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希塔療癒課程學到什麼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幾篇都有稍微分享希塔療癒課程教授的內容
今天就來稍微整理一下
【希塔療癒】是由一名美國女士
維安娜.斯蒂博 Vianna Stibal 創立的
課程皆有官方所頒發的英文證書
希塔療癒課程分為【療癒師課程】與【導師課程】
架構為:
【療癒師課程】
  • 由具有【導師課程】證書的導師所開課(像是我)
  • 資格:任何人皆可上課
  • 三階核心課程: [🔵基礎DNA] 、 [🟢進階DNA] 、 [🟠深度挖掘]
  • 研習完 [🔵基礎DNA] 才能上 [🟢進階DNA] ,以此類推
  • 研習完 [🔵基礎DNA-療癒師課程] 便可成為 [🔵基礎DNA] 的療癒師,以此類推
  • 成為希塔療癒師,可以接收費個案,幫助他人解決疑難雜症、改善生活,也為自己賺取收入
  • 其他選修課程: [造物主與你] 、 [內圈與你] 、 [豐盛顯化] 、 [靈魂伴侶] ...等十幾種主題課程,可依照興趣、需求選修
  • 研習完三階核心課程(🔵基礎、🟢進階、🟠挖掘),才可上選修課程(少部分選修課除外)
【導師課程】
  • 由希塔療癒官方所開設(台灣通常一年1-2次)
  • 資格:研習完三階核心療癒師課程(🔵基礎、🟢進階、🟠挖掘)+ [🟣造物主與你] 便有研習【導師課程】的資格
  • 研習完 [🟦基礎DNA-導師課程】便可成為 [🔵基礎DNA-療癒師課程】的導師,研習完 [🟦基礎DNA-導師課程】+ [🟩進階DNA-導師課程】便可成為【🔵基礎DNA、🟢進階DNA-療癒師課程】的導師,以此類推
  • 成為希塔療癒導師,可以開設【療癒師課程】,教導其他人、讓他們成為希塔療癒師,你也為自己賺取收入
  • 研習完三階核心課程的導師班(🟦基礎、🟩進階、🟧挖掘),才可以研習其他選修課程的導師班
那即便你不想當療癒師、不想當導師
【希塔療癒課程】還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因為你會獲得以下這些工具與方法
讓你自己就有能力去改變你的人生
因為工具實在太多了
這篇說不完
所以我分享幾個關鍵核心的工具給你:
1)開啟直覺力、與萬事萬物溝通
所有的人類天生都有直覺力
我們小時候就有了
只是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用不到
或是大部分的人不喜歡用直覺力做事
所以直覺力漸漸被封印起來
例如
有些大人會很害怕小朋友說:
「你旁邊有個人」
大人就會說:「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那這個小朋友就會以為
他現在感受到的這個是錯誤的行為
因此就會把這個能力關閉起來
但是希塔療癒不會讓你開發「肉體」上的能力
也就是舉的這個小朋友的例子、他可能是用肉眼所見
「肉體」的能力是跟松果體有關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搜尋相關資訊
希塔療癒開發的
是純粹在我們大腦裡所看見、感受到的能力
因為在量子力場裡
觀察者的見證會成真
所以「想像力」才是我們會訓練、協助開發的
因此「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這句話是真的哦
那開啟直覺力的好處是什麼呢?
你可以去掃描其他人、其他動物
感受他有什麼樣的情緒、信念
進而能夠根據他的需求來幫助他
所以像是在 [🟢進階DNA] 我會讓學生練習跟植物、寵物溝通
我有很多學生在上完課後
就去當寵物溝通師了
另一個好處是
當你學習連結萬事萬物的能量
就可以開啟更多可能性
因為你目前所做的決定
都是根據你大腦的資料庫
或是頂多你的祖先留下來的經驗
但這些資訊會是最好最理想的嗎?
我們要知道
宇宙有無限種可能性
有無限種方法可以讓我們達成目標
可是一般人都只能以自身的信念來做決策
侷限了自己的能力與機會
因此
很多上完希塔課的學生
他們突然發現了之前沒有看見的機會
因為他感受到了更多可能性
那這個也會搭配挖掘與轉換信念
現實改善的感受會更加明顯

2)挖掘與轉換信念
我們目前已經知道
你的人生有95%是由潛意識信念所創造的
希塔療癒最強大的工具之二
便是「挖掘」與「信念轉換」
挖掘是指「挖掘信念」
去找出個案可能有什麼樣的負面信念
缺乏什麼樣的正面信念
像是我的貼文後面為你下載一些正面的信念
這些是我收訊到
大部分的人可能需要的
但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有完全不同的信念系統
因此我們會用「挖掘」這個工具
去找出專屬於這個人的信念
接著再用直覺力與一些特殊的方法
替個案轉換信念
當然也可以為自己挖掘、為自己轉換信念
所以為什麼我們療癒師的人生可以改善這麼多
因為我們有這些工具
隨時去找到根源
改變自己的現況
3)有造物主做你的後盾
在學習希塔療癒的路上
我們最重要的學習是:
知道自己是造物主的一部分
也隨時與造物主相連
而且造物主無條件的愛自己
我們也可以全然地信任造物主給我們的訊息
是對我們最好最理想的
所以每當我們遇到什麼困境時
我們都可以請造物主協助我們
給我們建議
往什麼方向挖掘
或是用什麼工具去做療癒
再請造物主為我們執行
我們要知道
造物主是無條件愛我們的
祂真的非常寵我們
只要我們有所要求
搭配我們的信念系統
我們可以請造物主做非常多的事情
見證很多奇蹟發生
像是平衡脈輪
即刻療癒
修復細胞、DNA
看前世今生
與高我、守護天使溝通
等等
都可以請造物主協助
真的是非常感恩
希塔療癒每個人都學得會
因為這些工具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
透過訓練、練習
我們會越來越純熟
如果你對希塔療癒開始有點好奇
推薦你可以去參加我所舉辦的免費公益【希塔五日挑戰】
裡面也有介紹每一堂課的內容與學費
如果你確定要上希塔療癒師認證課程
可以在我的網站裡 先留下Email登記
要開課的時候我會通知你
為你下載:
「我知道『自己什麼都能創造』的感覺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擁有無窮的潛力」
「我知道如何相信自己的直覺力」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