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自愛三部曲之三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與C先生的分手其實算是蠻慘烈的一場戰役,改天有空來寫寫那一段「上床前還是被人劈腿的前任女友,下床後變成害人劈腿的現任小三」的悲涼故事。
在分手後,一路義氣相陪的就是從國外唸書就業後又匆忙回台的A先生,他說要陪著我抹去C先生留在我生命中的所有過去,所以,曾經一起去過的烏來、清境、鹿港,A先生全部帶我重走一次。我的床單染上了A先生殘留的尼古丁味,我的身體最後記憶是他蒼白修長的手指,我的甬道裡最後含吮著不放的是他的堅硬,我的唇舌裡還留著他舌尖淡淡煙草味。
※※第三部曲※※
A先生的所有「國王命令」:兩人四手
勾引A先生是頗為困難的一件事,姑且不說他的御女經驗豐富,光以他的家世長相,擺出去就不乏女人勾引拋媚眼了。我完全苦惱在勾引他這一件事上面,A先生是個很難去看穿他慾望的男人,而且他自律極好,很少見他把情緒外露過。
所以,刻意的,我打算把這事當忘記,畢竟他也是在聽說我曾在家中客廳與C先生看恐怖片作愛而突然提起。
週末下午,我與A先生慵懶地癱坐在長椅上,我們挑了一部具有神話色彩的電影看著,一起吃著他從家裡偷渡出來的日本白草莓。
下午時分,因為我家位在大型社區中,偶爾客廳旁的落地窗外會有鄰居經過,有人溜狗,有人溜小孩。
我很喜歡享受這種微亮光影在半透光的白紗中,看著外面的人嘻鬧著。電影已經開始播放演員名單,我們兩人都懶得動手去轉台,任由音樂一直從音箱流瀉而出。
他抬手指了指擺在落地窗前的單人椅,我看了一眼,不懂地回望著他。
「去那邊坐著。」他口氣淡淡的。
我怔了一下,疑惑地看著,他沒什麼表情,我只好坐了過去。
當我才坐好倒向椅背,他靠近了,迅速地將我的腿撈起跨上扶手。我這下來不及掙扎,扭動著身子想用雙手將身體撐起,他直接用手把我壓回去。
「就在這邊,就這樣,勾引我看看。」
什麼!!!!????
我右腳就已經碰得到落地窗,外面人來人往的,雖然隔了一道半透明白紗,而且還是這麼怪的姿態。
「這裡?」我差點咬掉自己的舌頭。
A先生站起湊近玻璃窗,輕撫著白紗,然後轉過身,依然是沒什麼表情。「就這吧。」
什麼就這吧!你以為在看風水嗎?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我皺了眉,他沒反應,我瞇了眼,他沒反應,我嘟嘴,他還是沒反應。
我放棄了,無奈地說:「我要先沖澡。」
他倒是挺痛快,點了點頭就扶我起身,兩人一前一後,拎了毛巾浴衣就進浴室沖洗。
※※
我穿了一件我們去南庄時,他買的一件黃底描金花樣的日式浴衣,我非常喜歡它的貴氣,做工細緻的浴衣在該店的價格硬是比店外特價浴衣要貴上三倍,A先生見我多摸了兩下就決定買下來。
當我們回到客廳時,才大約下午三、四點,人潮少了些,大概回去睡午覺了,我依他意坐回單人椅,將腿打開跨上扶手,撩開前襟,扯開下擺,A先生突然制止了我。
隨後他走上樓,拿了些東西下來擺在客廳桌上。
他扯開自己的毛巾式浴衣,將腰帶抽出,直接將我的雙手拉高綁到單人椅的椅背頭枕處。我有點驚嚇到,眼睛睜得極大,不是要我勾引他?手都綁住怎麼勾呀呀呀呀?
他將食指靠在唇邊示意噤聲,然後拉了一張矮凳坐到單人椅正前方,將我的臀部往外拖了出來,雖然浴衣半遮掩住私密處,但是被人這樣看著還是會很害羞呀!
這時我才看清楚,他拿下樓的竟然是小剪刀跟小扁梳。光看一眼就知道他想幹嘛,我只好認命地放鬆身體。
他細心地用扁梳將略溼的毛髮梳順,扁梳將毛髮梳起後再用小剪刀將超過長度的剪去,他的動作緩慢而細心,但是我卻因為這種曖昧的姿勢,還有曝露出私處的羞赧,外加玻璃窗外小孩與狗的嘻鬧聲,而讓他的每次碰觸都敏感得不得了,我甚至都感覺得到有水泌出延著細縫往下流。
他將每個皺褶撫平,小心翼翼地剪去過長的毛髮,偶爾手指就這麼貼著細縫,似無意地滑過,甚至幾次就這麼半沒入穴口,引得我小腹緊縮難耐地扭動著。而這時他會停下手上工作,動也不動,吊足了胃口待我沒這麼亂動才繼續。
好不容易他修剪完,接下來是抹上泡沫膏,他拿著我的拋棄式修眉刀,一邊輕撫著肌膚,然後冰冷的刀片緊貼著肉輕輕削著。幸好他只是修著外緣,不然重長出來時真會癢得要人命。
他拿了溫毛巾抹乾淨,再一次細心地翻檢有沒有掉落的毛髮,那毛巾粗糙地掃過縫隙,帶來一股電流。
他收回綁住我的腰帶,直接輕吻我的額頭,然後宣佈我可以繼續勾引他了。
我伸手撫摸著他剛修剪完的陰阜,隆起上細小的毛髮掩不住平時不見光的蒼白。
我懶洋洋地望著他,一根手指緩緩地陷入縫隙中,指尖感覺得到溼滑,撥開肉瓣,是一片充血後的赤紅,揉開的溼滑讓紅中閃爍著水光。
我頭後仰著,一手扯開前襟肆意地揉捏乳峰,用指尖夾起乳尖,而另一手壓著花蕾繞著圈揉著。
半瞇著眼稍稍側頭就看得到外面的孩子正在我家草地上的水池撈魚,而且開心地呼喊著他的爸媽。一瞬間我下意識想合攏雙腿,才突然醒悟到自己的腿張得多開,而我正前方,A先生微微地笑著注視著我。
我低頭看著他的視野,不禁羞赧地轉頭繼續望向窗外。
A先生真的是個討厭的傢伙,我癱軟在單人椅上衣不蔽體動作猥褻滿臉春色,他卻浴衣完美地穿整在身上還好整以暇地看著我自慰,而我連他到底有沒有意淫我都看不出來呀呀呀呀!
我盯著他,故意將手指點在唇上,伸舌舔著指尖,我雙手同時插入唇中,用兩張口吞吐著手指。我眼神挑釁,斜眼看著他,外面死小鬼已經回家拿鍋子在撈我的孔雀魚了!
A先生緩緩靠近,我得意笑了。
他將手指伸入時,我下移臀部將他的手指整根套入,他表情沒變。我們距離拉近了,我將沾滿唾液的指尖點在胸尖上抹著,他另一手插入我的口中攪動著。
我收縮著甬道壓縮著他抽插的手指,口中舌尖追逐著他翻攪的手指,而我的手指一邊夾揉著花蕾,一邊夾揉著胸尖。分不清自己到底有多享受著被他的手指還有自己的手指玩弄,我討好地抬頭努力取悅著他的手指,而甬道配合著他放進兩根手指的抽插扭動著。
我用鼻音哼出愉悅,我逐漸僵住身驅快感如針尖般貫穿,就像被人按下了停止鈕,電流在體內竄逃,A卻加速了手指的抽插,不由自主地全身顫抖抽搐,而他的唇碰觸到乳尖,吸吮進口腔,我終於禁不住浪吟出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完美小姐
不完美小姐
文字工程師,喜歡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