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五十二章 詐降–貳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衛子真心軟了,他紅著眼眶喃喃自語。
 「我…以為你死了,因為到處找不到你,所以認為你真的死了。」
 「師尊…」
 赤那把額頭輕抵著師尊額頭喃喃喚著。
 「我…嗚…」
 這時赤那向下細細吻著衛子真的唇,見對方無拒絕,又再次用深吻來化解多年的思念,可是這樣炙熱的吻反讓衛子真招架不住。
 衛子真想掙脫赤那,卻讓赤那更加緊緊擁抱。
 「師尊,我好想您,我真的想到快死了,我離開您之後我才知我好愛好愛您,一直以來,我的心滿滿都是您的影子,求求您,不要再離開我好不好…」
 衛子真感覺自己的肩頭濕了一片,他的川兒哭了。
 「我也是好想你…沒想到真的還能見到你…」
 這時衛子真反緊抱著徒兒,輕輕拍著赤那的背,因為他的川兒終於回來了,他真的好高興。
 「我愛你…子真。」
 赤那又再次深吻著一直心心念念的人,而衛子真這次欣然接受,此時的樹林下草叢裡發出沙沙的聲響,兩人脫去身上的鎧甲和衣物,就像絞麻花一樣,互相撫摸對方的每一寸肌膚。
 從未被人這樣撫摸過的衛子真,被摸的臉上染了一層緋紅,不自禁發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喘息聲。這樣反而更激起赤那雄性的本能,他不斷粗暴的侵略衛子真雪白的凝脂,留下一圈又一圈害羞的紅暈,而這時風兒就像故意般輕輕吹過,四週立即漫起了青草香,配合伴隨著不斷在草叢裡激情歡愛的兩人。
 隨後按照赤那的計謀,衛子真詐降。
 衛子真開城門迎接塞努兒軍隊,要求塞努兒軍不准擾民,讓城裡一切恢復正常運作。
 塞努兒軍隊勝利消息傳至兩方朝廷,加納王將王位傳給赤那,成為新的塞努兒王。
 衛國為戰敗國依慣例要獻一公主和親和賠款,要給塞努兒王納為王后,目的以達兩邊未來和平共處,這時衛國朝廷想把珣王女兒李珍郡主提升為公主,下嫁給新塞努兒王,但赤那拒絕了賠款和李珍公主,因為他要迎娶護國統帥衛子真為王后。
 兩邊朝廷皆嚇傻了,不是衛國不流行男風,也不是不能接受迎娶戰敗國主帥,只是因為衛子真是男人啊!衛央聽到後也差點從龍椅上跌下來,心想這個新塞努兒王是否頭腦有病?怎麼要娶他堂弟?
 隨後思及自己的兒子也是這樣,衛央不禁搖搖頭,沒想到這個堂弟雖身為男子,竟然能在兩國間這麼炙手可熱…真的不可思議啊!
 而太子衛昊聽聞了這個消息,失戀了好幾日不吃不喝,大瘋大鬧的想就此了結自己,後經人勸說及秦妃的傷心不捨,身為一國太子的他思及為了國家,還是必須要放棄〝兒兒情長〞,然後才慢慢接受堂叔要出嫁塞努兒王國的事實,還是漸漸的走出了情傷。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