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的負面想法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來越多聲音竄進腦海中,一度拼命反抗,漸漸放下手中揮舞的火把,被黑暗輕柔的擁抱住,逐漸喪失控制權。
「活著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
「看著50、60歲的客人,並不那麼幸福甚至辛苦的活著,我不想要。」
「漫長人生中,幸福快樂的時光是那麼的破碎,轉瞬即過,剩下無止盡的痛。」
「自殺的相法、無人能理解的孤獨感,沉重的壓在身上。」
「醒來睜眼的那一刻,發現自己還活著,真的真的好失望 !」
「對未來好迷惘,甚麼都不會年紀也不小了...」
「可悲的傢伙、可憐、可笑、去死吧...」
想著要找朋友傾訴,看著螢幕上的鍵盤,卻一個字都打不出來,要是不被理解的話,我承受得住嗎?要是給了對方難以承受的壓力,這樣的我也太自私了吧~
好幾次想要發送出訊號,仍按不下去發送鍵。只要100條路中有1條沒親身走過,就不能切身同理那些痛苦。

狀況時好時壞,更多狀況是感受不到任何東西,一切都沒有意義,麻木的。
自己如果是一朵花,美麗地綻放後就自然凋零該多好。
不能決定自己的死亡,太不公平了吧,安樂死也不接受精神病患。剩下的自殺手段,不管哪一種都有可能波及到無辜的人,造成物理上受傷或心理上的創傷。
還記得前幾天站在天橋上,看著底下來來往往的車輛,如果我跳下去,沒死還壓死別人的話,並不是我所要的呀~
我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獨自離開這世界。
MS
MS
1997年蹦出,北部長大、老家在中部、青春在東部。有了裂縫後,光才會照進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