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法阻止負面事件發生,人生該怎麼過?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近我經歷了人生很大的轉折點
即便學習希塔療癒多年
仍然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動搖我的情緒
通常我會先責怪自己
「都是因為我沒有認真挖掘
不像誰誰誰一樣那麼勤勞轉換信念
現在才會這麼狼狽」
這也導致
身為一個導師
我開始有點退縮
不曉得要怎麼樣分享、教課
才不會覺得自己好像imposter
才不會覺得很心虛
「你不是學了希塔嗎
都當到老師了
還不知道怎麼處理自己的問題」
我腦中的聲音反覆跟我說
因為還沒找到答案
我好幾個月沒有開成希塔三階課
也不曉得要怎麼打廣告
就連這次的體驗課內容
我也是努力振作起來
想著「至少目前我知道的東西
可以去幫助其他人
讓他們有機會改變人生」
雖然還不曉得要怎麼幫助我自己
直到這幾天
我漸漸獲得了答案
是現階段的我
需要的新的覺察
我一直相信
希塔療癒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
可以說是我們人類目前能夠使用的
最厲害的工具了
因為我們的現實都是信念所產生的
所以只要改變信念
現實就會翻轉
這是我目前仍相信的事
但當我前陣子進入到黑暗的狀態時
我想起我之前的學生問的一句話:
「如果現實真的是信念產生的,
那我們挖得完嗎?」
我當下的回答是:
「至少我們有工具可以挖、轉換信念,
一般人只能過原本的生活」
兩年後的現在
我又想起我們的對話
強烈的意識到
她說的沒錯
我們即便有了工具可以挖掘
但卻沒辦法阻止任何負面的事情發生
我才領悟到
這樣的恐懼
才是導致我走上身心靈道路的原因
因為我想知道
要盡情地享受在地球上的每一天
讓這趟旅程玩得盡興
因緣際會下
我讀了「你值得更好的生活」這本書
是繼希塔療癒以來
第二本改變我的書
作者Robert老師讓我理解、或是想起
我們每個人的本質
並不是你現在感受到的肉體
而是一個無限豐盛的存有
(可以參考一位腦科學家的中風經歷
她分享了、她感受到我們的本質是什麼樣子
是沒有任何肉體上限制的
為了擁有人類的體驗
我們化身成人類
有各種想法
在地球玩各種遊戲
金錢遊戲、家庭遊戲、找尋自我的遊戲
責怪遊戲、怨恨遊戲、恐懼遊戲
等等
玩這些遊戲的主要目的
便是為了好玩、有趣
是身為人類才能有的特別體驗
但那些負面的遊戲
對我們來說根本一點都不好玩啊?
為什麼要玩讓自己傷心難過的遊戲?
因為就像小說電影一樣
一個有跌宕起伏的劇情
才是精彩的劇情
舉例來說
我很喜歡在Webtoon上面看漫畫
有一次我看到一部畫風很美
但評價卻只有5.3分(滿分10分)
就是因為評價太低了
我實在太好奇了
所以就把它看完
然後發現劇情真的有夠無聊
女主角從頭到尾都沒有遭遇任何困難
一一看破壞人的手腳
反倒是壞人很可憐
怎麼做都失敗
就這樣女主角到了結局都一路暢通無阻
看完後真的非常空虛
沒有任何角色的成長
也沒有任何為主角打氣的機會
這就是為什麼
身為無限存有的我們會創造一個
有跌宕起伏人生的角色
便是為了精彩的體驗而設計的
而能夠沈浸式地扮演這個角色
是一個非常特別、又難能可貴的體驗
那如果總是會有負面的劇情
我們該如何是好?
只能正面迎擊、碰到再挖掘嗎?
Robert老師從負債千萬
到現在跨過了「徹底解脫點」
也就是徹底從地球上的金錢遊戲、人性遊戲中解脫
他做的事情
就是把「肉體自己」與「無限存有的自己」分開
理解這個肉體不是自己
真正的自己
是創造出這一切的豐盛源頭、無限存有
所以任何地球上的遊戲
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也因此不會傷害到自己
所以
即便負面的劇情不斷重演
之所以是負面的
也是我們人類為它貼上的標籤
真正的我們
享受的是純粹的體驗
就像在看小說電影一樣
我們看我們肉體的這個角色
經歷人生這齣精采的好戲
因此我理解到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體驗方式
沒有絕對的方法
希塔療癒、吸引力法則、塔羅、算命、宗教、靈氣、家族排列
或是完全不接觸身心靈
只要是無限豐盛的自己想體驗的
就會去體驗
因此沒有任何對跟錯
對我來說
希塔療癒可以說是救了我們一家人很多方面
我弟弟原本有乳糖不耐症
對蝦子過敏
現在完全好了
在我低潮的時候
我媽媽貼了一大堆正面的信念給我
鼓勵我幫自己下載
告訴我她這一年來持續每天這麼做
她深深感受到巨大的改變
像是他們分行業績是全台灣第一名
實在是太厲害了
也為她感到很開心
那就像小說跟電影的場景
任何放進去的人事物
都是作者跟導演為了劇情所需
每一件都是經過精心設計、不可或缺
我相信我們所接觸到的任何事物
也都是有意義、有原因的
今天認識到希塔療癒的你
或許就是一個「因為希塔而改變了人生」的劇情
讓你的角色可以去掌控自己的人生方向盤
回到我前面提到的
我經歷好幾個月的黑暗期
我意識到
這樣的黑暗期
引導我走向探索更多真相的道路
引導我今天寫下這篇文章
豐盛存有的我寫下了
「凱特經歷了黑暗期後
再度蛻變
看見真實本質的自己」
這樣的劇本
感恩這次的經歷
今天的我平靜放鬆
知道自己就算沒有挖掘
也沒有錯
如果你也在經歷黑暗期
或是偶爾焦慮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
如果你已經學了希塔
卻感覺人生改變不大
不要責怪自己
因為這是真實的你、想要的特別體驗
說不定正引導你前往更豐盛的道路
如果你還沒學希塔
我非常推薦你學習
因為這樣你又開展了一條全新的故事線
獲得無限種可能性的體驗
5/06(六)-5/8(一)我會開希塔基礎DNA課程
4/15前有早鳥優惠
有興趣了解可以私訊我
也歡迎你來參加
我下週舉辦的線上希塔三日體驗課
請邀請任何你覺得會需要的人
原學費3900元新台幣
這次只要公益價500元
除了讓你更了解希塔療癒的課程之外
同時也會向宇宙的源頭收訊
當下的你需要的答案
也會贈送贈品:
冥想引導音檔和電子檔手冊
讓你收穫滿滿
這三天會很精彩豐盛
非常期待看到你
另外從上禮拜開始
4/3 (一) - 4/7 (五)
4/14 (五) - 4/16 (日)
晚上8點我在ZOOM直播公益希塔挖掘
只要來參加
就有機會幫你療癒
金錢、原生家庭、事業、健康
都可以療癒哦
也可以來觀看其他人被療癒
你也會一起被療癒
歡迎你來參加
也歡迎邀請親友一起
也謝謝你看到這邊
祝福你每天都能感受到真實的自己❤️
為你下載:
「我知道我每天都看見自己是豐盛的源頭」
「我知道我所見的、都是我所創造的」
「我知道如何去體驗我的角色的故事,並純粹去感受單純的體驗、不被負面事件影響」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