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5_蜜月旅行(三)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蜜月旅行(三)~

現在回想起來,蜜月旅行就像是開彩蛋一樣,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雖然我們有到旅行社拿行程表,但那是一開始規劃前往東京的旅行團資訊。
最終決定來到北海道的行程安排,我們完全一無所知。
只能說幸福來的太突然,誰能想到在婚禮的前幾天會有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
旅行社來電告訴我們,有兩個到北海道的名額,不用增加額外費用,問我們想不想加入。
妳和我都沒有去過北海道,也就一口答應了下來。
後來我們更因為準備婚禮的事情忙的分身乏術,也就沒有過問太多細節的部份。
反正妳是知道的,對我來說,旅行去哪裡都不是最重要的,和妳去才是重點。
和妳在一起,要到哪裡去都可以,就算要去到天涯海角,我也是樂此不疲,無怨無悔。
正因如此,當時我們一切都跟著導遊的安排走,認真的當個旅遊小白,享受不用動頭腦的悠閒時光。
而也因這樣,我們並沒有在更早的時間起床,完美的錯過搭乘熱氣球的時間。
有趣的是我們都不覺得有什麼可惜,也沒有因為這樣就非得提前知道往後的行程。
有道是,「人生有此知己,夫復何求。」
早餐過後,遊覽車也就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去了。
「美瑛之丘」就像是五顏六色的畫布拼貼,微風徐徐的吹過之後,總覺得空氣中也帶著淡淡的花香。
「雪的博物館」讓人一次瀏覽多種雪的結晶體,據說現在人類發現的結晶體形狀多達四十多種,感嘆大自然奧妙的同時,也對於研究人員的精神十分欽佩。
就像「紅樓夢」裡劉姥姥進大觀園,什麼事物都覺得新奇,所到之處,目不暇給,怡然自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