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下流浪曲(情色私小說)]第三章:冰冷的指頭 緊抓我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到了商業大廈內的古玩店,穿著唐裝衣服、看來三十出頭的女士接待我,展露訝異之色。
  大概沒有預料寫古玩介紹文章的我,看來如此年青。
  雖然我比她大。
  「請問張先生在嗎?」張先生是古玩店東主,年屆七十。
  「他今天有事,我是他太太。」
  她招呼我坐在桌前,桌上有一個茶盤。
  她說,這是清道光的海棠式花卉茶盤。
  茶盤呈海棠形、四墊足、盤心飾折枝花卉,底書「大清道光年製」篆書款。
  我拿出相機,拍了幾張相。
  有關茶盤的訪問,大概用了十分鐘。
  她與我閒談,超過一個鐘。
  閒談間,她有意無意問起我的婚姻狀況、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我一直單身。
  「一起吃飯好嗎?」她問。
  現在不過是十一點十分。「會不會太早?」
  「我有一家相熟茶樓,可以開一間包房,在裡面坐多久就坐多久。」
  「好的。」
  「你不趕時間吧?」
  「不趕。」
  她叫我等一會,走到內室。
  不久,出來的她已換了衣服──她身上的緊衣白無袖上衣,薄得令淺藍色的胸罩若隱若現,下衣的淺灰色百褶裙短下,露出的黑絲襪令我眼前一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下流浪曲(情色私小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會員
    5內容數
    電影劇本是甚麼?不就是把小說搬上銀幕的文稿嗎? 當然不是。電影劇本,當然就是要與電影配合,而且要達至天衣無縫。 電影包括其語言、長度、畫面。 要寫一個合格的劇本,就要追看這個專題。 我會以深入淺去的方法,帶大家進入編劇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釀影評|一彎新月下的相知相惜──電影《流浪之月》的理想感情世界作者︰程諾 一、導言 導演李相日早於《惡人》與《怒》中,已顯露對社會邊緣者的關注,2022 年推出的《流浪之月》,同樣離不開相關內容。這部電影,改編自凪良汐同名小說。一直以來,凪良汐以筆觸細腻見稱,並喜以男性同性愛為題。她於 2019 年出版的長篇小說《流浪的月》(註1),看似敘述不一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4-04-14
    流浪後還是要回家!瑞士航空搭乘心得&樟宜機場轉機分享(下)這篇分享的內容是瑞士航空蘇黎世回臺灣航班搭乘心得和樟宜機場JCB貴賓室!
    Thumbnail
    avatar
    yo
    2024-04-08
    猫咪紀事|夏夏和牠的流浪兄弟這隻小黑貓和我家的小黑長得太像了,一打聽,才知大有來頭。這隻流浪貓原是五權西四街某餐廳的吉祥物,名叫〔夏夏〕。餐廳老闆後來搬家,臨走之際,某位食客願意領養。豈料〔夏夏〕自由自在慣了,然而多次從新主人家溜回原地, 自此變成流浪貓。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07
    書評•評書|柳美里筆下的流浪流浪,是沒有目的的行走與滯留。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8-16
    職場紓壓劇 ▍朴敘俊×IU 卸下偶下包袱,帶來Netflix新劇《Dream:夢想代表隊》帶領流浪漢進世界盃足球翻轉印象朴敘俊×IU 卸下偶下包袱,帶來Netflix新劇《Dream:夢想代表隊》帶領街友踢進世界盃足球賽。「這一次為不為冠軍,只為自己而戰」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08-13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2 夏光:一個堅強的流浪孩子生活小短篇 02 夏光:一個堅強的流浪孩子 2012-MAR-24 這個世界,有個很可憐的孩子。 他才不過幾歲大,正要開始瞭解這個世界,正要開始瞭解人心冷暖。 他的名字叫做夏光,真的是個堅強又可憐的孩子。 已經好幾次了,他被媽媽帶著和兄弟姊妹們道別之後,暫時離開家裡幾個小時之後再重新回到家裡,他都會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9
    寫下紀錄是為了遺忘-意識流浪中其實會,害怕留下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白垠
    2022-07-16
    流浪記|2022年,如何在台中深度文化遊?(下)除了華美社區剩食廚房之外,還有明日餐桌(原七喜廚房)同時關注剩食議題與無家者的議題。 此外還有關注民主運動的NGO時常舉辦民主議題的相關活動,幫助台灣人更了解今日的民主自由並得來不易也脆弱易碎。 此外現場喜劇空間來福好事也非常值得關注,票價佛心,多多支持台灣脫口秀~ 明日餐桌(原七喜厨房)
    Thumbnail
    avatar
    支持思考除罪化/OVERTHINKER
    2022-04-17
    《流浪的島》獻給曾是孩子的大人們(下)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模樣?你眼中的世界,是你渴望的投射,意念的顯化,經驗的抒情,是你所相信的一切。《流浪的島》是我邀請五位插畫家合作的圖文書,書裡集結了五篇獨立故事,讀者跟隨小郵差的腳步神遊了雲海上流浪的島。五位畫家以各自的風格呈現對這個神秘世界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如遇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