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聽張震嶽-再見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市裡的街頭藝人,唱著張震嶽的再見,一首普通大家都朗朗上口的歌,你駐足在溫暖的歌聲前,聽著聽著,天空竟滴下幾滴雨水,妳眼角閃著淚光,說著有點可惜竟然下雨了,當時的我根本就沒有把歌聽進去,注意力只放在妳身上,也沒想過為何落淚,可能只是當下很感動吧。
分別也好一陣子了,偶然間這首「再見」出現在我的列表中,點下去後靜靜跟著節奏輕晃,小聲地哼著歌詞。
「明天我要離開,熟悉的地方和妳。要分離,我眼淚就掉下去」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妳,我是否會再回來,不回頭,不回頭的走下去」
邊哼眼淚也漸漸止不住地流,原來這首歌並不如聽時輕鬆愉快,妳當時聽得時候,是否也想起某些時光,那些存放在心裡的回憶,美好但不會回來了,我們只能不回頭的走下去。
MS
MS
1997年蹦出,北部長大、老家在中部、青春在東部。有了裂縫後,光才會照進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