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五十三章 和親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位在北京州的侯府行館
 衛國公侯衛顏看著他的世子。
 「兒呀!你真的要嫁給新塞努兒王?」
 「是的,父侯,孩兒要嫁給他。」衛子真堅定的回答。
 「可是你是男人啊?你確定嗎?」衛顏再次確定道。
 「確定,因為他是川兒。」衛子真回答道。
 「甚麼?他是川兒?到底發生甚麼事你可要好好跟我說說。」衛顏無法置信聽到的話。
 「父侯,五年前他被擄至塞努兒,一個因緣讓他被塞努兒王加納提拔…」衛子真道出所有一切。
 「原來是這樣啊?可是…他是你的徒兒啊…」衛顏感覺快暈倒。
 「是徒兒又如何?只要兩人相愛何管甚麼身分!」
 衛子珩在旁忍不住替兄長回答。
 「子珩!你!」
 衛顏無法置信這兩個兒子,為什麼一個都無法讓他省心呢?
 「大哥,雖然我一向不喜歡你那個愛徒,是因為我嫉妒,但一直以來,我看的出你們是佊此相愛的。」衛子珩終於有良心說出來。
 「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衛子珩緊捏著兄長的肩。
 「父侯啊,您就當作多一個兒子有甚麼不好嗎?您老別忘了,咱們衛國太子也是曾想納大哥為妃啊!」
 衛子珩對著這老爹勾肩搭背的說道。
 「………」
 「謝謝你,子珩。」
 衛子真還真感謝他這個不太省心的弟弟。
塞努兒王部
 「我不要!」
 加蘭兒王妃將食物掃向地面,不是要反對自己的夫君納敵國王后進宮,只是那人是個男人,加蘭兒覺得很噁心。
 「愛妃。」赤那喚著正發火的加蘭兒。
 突然啪一聲清脆的巴掌結結實實打在赤那的臉上。
 「你是瘋了嗎?他是男人啊!男人啊!」加蘭兒大哭著。
 赤那不管臉上熱辣的疼,趕緊抱著加蘭兒,輕撫著她臉上的淚水。
 「愛妃,對不住,我不該一直隱瞞妳,妳可以打我、罵我或踹我,因為是我不對。但師尊是我的初戀,他扶養我照顧我,一直把我帶在身邊,從小我就很喜歡他,心裡一直有他的影子。我常告訴自己,有生之年,一定要照顧他一輩子,妳也同樣,我也會照顧妳一輩子。」衛川很歉疚的說道。
 「哇~~~」
 加蘭兒放聲嚎淘大哭,她感覺很挫敗,因為,她輸給了一個男人。
大婚
 塞努兒王部佈置的喜氣洋洋,因為今天是新王后嫁到塞努兒的日子,衛子真穿上紅色大喜服從迎娶馬車上下來,衛子真是男子,所以沒有戴蓋頭,所有塞努兒人民爭相觀看這位來自衛國的男王后。
 「天啊!好美啊!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男人,根本勝過女子啊!」
 「是啊!沒想到衛國竟然有這麼好看的男子,初聽到新王后是男人時還嚇了一跳呢。」
 「可是咱們的加蘭兒公主也很美啊!」
 「加蘭兒公主是草原裡的玫瑰,嬌豔欲滴,而新王后有如白蓮般清新脫俗,像是仙界下凡來的。」
 眾人在旁議論紛紛道。
 衛子真的美,不只大家看的目瞪口呆,就連加蘭兒也嚇到了,所有來觀禮的各部首領,本來是來看笑話的,沒想到一看到美如謫仙的衛子真,全部鴉雀無聲。
 最高興莫過於赤那了,他沒有想到會有那麼一天,就像作夢一樣,迎娶自己的師尊,他伸出右手,牽起他這一生最愛的男人,走向光明的未來。
    秦瑀
    秦瑀
    姓秦名瑀 字『墨冰』,筆名:秦瑀 ,外人喚我為『 秦墨冰』。意喻:『墨夜靜寂寥,玉月儼然冰』。 是一個喜愛古風、原耽、寫作、繪畫、烹調、推廣漢服、攝影的素人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