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7)

夜裡
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 個房間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妳要去哪裡
璇才剛從房間探出半顆頭,身體卻被後面的客人一把往後攬過去
:…先生?
:這邊還沒介紹完吧
低沈的嗓音,伴隨著不尊重的肢體碰觸,璇的大腿跟胸部同時被身後的男子非禮
:先生…不行 外面會...
璇驚慌地扭動,同時又儘量保持安靜,就怕驚動到外面的太太跟小孩
:噓...不要動
:可是...
璇看著自己腿上的那隻粗厚、無名指上還戴著戒指的手,開始往自己的裙子裡探入
:……
私處被陌生的手指頭抵住,璇雙腳不禁軟掉
:很舒服吧
:沒有...
:那這樣呢
身後的先生用著不小的力道,用指腹在陰蒂的位置搓弄著
:不…不可以...
:這邊很濕啊 是想被幹吧
:沒有...
璇嘴上否認著,但內心知道先生說的其實也沒有錯,儘管濕掉只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但卻沒有辦法跟身後的這位陌生男子解釋
:想被我的手指還是肉棒幹...
先生也喘著氣,勃起的肉棒頂在璇的屁股上
:都不行...
:老公~
太太的呼叫聲,伴隨著快速接近的步伐
被禁錮的身體突然得到自由,身後的男子丟下璇,直直的走出門口
:妳也在廚房待太久了吧
先生先發制人的對剛走到門口的太太說
:我跟你說 我剛剛量了那個角落的長度 剛好可以放之前說的冰箱
太太興奮的拉著先生的衣服,絲毫沒有注意到房間裡正在整理衣服的璇
:好啦 人家小姐都還沒介紹完 先讓她做完工作嘛
先生扶著太太的肩膀,用著溫暖的語調,跟幾秒鐘前,逞慾的模樣判若兩人
:沒事的 我們到下一間主臥去看吧
璇走出房門口,朝著太太硬擠出一個笑容,同時也看到了坐在客廳沙發上,埋首在手機裡的小男生
在太太的陪同下,後續的看屋璇沒有再遭遇到先生的非禮
中間先生幾度試著製造獨處的空檔,但都被璇機靈的化解掉
而小男生只是會偶爾偷瞄著璇的腿和臀部看,璇反而覺得這樣莫名的可愛,因此還會找機會偷偷讓他意淫,滿足小男生的慾望
:那我們回去再想一下 有需要的話再來找妳
臨走之前,站在玄關的太太對璇說到
:好啊 還是我跟妳留個聯繫方式...
:我加妳吧 聯絡我比較方便
先生搶話,同時從口袋裡掏出手機
:嗯 妳再跟我先生聯繫就好
太太不疑有他的附和
:…好的
璇默默彎下身將跟鞋穿上,動作又惹得旁邊的小男生瞧了幾眼,雖然內心百般的不願意,但也想不到拒絕的方法
-
一則訊息通知從對話窗冒出
自從上次璇接待了三口的一家人後,璇心裡就一直存在著一個疙瘩,而該來的終究還是到來了
:小姐 我們想跟妳再約一次物件那邊 有一些地方想再看一下
那位先生直白的開場
雖然也不是沒有思考過應對的方式,不過一看到這位先生的訊息,就很難不聯想到那一天的情景
如果太太跟小孩當時候不在,璇認為自己一定逃不過對方的侵犯
一想到這點,璇打字的手指莫名地顫抖起來
:好的 想約什麼時候呢
:禮拜三晚上八點可以嗎
:可以 直接在現場見面嗎
:對 到時候見
:請問太太也會到嗎
璇的訊息沒有停滯,就像是不經意地隨口問道
:會 我內人也會一起
得知這件事後,璇的內心壓力減輕了不少,但為了保險起見,璇還是去找了主管商量,這也是當初自己擬定的策略
-
璇將機車停妥後,一個人站在一樓的門口等待著
經理雖然答應會陪同璇一起,但是因為時間跟既定的行程重疊到,所以會晚一點到來
雖然如此,知道有照顧人的經理會陪伴自己,璇心裡著實放了不少心,更何況...
對街的一個高大人影過著馬路,朝璇的位置直直的走來
:先生…
:小姐 久等了 我剛下班
先生指著自己手上鼓鼓的公事包,語調客氣的說著
:不會...那太太
:我太太今天不會到了 她臨時有事
:啊...了解
璇望看著眼前的男子,呆滯了半秒
在電梯裡頭時,璇心裡是無限的懊悔,明明是這麼明顯的事,自己卻沒有事先料想到
又或者說,對經理的依賴跟信任,蓋過了內心的理性
璇只冀望,在經理到來之前,什麼事都不要發生
而另璇漸漸放心的是,今天的客人似乎並沒有多餘的心思
先生從踏入屋內後,就開始針對夫妻討論的一些事項進行確認,從廚房、陽台到客廳,先生不時看著手機的筆記,三不五時拋出提問,璇也欣然陪同解說
:那天的事很抱歉
先生往主臥的方向走到一半,那是今天最後還沒查看的地方,然後突然拋出一句
:……
璇沒有回話,主要是驚訝著客人竟然主動提起
:我並沒有想讓妳不舒服
:嗯...
璇望著先生走進主臥廁所的背影,對方的手上還提著公事包
:介意我先自己看一下嗎
先生探頭進入浴室後,回身對著璇說
:沒問題 你慢慢看
先生走進浴室裡後,璇下意識的拿起手機查看
八點二十五分,距離經理當初說的晚到半小時,也快要到時間了
而且從目前的情況判斷,帶看也差不多要結束了,說不定還讓經理白跑一趟
:經理 我這邊差不多要結束了 就不麻煩您過來了
璇打好了字正要送出,內心卻遲疑了一下
:小姐 這邊我有問題想請問
浴室裡傳出客人的聲音,璇不假思索的往聲音的方向走去,同時將手機的畫面關閉
:是什麼...啊
璇才剛踏入浴室,頭頂的燈光就突然熄滅
:先生?
黑暗之中,璇感覺到客人正從後將她抱住,同時手上的手機也被奪走
:沒事 不用怕
:請開燈 先生...
璇嘗試著掙脫,但雙手手腕卻被男子牢牢抓著
然後很快地,璇感覺到手上似乎被套了一個不名物體
:等一下就會開了 別緊張
:拜託 不要這樣...
不明的東西很快的將璇的雙手牢牢的捆在一起,璇也意識到了不對勁
:拜託 放開我 我的主管要來了...
璇感覺到自己的雙手正被往上抬起
:…什麼時候
璇聽到了客人遲疑的語氣
:馬上 我跟他約好了時間
:你放開我 我不會跟他說
璇試著說服眼前的男子,卻發覺自己的雙手已經被綁在上方的某個物體上,動彈不得
:…沒關係 還有一點時間
客人思考一陣後,下出了結論,璇感覺到自己的裙子正被拉起
:求求你...
:不用怕 不會弄痛妳的
:唔...
嘴唇被客人濕潤的唇堵住,兩邊屁股也被對方握住
:唔 唔...
璇在原地扭動著反抗,但只能任由對方恣意的撫摸自己的肌膚
:唔...哈啊 拜託 求求你
絲襪的褲頭被一口氣扯到屁股以下
:不會弄痛妳 妳放心
客人用著安撫的語氣,同時彎腰從下方不知道拿取了什麼
:那是什麼 不要...
璇感覺客人正將一個物體靠近自己的私處
:妳會喜歡的...
內褲被撐開,一個圓滑但堅硬的東西抵上了璇的陰道口
:不要...求你...
璇的聲音開始顫抖
:哼嗯...
物體緩緩地被塞入陰道裡,璇忍不住皺眉,發出悶哼
:就說妳會喜歡吧
客人得意的語調
:不要...那是什麼...
內褲被重新穿好,絲襪褲頭也被拉回原本的位置
:呀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
下體的刺激頓時讓璇一連串的驚叫
:不可以哈啊啊啊啊 不行啊啊...
:是不是很舒服
:哼啊啊啊啊啊停一下哈哈啊啊啊
物體在陰道裡瘋狂的震動,璇試著用力將它推出身體,卻反而被刺激的更加使不上力
:求求你 哈啊啊求求你...
:會不會這樣就高潮啊
客人走到了璇的身後,冷不防將一隻手伸入璇的領口,握住一邊的乳房
:哈啊啊啊拜託你......
:再加大一點看看
客人剛說完,震動的力道瞬間變得更強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高潮啊
:沒有哈啊啊 哈啊啊啊...
本來瘋狂扭動的腰,被客人的另一隻手牢牢固定了起來,此時璇的身體已接近無法動彈,沒有空間去躲避陰道內的跳動
:乳頭也好硬...
客人的手指扭著胸罩內的突起
:哈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 不行了哈啊啊啊啊
:………….
璇的雙腳呈現外八的樣子,彎著膝蓋,被迫到達高潮
客人沒有放開璇的身體,而是持續讓跳蛋震動數十秒後,才不疾不徐地關掉開關
:怎麼了
:………
璇沒有回應,只是雙腳不停的抖著
「嗡」「嗡」
兩下手機的震動聲響,同時前方檯面上的手機螢幕亮起
-待續
3.2K會員
165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