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黑暗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二篇的文章與光有關,今日我再說光
前天我去了一間主題的渡假酒店渡假,這酒店附近的景色美,日與夜都很美。
這天我早上工作,下午放假去的,第二天也是放假,去到酒店後,我累,睡午睡,發現窗簾遮光效果不夠好,仍是光光的,結果我睡了半小時,因光,醒了,再也睡不著。清晨時,光也叫醒我。
其實我不喜歡黑暗的,我也怕光,除睡眠外,我的皮膚對紫外線敏感,不可能長時間在太陽下面,只可以幾分鐘。
大部分生物不可以長時間沒有光,但有些人覺得在黑暗裡也是精彩的。
若說我唯一不怕的光,是真光,真光只有祝福,並沒有任何傷害。
4會員
29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