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五十六章 時間已到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塞努兒王部房帳內
 「太子殿下!」
 衛子真做了惡夢,突然驚醒,夢見太子衛昊臉色蒼白、全身濕淋淋的來尋他。
 「怎麼了?子真…」赤那張開惺忪的雙眼詢問著。
 「我夢見太子殿下臉色蒼白、全身濕淋淋的來找我,可是卻不說一句話。」衛子真觳觫的回應。
 「全身濕淋淋的?不說話?這是怎麼回事?」赤那感覺莫名。
 「我也不知怎麼回事?感覺太子殿下真的出事了…」衛子真很認真回應。
 赤那聞言沉默了一會兒,接續說道。
 「明白,可是子真,過去你不是夢見過我已死去,結果現在的我還是活得好好的,還有,你夢到別的男人,我很不開心…」赤那忌火中燒。
 「我都嫁給你了,吃甚麼醋啊?」衛子真感覺啼笑皆非。
 「就是因為非常愛你,讓我不開心嘛…」赤那親吻衛子真的臉頰。
 「好了!別想那麼多,再繼續睡吧!你還要上早朝呢。」
 衛子真壓著赤那躺好,順便拉好被子蓋滿。
 「我不要!我想要!」
 赤那翻身壓回衛子真身上,不斷親吻他的臉頰和唇。
 「別鬧了!快繼續睡!乖。」
 衛子真像哄孩子般哄著身上正發情的大孩子。
 「我不要!」
 赤那瘋狂撒野繼續吻著衛子真。
 結果衛子真被搞得沒轍,兩人還是胡鬧了後半夜,果真報應般,赤那上早朝時頭腦混混沌沌的,直至聽到一個消息才真正驚醒過來。
 「君王殿下,據聞衛國太子衛昊已經失蹤三天了,北京州的州官抓了春滿樓犯案者一干人,嚴刑拷打仍說不出太子現在何處?臣認為恐怕是凶多吉少了…」木奇上前稟告道。
 木奇稟告完,赤那回想衛子真凌晨的夢境,難道…是被丟至河裡,而北京州唯一的大河就是衛河…
 「明白了,木奇你先退下,本王有事要與王后商議。」赤那揮退木奇。
 「是。」木奇退下。
 赤那退朝后回到房帳,拉著衛子真坐在床上,認真說道。
 「子真,你凌晨的夢境可能是真的,太子殿下恐怕已凶多吉少了!楊爍和呂良已殺了太子,可能丟至衛河裡…」赤那認真說道。
 衛子真聽完好長一段時間沉默不語,接著開口道。
 「時間已到,咱們起兵攻回衛國,殺了呂太后和楊爍,收復衛氏宗室皇權。」衛子真認真道。
 「好。」赤那頷首道。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