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好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咖啡廳工作
常常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
繼上週五有客人幫我們
在“我是太平人” 貼推薦文後
陸陸續續好多太平人來我們店裡坐坐,
非常感謝支持我們的每一位客人特別是太平的客人
真的好可愛~好溫暖~
這週我也親自經歷了一次
週一去外送時竟然迷路了,XX路 XX國小旁竟然沒有我要外送的號碼
找了又找,繞了又繞, 還是沒有
請同事電話確認,還是沒找到
只好再次電話過去店家
才終於知道原來要送的位址
就在店附近 ,根本沒有那麼遠><
當我找到正確地址時
發現這單已經延遲近40分鐘
我一邊騎車時心裡已經做好挨罵加道歉的準備
然後也開始模擬要怎麼說話及回應
結果一到的時候老闆娘已經在門口等著
我的心裡百感交集
也開始深呼吸準備
沒有想到她說的第一句話 竟然是
"我好心疼你唷!太陽這麼大在外面一直繞
下次早點打電話過來確認
我們離你們很近啦
不會那麼遠叫你送啦!
記得你上次拿DM來呀
我都還記得有優惠呢 ~"
她說的話立刻溫暖了我的心
把拿餐進去後
他們的同事陸陸續續來把餐拿走沒有一個人怪我
我一直和他們道歉也道謝
離開的時候心裡還是矇矇的

回來的路上我一直想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呀~
記得聖經箴言16章24節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我想我親身經歷了
老闆娘怎麼用一句話
讓我的心溫暖
很開心今天是我
能親自經歷這種甜:)
謝謝太平人~謝謝你們好溫暖喔 !
一起品嚐好食物
【Towb拓福咖啡】
電話:04 2395 477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一號2F
Line:@503ucags
歡迎來電私訊訂餐~
因為經營韓式餐點串起我們生活的點滴, 咖啡的香醇紀錄人與人互動的痕跡,發生在我們複合式咖啡餐館的點滴韓式風味(Way)每一點都值得紀錄.住在太平人的大城小事,住在小城經營餐館的我們記錄著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