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可愛相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台可愛相機,粉色外殼漂亮。
每當我按下快門,期待變現的美好。
照片中的風景和人物,真實又美妙。
相機凝固每瞬間,珍藏每個美好。
愛與感動的回憶,這相機給了我。
按下按鈕的神奇,將照片變成現實。
帥氣男生出現,與我一同喝咖啡。
相識更加美好,時間凝固永恆。
相機的按鈕特別,紫色水晶球看起來。
按下它時照片變現,回憶與夢想實現。
珍藏生命每刻,這相機成為寶藏。
紫色水晶球,神奇力量永留下。
愛與感動的回憶,這相機給了我。
按下按鈕的神奇,將照片變成現實。
帥氣男生出現,與我一同喝咖啡。
相識更加美好,時間凝固永恆。
水喵喵
水喵喵
短篇-愛情療癒浪漫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