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法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今天打的這些文字
或許有些人還沒準備好接受
所以是打給已經準備好接受的人看的
以前的我
會以「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
作為我的療癒服務、課程宣傳
但這陣子我的內心出現很大的變化
算是在經歷一段很大的人生轉變期
發現更多關於這個世界的真相
而真相是:
你無法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很多身心靈療法、工具
不都在教我們
怎麼樣進步、怎麼樣變得更好嗎?
難道這些療法、工具
都在騙人嗎?
凱特也在騙人嗎?
不是的
這些身心靈療法、工具
的確對我們有所幫助
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希望
甚至有實質的轉變
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像「變好了」
「進步了」
但真相是:
我們沒有變得更好
也沒有進步
而只是體驗另一個版本的自己
這個世界就是一個虛幻的世界
之所以我們感受得到它
是因為我們自己把它創造出來的
量子力學也可以證明
觀察者創造實相
所以你所觀察到的一切
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這表示什麼
這表示你是超級強大的創造者
你的原始本質
其實是這個宇宙的源頭
身為無限存有的你
想要創造最精彩豐盛的宇宙
寫出最有趣的故事
所以創造了萬事萬物
而萬事萬物都是精心安排的設計
因此沒有任何事物是多餘的、不足的、有瑕疵的
包含在這個故事中的「你」自己
在這個宇宙中的萬事萬物
都是完美的
包含在這個故事中的「你」自己
就像哈利波特一樣
哈利、榮恩、妙麗、達利、鄧不利多、石內卜、佛地魔
都是完美的存在
缺一不可
造就最精彩的故事
所以你無法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
無法進步、無法變得更好
因為你已經是最好版本的你了
任何的喜怒哀樂、任何的起起伏伏
都是無限存有的你
想要體驗的精彩故事
這是身為「人」最大的恩賜
我們得已體驗身為人的各種感受
祝福你
不再過度要求自己
不再覺得自己不夠好
為你下載:
「我知道自己已經足夠、是什麼感覺」
「我知道什麼是完美、定義觀點與宇宙的源頭一致」
「我是完美的存在」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