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雪,有花 ,有戀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白雪紛飛落在枝頭
紅花點綴著這個世界
我走在路上心裡緊繃
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Chorus:
有雪有花有戀人
這個季節充滿了溫馨
你的微笑是我最愛
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Verse 2:
我們手牽手漫步在路上
白雪融化成了清澈的溪流
紅花盛開的季節
讓我們更加相愛
Chorus:
有雪有花有戀人
這個季節充滿了溫馨
你的微笑是我最愛
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Bridge:
時間匆匆流逝
但是我們的愛情不會褪色
有你相伴的每一天
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
Chorus:
有雪有花有戀人
這個季節充滿了溫馨
你的微笑是我最愛
讓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Outro:
有雪有花有戀人
讓我們的愛情永不褪色
在這個美好的季節
我們一起走向未來
水喵喵
水喵喵
短篇-愛情療癒浪漫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