起腰,還來不及反應,就感覺到腦筋一片空白。
First低頭看Khaotung的臉龐,臉上、嘴上都是First的液體。
First起身靠近Khaotung,幫他舔去臉上那些屬於他的乳白色液體,最後兩個人一起吞下液體後,親吻彼此的雙唇。
像是病態的需要彼此的兩個人,各自到浴室洗澡,然後在同張床上。
First主動地從Khaotung身後抱住他,輕聲的說:「Khaotung。我決定……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離開你,結束這個奇怪的友誼。在那之前……我會一直陪你,陪到你找到你最愛的那個人。」
Khaotung靜默地聆聽,微微的點頭。
最愛的人……
Khaotung想起很久以前,他和跟他最愛的女孩分手的畫面……
很久遠的記憶。
Khaotung是個很怕生的人,所以不管到什麼樣的環境,只要沒有熟悉的人他都會擺著一張生人勿近的臉。
First主動跟Khaotung攀談,讓Khaotung很放鬆。
因此在外人看起來是First依賴Khaotung,實際上是相反。
Khaotung很愛的那個女孩子,很漂亮。
大眼睛,修長的雙腿,豐厚的嘴唇,也是個把自己經營的很好的女孩。
他們是透過Neo認識的,後來他跟這個女孩交往了,他很愛這個女孩子,把很多心力都放在這個人身上。
只是……後來女孩主動跟她提分手。
女孩說:「Khaotung,我知道你很忙。不過……我也不是沒有情感的人偶,和你在一起我必須得維持一個美好的形象,但兩個人交往並不能這樣……所以我決定放我們自由。」
Khaotung聽得出女孩的意思,他沒有挽留,而是接受。
那天晚上他難過的直接打電話給First。
「喂。」
「Fir……嗎?」
「這個電話是我的,當然是我啊。」First忍不住的笑出聲。
「你是不是很早就有預感我跟她會分手?」
「……」First沈默一會兒,道:「你很愛她嗎?」
「她愛我,我當然愛她啊!」
「要是對方不愛你呢?你還愛她嗎?」
「沒有那種事情!」
「你的意思是說,對方愛你,你才愛對方吧?」
「有所付出才有所回報,雙方都為彼此付出才是愛情吧!」
「那、Khaotung……我愛你愛到發狂,你會愛上我嗎?」
「……」
「會嗎?」
「……我不知道……」
「唉……你就是這樣。我和你說……」
話還沒有說完,通話忽然斷了。
Khaotung回撥電話,卻發現怎麼樣都打不通。
Khaotung正焦慮的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忽然電鈴響了。
他打開門,看見First正在門口,微笑說:「我和你說,這世界上,絕對找不到比我還要愛你的人。」
沒有像小說那樣,沒有電視劇那邊,更沒有夢幻那種夢還情節,沒有花朵。只是用著最衝擊的語言,最真摯的說法,最真誠的聲音告訴他……
First此生此刻,最愛的人就是Khaotung。
Khaotung覺得頭有點痛。
他緩緩的睜開雙眼,朦朧中,他想起當初是怎麼跟First開始這樣的關係。
他失戀,然後First安慰他。
然後,他要求不能超過『朋友』的這條界線。
Khaotung看著睡在身旁的First,凝視著眼前這個好看的人。
心想。他也許……越來越依賴他了。
Khaotung錄音結束的時候,正想準備傳訊息問First,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就看見一個小時前First傳來的訊息。
「今天我要跟朋友一起吃飯,不能陪你了。」
Khaotung覺得一陣失落感湧上,很不舒服。
他沉著臉的放下手機,怎麼有一種被人給拋棄的感覺?
明明知道First的朋友很多,他是被放在最特別的那個位置,可是……為什麼……會這麼在乎呢?
「Khaotung?」
聽見熟悉的聲音,Khaotung下意識地回過頭。
一張熟悉的臉龐出現在他面前,微笑:「啊!果然是你。」
「P’ Podd!」Khaotung很意外居然會遇到Podd。
Khaotung知道Podd的心思,所以一直都刻意地保持一些距離,但同公司要不遇到其實也很難。
Podd看看時間,開口:「今天要一起吃飯嗎?我看你剛剛好像被人給拒絕了。」
「……」Khaotung無法否認。
「賞臉嗎?」Podd又問。
「好。」Khaotung答應,畢竟他的年紀確實比較小,也不好擺架子,同公司還是維持友好關係。
因為永遠都不知道誰跟誰接下來還會不會合作。
Podd帶著Khaotung到他們常一起吃飯的餐廳吃飯。
坐下來點餐之後,兩個人簡單的寒暄一下最近的工作狀況,非常避免談到感情的事情。
餐點上來的時候,Khaotung認真的進食,完全沒有太多心思跟Podd說話。
因為他現在滿腦子都是First。
「咦?那不是Bright和First嗎?」Podd看到不遠處的兩個人。
Khaotung很快地抬頭,轉過身子看過去,就看到Bright和First兩個人一起走進餐廳正在思考要坐哪一個位置。
Podd微笑的和那兩個人招手,他們走過來:「真巧,想不道會遇到你們。」
「是啊,真巧。」Bright掃一眼:「會介意同桌嗎?」
「會介意嗎?Khaotung。」Podd問。
「嗯?不會啊。」Khaotung說。
「那你呢?First。」Bright問了身邊的人。
「不會。」First說。
於是,四個人同桌吃飯。
Khaotung和Podd並坐,Bright則是和First。
Khaotung和First面對面;Bright和Podd。
Bright拿著菜單,低聲和在一旁的First的討論要點些什麼。
兩個人討論過後,請服務生來點餐。
餐桌上四個人各懷心事的吃東西,Bright好奇的問:「你們兩怎麼今天會一起?」
「我剛好遇到Khaotung。」Podd笑道:「他剛好被人拋棄,我也不想一個人吃飯,就把他給撿過來了。」
「像貓一樣?」Bright挑眉。
「差不多。」Podd說。
First一句話也沒有多說,很安靜的進食。
Khaotung看著眼前的人,進食的每個動作都很好看,他想起每天他們一起吃早餐的畫面,也是跟現在一樣。
他很多話想問,但又問不出口,
一陣噁心的感覺湧上,Khaotung開口:「我去個洗手間。」
語落,Khaotung馬上離開座位,朝著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Khaotung走遠後,First從包包裡頭拿出香菸,微笑:「我去抽根菸。」
說完,起身離開座位。
座位上,只剩下Bright和Podd兩人面面相觀。
First抽完菸走到洗手間要洗手跟漱口,一打開洗手間的門就看見Khaotung正在用水洗臉,像是要讓自己清醒一些。
水滴從Khaotung的臉上滑落下來,像是淚珠,讓看的人感到憐惜。
First靜默地走上前,打開水龍頭洗手,再用一點水在手中,漱口。
他知道滿嘴菸味的回去吃飯不太禮貌,況且他也記得Podd並不喜歡太濃的煙味。
First拿起擦手紙擦手,正準備離開的時候。
Khaotung緩緩開口:「為什麼……」
「嗯?」First回應,將擦去紙丟入垃圾桶。
「……又和Bright在一起。」Khaotung的臉色不是很好看,他像是在極力隱忍自己的情緒。
「沒有為什麼,因為他打電話給我,說他很寂寞,希望我能陪陪他,所以……我就陪他一下。」
「……」Khaotung閉上雙眼,深深的吸口氣:「只要寂寞,你都可以陪嗎?那我很寂寞的話。你也會馬上來陪我嗎?」
「你現在……」First用著不著痕跡的方式,慢慢的將Khaotung推入廁所的隔間內:「是在質問我嗎?」
「……沒有。」Khaotung心虛的撇過頭。
「那你為什麼會答應跟P’Podd吃飯?要舊情復燃嗎?」
「分手就不能當朋友嗎?」Khaotung回道:「我跟P’Podd同一個公司,我沒有理由拒絕吧?」
「那我也用一樣的理由跟你說,我為什麼要陪Bright。」First說。
「所以,你對Bright的興趣比我還高?」
「……」First默默的把隔間的門關上,落下鎖,兩個人在狹窄的空間內,他撫摸Khaotung的後頸,輕道:「Tung……我只對你一個人有興趣,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
「…..你少騙人。」Khaotung抗拒的稍微推開First。
「是真的啊。」First微笑:「我說過,最愛你的人,就是我。」
「你當天就把你這個說法給推翻了。」
「你是在吃醋嗎?」
「沒有。」Khaotung搖頭:「我怎麼可能吃醋,尤其是你的……朋友。」
「……」First點頭,打開隔間的門鎖:「抱歉,又是我一相情願了,我會跟Bright離開,讓你跟P’Podd好好聊天。」
語落,First走出洗手間。
Khaotung還沒沒有反應過來,只能呆愣地望著First走遠的身影。
有種心被人給掏空的感覺,很不舒服……
他緩慢地站起身子,他自己整理好之後,慢慢走回座位。
當他回到座位上的時候,只有看見Podd一個人在位置上,另外兩個人已經離開了。
「First說他想起來跟Bright還有一個約,就先離開了。」
「喔……」Khaotung默默坐下來,本來還想說什麼,又忽然間說不出口。
他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幾口,又吃幾口食物,發現怎樣都吞不下。
Khaotung放下餐具,看向Podd:「Phi,我們等等去喝兩杯好嗎?」
「唉……」Podd輕聲地嘆息:「嗯,我陪你。」
Khaotung一杯接著一杯的酒下肚,煩悶似乎還是無法消除。
他剛剛收到一封訊息,是Bright傳來的,上頭寫著:「如果你不喜歡First,請果斷拒絕他,不要再綁著他了。」
不是有人說喝酒可以消除煩悶嗎?怎麼……他卻覺得越喝越難受?
Podd坐在Khaotung的身旁,手輕輕地搖動杯中的酒,喝下一口,看向把酒當白開水在喝的Khaotung。
Podd無奈的放下酒杯,伸手阻止Khaotung:「好了,別喝這麼猛,傷身。」
Khaotung臉露出苦澀的表情:「我想喝醉,這樣就可以忘記很多事情了。」
說著,他免搶的露出一抹微笑,那笑……比哭泣的模樣還要讓人看得難受。
Khaotung又喝下一口酒後,緩緩開口:「Phi……我是不是很糟糕呢?」
「嗯……」Podd思索一下,說:「你不遭,你只是分不清楚喜歡和愛的差別。你不想要傷害別人,你希望大家的關係都是友好的關係,更不想破壞那些關係。所以……你越是在意的人,你就越想維持好那份屬於你們的關係,不要消失。然後……你只要遇到感覺還不差,覺得可以跟對方分開也無所謂的人,就會答應跟他交往。」
Podd承認他不算是最了解Khaotung的人,但在一起合作的過程中,她多多少少也有觀察出些什麼。
他也算是跟Khaotung、First同時期進入公司。
Podd從這兩個人本來都很不熟,到無倫如何都幾乎要黏在身邊,他知道這兩個人對彼此之間的依賴到底是什麼。
他是最早發現First不對勁的人。
那次是公司的團建,他跟Khaotung接受公司的安排一起組CP宣傳,在大家的起鬨之下,他親吻Khaotung的臉頰。
他發現First臉色不好,趁著空擋休息時間跟上去看看怎麼樣。
他看見First和Bright兩個人在休息室內,他聽見First說:「Phi……我是不是完蛋了?我對他有不應該有的佔有慾?」
Bright沒有回答First的話,只是捧著First的臉親吻他的眉眼,一路親吻到雙唇,後面他不敢看下去,他轉過身。
但耳邊傳來的低喘聲,他清楚不過是什麼意思。
他請處知道First和Bright之間處於什麼樣的關係,如果不是有那層關係,他們在綜藝節目的所有舉動,甚至即便Bright有營業對象,也還是會把視線停留在First身上的原因。
待Podd回神的時候,發現Khaotung已經趴在桌上睡著了。
他無奈的嘆口氣,直接把酒單給結了。
First結束和Bright的約會後,就直接到Khaotung家裡開始替Khaotung整理。
即便剛剛的晚餐有些不愉快,First還是很喜歡Khaotung,喜歡到有點病態了。
他不是沒有考慮過要不要就跟Khaotung分開一陣子,讓他把所有對Khaotung的情感都整理好,好好的跟Bright交往。
正想著,他聽到按電子密碼的聲音。
正好在整理鞋櫃的First停下手邊的工作。
「密碼錯了。」從門外傳來Podd的聲音。
First想都沒有多想的打開門,正好看見喝掛的Khaotung靠在Podd身上。
First微笑的接過Khaotung:「謝謝P’ Podd送他回來,接下來我處理就好,回去路上小心。」
語落,他關上門。
「你怎麼會在?」Khaotung嗅到熟悉的味道,喃喃自語地問。
「為什麼不能在這裡?」First扶著他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去:「你又不整理家裡,我不來整理要看他繼續這麼亂嗎?」
「嗯……」Khaotung輕聲回應,整個人癱倒在沙發上。
First去廚房杯水出來,把水交到Khaotung手上:「怎麼喝成這樣。」
「我不想想起一些事情……」Khaotung悶悶地說,雖然喝醉頭很痛,但他還是可以聽得清楚First在說些什麼。
——如果你不喜歡First,請果斷拒絕他,不要再綁著他了。
——你不遭,你只是分不清楚喜歡和愛的差別。
Bright訊息文字和Podd的話,一直不斷的出現在腦海中。
他意識有些朦朧的看著First的側顏,緩緩開口:「Fir……對不起……」
聽到這句話,First的心跳忽然覺得漏跳一拍,彷彿被什麼東西給用力地刺下去,他顫抖著雙唇,緩緩開口:「為什麼要道歉?」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只是自私的希望你跟我的關係就一直停留在『朋友』,不要再更深入。即使公司讓我們一起組CP,我也不想要我們的關係變質,我說不要營業,你也都尊重我……然後又一直跟不同的人曖昧,對你很不公平吧?所以……我在想我們……」
「想怎樣?你什麼意思?」First直接打斷Khaotung的話,身體不自覺得顫抖:「我們不要繼續當朋友?是這個意思嗎?我都……我都做到這個份上了,你覺得哪個朋友會願意讓你在手機裡面裝上定位?哪個朋友會願意跟你有身體上的慰藉?還不願意跟你性愛分離?你……你根本就是仗著我很愛你才一直對我這麼慘忍……」
First一面說,眼淚不自覺得開始落下。
「Fir……」Khaotung伸出手,想碰觸First臉旁。
「Tung,可不可以…….」First握住Khaotung伸過來的手,親吻Khaotung的手掌後,說:「把你的心交給我呢?」
Khaotung聽見這句話的時候,總覺得一切都已經無法控制,也許是喝醉了,他回握First的手,用力地把人拉過來,直接親吻First的雙唇。
有如掠奪一般的瘋狂親吻,他把First壓在身下,啃著他的First的雙唇。
像是要填補內心什麼不足的吻著,熟悉的體香從鼻尖進入,那是只屬於First的味道。
First在換氣的時候,抹去嘴邊的唾液,將沒力的Khaotung反壓在沙發上,開始從鎖骨親吻一路往下。
他們退去衣裳,不斷地輕撫對方的肌膚。
他們刻意的不去碰觸彼此的後方,只是不斷地親吻,摩擦。
漸漸變硬的分身,拿著潤滑液摩擦,喘息聲與呻吟聲陣陣的傳入耳。
整個屋內充滿著情慾的味道,揮散不去……
幾天後,Khaotung結束MV的拍攝,工作狀態還不錯。
他正準備回家的時候,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那個主動他跟提分手的前女友,他猶豫要不要開口的時候……
對方已經看見他,主動走上前來,微笑:「好久不見,Phi。」
「好久不見,Sand。」Khaotung說。
「Phi有趕時間嗎?」
「嗯?」
「想說這麼難的碰面,要不要就一起吃飯聊聊?」
「啊……好啊。」Khaotung點頭,他們確實是很久沒有碰面了,從分手之後基本上沒有聯絡外,兩個人也都在不同的圈子。
兩個人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廳點了簡單的餐點和兩杯咖啡,並且說著最近彼此的一些近況。
Sand說自從他們分手之後,她就專注在自己的網拍生意上頭,現在也是個小小的CEO。
事業上做得還不錯,她也說從電視上可以知道Khaotung現在工作很好,自從跟First組CP之後越來越多人認識他們,而且獲得的資源也越來越豐富。
一提到First,Khaotung的腦海中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間浮現出那天First對他說的話。
——可不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呢?
一個失神,Khaotung差點把桌上的咖啡給打翻。
他連忙的拿出紙巾擦拭灑出來的咖啡,嘴上連忙說:「抱歉,剛剛有點走神了。」
「啊、沒事沒事。」Sand說:「所以Phi剛剛沒有聽到我說什麼吧?」
「嗯?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Sand拿起咖啡飲下一口後,道:「Phi,我們要不要嘗試重新交往呢?」
「……」Khaotung愣神。
「Phi?」
「啊、我只是……有點被嚇到了。」Khaotung尷尬的說:「我想說我們這麼久沒有見面,就單純敘舊。」
「是單純敘舊。」Sand微笑的說:「只是跟Phi碰面後,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phi。所以才開口問看看……Phi不用那麼急著給我答案!想清楚之後再跟我說就好了。」
「…….嗯……」Khaotung有些艱難的點頭,看一下時間:「我還有事情,先離開了。」
「好,對了!P’ Khaotung!」
「嗯?」
「我的電話號碼,還是一樣喔。」Sand舉著手機說著。
「好。」Khaotung說。
他很快地離開,快步地回到自己家。
他回到家中已經嗅到一股飯香,他知道會在他家做飯的人是誰。
他走進屋內換上鞋子,走到廚房,正好看見鄭在張羅晚餐的First,他開口:「好像比預估的晚?」
「喔……我回來之前,遇到Sand。」
「所以?」
「和她小聊了一下。」
「有聊到你們要不要復合嗎?」
「才沒有!」Khaotung連忙否認:「你、你想多了……」
「……」First沒有回應,只是點了點頭,弄好食物後說:「吃飯吧。」
Sand走到約定地點的店門前,站在店門口停頓,有些猶豫要不要走進去,在她接到電話的時候,雖然有些心理準備,不過……也確實沒有任何話想碰面說的話,絕對不會打給她。
做好心理建設後,她推開店門,左顧右盼的找尋約她的人。
那看見對方的身影,微笑地拉開椅子:「P’ First怎麼這麼難得想約我出來?」
First靜默地看一眼Sand,開口:「有些事情想和你說。」
「有關P’ Khaotung?」
Sand一說到Khaotung的名字,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這個表情在First眼中異常的刺眼。
First正準備開口的時候,Sand先聲奪人:「我記得之前我和P’ Khaotung交往的時候,P’ First就很常待在他身邊了,現在是想要阻止我跟P’ Khaotung復合嗎?我不答應的話你要繼續破壞我們?」
「沒錯。」First點頭:「誰叫你是女人,我是男人,我本來就不可能贏過你。」
「所以呢?」
「就像你說的,我不希望你們復合。放棄好嗎?」
「……」Sand直視First的雙眸,嘴角不屑的上仰:「我以為過這麼久,P’ Khaotung不給你回應,你就放棄了……想不到……你這麼執著。」
「怎麼了。你嫉妒嗎?」
「當初,就是你刻意讓他專注在工作上吧?」Sand語氣冷漠的問。
兩個人的身邊瀰漫者一股肅殺的氣氛,眼神彷彿要置對方於死地般。
「對,畢竟那時候我們兩才剛開始組CP。」First並沒有否認Sand的質問。
整個推特上充滿著Khaotung和Sand是否是一對情侶的話題,好不容易才開始有點資源,First不可能讓Khaotung因為這個女人連自己的事業一起陪葬下去。
因此,First主動跟Khaotung要求,希望在他們認真營業的過程中,千萬不要讓太多人發現戀愛關係。
First承認他是羨慕Sand。
因為Khaotung對她真的很好,讓她踏入幾乎不對外開放的家,讓饅頭跟她一起出門去玩。
讓Sand看他們一起玩遊戲,有時候還會耐心的帶Sand玩遊戲。
First知道,現在的Khaotung已經不需要組CP營業了,他已經有實力可以獲得好的劇本、角色。
Sand肯定也清楚,現在是個最好的時機,不然不會在這個時間點上提出復合。
「Sand?Fir?」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對視的兩人吃驚的一同朝聲音的方向看過去。
Khaotung一臉疑惑的問:「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言下之意就是,他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組合會私底下碰面。
他最要好的朋友跟他的前女友。
「你怎麼會來呢?」First問。
「我剛好想買杯咖啡。」Khaotung說:「然後看到你們,就過來打招呼了。」
Sand甜甜的一笑,拉住Khaotung的手:「Phi來得正好,我剛正好在跟P’ First聊到以前的事情。」
「以前的事情?什麼事情?」
「就是,有關你們和我的事情。」
「……」Khaotung像是懷疑自己的耳朵,他們兩個人真的有關係?所以他是被蒙在骨子裡被騙的傻子嗎?
「別聽他亂說。」First翻了個白眼。
「怎麼亂說?就是聊到Phi比較喜歡我還是P’ First啊!這不想也知道吧?P’ First是男生,我是女生。不管怎麼樣……肯定都是我吧?」
「好了,Sand。」Khaotung露出一個非常紳士的笑容。
這個笑容First非常熟悉,就是Khaotung快要生氣,但又不想要讓外人知道他在生氣的時候,絕對會露出的笑容。
「你有什麼話想說嗎?」Khaotung語氣冰冷冷的說。
First嘴角微微上揚,他聽懂Khaotung的意思,他也沒打算隱瞞下去,乾脆直接攤牌好了。
First:「我跟她沒有關係。你也知道我只喜歡男人,在你這邊得不到…..我就只能去找Bright,你也知道我怕寂寞……」
「閉嘴!」Khaotung憤怒的拍桌:「我不想聽……」語氣中微微的顫抖。
Khaotung都知道First做了什麼事情,他清楚只是刻意裝傻。
包含用工作的名義讓他不要跟Sand走太近,還有很多很多……他知道First對自己有什麼心思。
Khaotung卻自私的希望,不管他在外頭傷的多重,每次回家都有一盞燈會點亮在那裡,那盞燈就是First。
於是,他不給First一個明白的答案,曖曖昧昧的維持奇異的友誼關係。他覺得不管他跟誰交往,First肯定都會在身後等他……
直到,最近這段時間,他發現已經越來越不在他手上,他不管怎樣都捉不住這個人,他快要失去了……
他們一起合作過劇,曾經說過的那句台詞,他緩緩的說出口:「Fir……我要跟誰有關係,都不關你的事情。你跟多少人有連結,我也管不著……」
「……」
「對不起……Fir……」
對不起這個字眼一出,First就知道,他被判死刑了。
他靠著身為演員的驕傲,把自己所有的情緒給壓下,裝作滿不在乎的起身:「嗯,我知道了。」
語落,First沒有回頭的離開咖啡廳。
Khaotung緩了緩情緒,他慢慢開口:「Sand,我們不可能復合,你也別再來找我了。」
語落,換Khaotung離開咖啡廳,他現在沒有辦法馬上回家,他必須得要工作。
他傳訊息給First,讓他在家裡等他,他們需要好好的聊一聊。
Khaotung忙完工作回到家中,燈火通明,沒有任何的味道,他沒有看見First的鞋子。
打開鞋櫃一看,發現First的鞋子在裡頭。
他走進客廳轉一圈,沒有看見人,到廚房去也沒有人,最後走進房間……也沒有看到人。
他忽然慌了。
他下午並不是故意要說那些話,他只是……聽到First跟Bright的事情,他只要想到First跟Bright也和他與First做一樣的事情,他就嫉妒到快要發瘋了。
他太習慣有First的生活,只要一個眼神就會知道他在想什麼,只要回過頭他一定就站在身後溫和地對他微笑。
他已經不能沒有First了。
First就像毒品一樣,慢慢的侵蝕他的骨、血直到骨髓,讓他完全無法戒掉。
沙——沙——
在家中打轉許久的Khaotung聽見浴室內傳出些微的水聲。
他沒有多想的打開浴室的門,發現……First正靜靜的躺在浴缸裡頭,一個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他上前去握著First的手,輕喚:「Fir?」
水溫已經有些涼了,First的身體溫度也偏低,雙眼閉上像是睡著一樣:「你還好吧?Fir?不要嚇我……」
「嗯?」First幽幽的睜開雙眼:「Tung……」
「還好嗎?」
「啊、我好像不小心泡澡泡到睡著了。」
「沒事就好。」Khaotung緊張地抱住First:「沒是就好……」
「白癡嗎?你以為我會自殺嗎?放心吧……要死我不會選在你家的。」
「我知道。」Khaotung身體顫抖的回應,語氣也有些抖:「我知道。」
「Tung……衣服濕掉了。」
「沒關係,等等換掉就好。」
「你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
「那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Tung……我可以放棄你嗎?」First回報著Khaotung:「我已經到達極限了,如果……你的心不能給我,可以放我走嗎?」
「……」
「算我求你,好嗎?」
「對不起……Fir……我……」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First語氣溫和的說:「你沒有錯,要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對不起……我太愛你了。對不起……我睡著了,讓你嚇到。對不起……讓你的衣服濕了。」
Khaotung鬆開擁抱的手,捧著First的臉親吻,舌尖交纏在一起的時候像是被點燃什麼一般。
他退去身上的衣物,就像以往他們撫慰彼此一樣,永遠不會做到最後,但卻永遠都可以達到性慾上的高潮。
事後,他們擦乾彼此的身軀,換上一套乾爽的衣裳,相擁著彼此入眠。
Khaotung說不出口,他怕真的跨出那一步,之後分手了……他就必須得要永遠失去First。
他不能沒有這個人,所以自私的把他禁錮在『朋友』這層關係上。
隔日,Khaotung醒過來,卻發現First不在身邊。
他不太習慣,因為他本來還期待可以看見First的臉龐。
他坐起身子,看一下手機,他記得今天First沒有工作……雖然現在他們不需要營業,但他們還是會互相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行程。
既然沒有工作,為什麼一早就出門了?
Khaotung走下床,打開衣櫃要換衣服的時候,他對衣櫃內的景象給嚇著。
原本擺滿他跟First衣服的衣櫃少了一大半,屬於First的衣服全都消失,剩下他們一起共有和Khaotung的衣服。
為什麼,會不見了?
不安的情緒蔓延開來,他走到浴室,First的個人衛生用品也消失了。
走進廚房,First常用的杯子沒了。
Khaotung開始找尋屋子內那些屬於First的東西,全部都消失了。
包含昨天他看見的那雙鞋子。
他連忙的拿出手機,卻怎麼樣都撥不通,很明顯就是被拉黑了。
Khaotung無力的跌坐下來,是他……一直都不給一個答案,所以他的那盞燈,終究是熄滅了嗎?
「喵……」饅頭輕聲地叫聲。
Khaotung才想到他還沒餵貓吃東西,弄了飼料給饅頭,無意間在陽台邊的煙灰缸。
First從開始染上菸癮之後,每次抽煙都是蹲坐在陽台旁抽菸,然後會把抽完的菸捏熄在煙灰缸裡頭。
Khaotung看著菸灰缸裡頭的兩三根菸,他忍不住地落下淚。
一滴一滴的低落下,他小心翼翼的收好那些菸。
他為什麼昨天沒有聽出First不對勁呢?那一聲聲的對不起。
——Tung……我可以放棄你嗎?
——我已經到達極限了,如果……你的心不能給我,可以放我走嗎?
「我沒有答應……你怎麼可以就自己離開了。」
似乎有什麼東西消失了,從他的胸口抽走,他忽然沒有力氣,只能放聲的大哭。
你說。我們相愛,好嗎?
我們相愛吧,Fi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