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6_蜜月旅行(四)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旅行(四)~

我並不討厭下雨,在一個人跑步的日子,有些時候難免會遇到跑著跑著天空就飄下毛毛細雨。
這個時候我一般不會躲雨,反而任由身體自在地承受雨的重量,即便越跑步伐越沉重,我也不以為意。
漸漸的,我好像越來越能夠欣賞下雨天的美。
如果說有什麼地方特別適合下雨,北海道「小樽」就是這麼一個地方。
據導遊說「小樽」是一座港口城市,小樽運河更是當地的一個重要地標,運河旁一整排的紅磚倉庫似乎訴說著它往日的繁華歷史。
如今紅磚倉庫搖身變成了「小樽運河食堂」,我們一行人就是在此處用餐。
在自由活動的期間,天空也漸漸下起了小雨。
我們倆沿著運河,手挽著手,一同撐著一把小傘,享受著如詩如畫般的美景,好不浪漫。
沿路還有不少特色商店,玲瑯滿目的商品讓人眼花撩亂,我們也買了許多戰利品和伴手禮。
走著走著,有一間名為「銀之鐘」的咖啡館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我們互看了一眼,心領神會的就往裡頭走去。
點了咖啡和蛋糕,喝著熱騰騰的咖啡,吃著甜而不膩的蛋糕,透過窗外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
在室外和室內的雨天景色各自有著不同的風情。
一樣的是都能讓自己感受到心靈上的平和。
自從開始懂得欣賞下雨的美麗,也越發認識到,雨天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療癒」的天氣。
結帳的時候,店員比手畫腳地告訴我們咖啡杯是可以帶走的,我們也意外地的收穫了一對咖啡杯,上頭還寫著「銀之鐘」。
返程的時候經過跨越運河的「淺草橋」,終於和團員一同拍了唯一的一張團體照。
這才發現我們是全團年紀最大的,而他們彼此都是認識的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