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七界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要來跟你分享的是
希塔療癒中
我們的宇宙有七界
每一界都跟我們息息相關
在希塔療癒課程裡
我們會教學生跟每一界連結
跟每一界保持好的關係
善用每一界的能量
可以讓我們在地球上玩得更輕鬆方便
【第一界】
這一界是無機物質
像是石頭、礦物
它們有許多美德供我們學習
像是:恆心、沈穩...等
而療癒師最好的夥伴便是水晶
水晶具有強大的療癒磁場
能夠增強我們本身的能量
我們在進階課會讓學生練習與水晶對話
(因為萬事萬物都是可以連結的)
也會根據想要的、不同的能量
搭配不同的水晶夥伴
如果可以寄送
我就會送學生相對應的小水晶
例如:進階課贈送白水晶
幫助學生淨化、感受更加清晰
造物主與你贈送紫水晶
平衡頂輪、更好感受到造物主的能量
【第二界】
這一界是植物與自然神靈界
像是花草樹木、蔬菜水果
以及全世界的原住民文化中
大部分會崇拜的神靈
像是山神、水神、風神等
古代的人類早已知道
萬事萬物都有靈
我們也能夠與這些神靈合作
讓自然界更協助我們的日常生活
但現代人已經忘記怎麼做了
在課程中
我們會教學生如何與植物連結
和植物對話
也會教學生去祝福食物
可以淨化負能量之外
還可以更好吸收營養
【第三界】
這一界是動物界
也就是我們跟動物住的地方
我們跟動物、植物是可以互利共生的
因為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使命
可以想像其實就像阿凡達電影裡的世界
彼此都是互相連結
也都在協助地球實行她的使命
【第四界】
這一界開始就變得比較特別
是人過世後會前往的地方
我們的祖先大部分會在這裡
決定繼續投胎
或是前往到其他界
許多相關的療癒能量也是屬於這一界的
像是巫師、薩滿等等
印地安人或其他原住民
也會運用這屆的能量
請祖先們協助
【第五界】
這一界也是靈魂的老家
只是第五界的靈魂
又比三、四界更加開悟
知道自己有強大的創造力
如果你開始接觸身心靈相關的領域
那有很大的可能
你也是來自於第五界
第五界的自己、我們稱為高我
高我經過每一界的歷練
已經具備許多美德與能力
像是:具有知識、謙虛、和藹可親、善良...等等
非常有自信、非常有愛、非常開悟
那為了要體驗、學習
很多人會選擇投胎到第三界
忘掉「自己是很強大的創造者」
這樣體驗才好玩
甚至會故意讓自己與原本的自己
完全相反
好讓自己透過「拿回原本就有的能力」
體驗強大的成就感
不過
高我即使是比較開悟的自己
高我依然還是有限制性信念
可能來自於生生世世所學到的不好的事情
也可能來自於我們的靈魂家人
所以仍然有許多要學習的
【第六界】
這一界是所有的法則
我們認知中、以及認知外
宇宙所有的法則都在這裡
包含時間法則、重力法則、因果法則、音律法則...等等
當然也包含吸引力法則:同頻相吸
我們住在第三界
但第三界是在第六界之內
這就是為什麼
每個人都在吸引力法則的影響力之下生活
【第七界】
這一界就是宇宙的源頭、造物主
也就是無條件的愛
萬事萬物的起源
雖然說「第七界」
感覺很像住在很遠的地方
但實際上
祂隨時存在於每一個人的能量裡
我們每一顆細胞裡
為什麼?
因為我們就是從這個能量中分離出來的
這樣的能量對我們沒有批判
而且給予我們一份最珍貴的禮物:自由意志
讓我們自由去體會、創造這個世界中的一切
想要什麼都是可以達成的
為你下載:
「我知道與每一界和諧共處的感覺是什麼」
「我知道如何運用造物主的能量、讓我與每一界合作,並讓我的生活過得更加輕鬆愉快」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