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文:砍樹

企鵝寶寶
發佈於窗中紀錄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爬上山,拿起十斤重的斧頭。
今天還是好日子,我走在山路上,拿著十斤重的斧頭。
今天是個晴朗的日子,我站在半山腰,砍著觸天的木頭。
今天漸漸不是好日子,我走在半山腰,揹著"三百斤的木頭"
今天還算好日子,我在樹林裡迷了路,但天色尚未昏暗。
今天不是好日子,迷路不算啥。
今天,迷路,熊追,捅馬蜂窩,我都懷疑我在狗熊嶺。
今天是個還和平的日子,我站在一間寺廟裡。
廟裡有個老和尚......
借宿一晚,今天還是個好日子。
我下了山,木頭賣了五兩白銀。
我爬上山,拿起十斤重的斧頭。
今天是個好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走在森森樹林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DP框架來思考 最長回文子字串 Longest Palindromic Substring_Leetcode #5題目敘述 Longest Palindromic Substring 給定一個輸入字串s,請找出最長的回文子字串。 答案可能不只一個,回傳任何一個合法的答案皆可。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6-08
    回文詩《深雪似君思》、《思君似雪深》全方位回文詩,「標題意思」、「內文意思」、「整體情境」皆完全顛倒,回文後也是要押韻的! 回文方式:3+3(6字)一起回、5字自己回、7字自己回。 附詩意版解釋及白話版解釋。
    Thumbnail
    avatar
    穹葉
    2024-05-10
    回文生依舊鮮豔的照片 依靠科技那一瞬的眨眼 依戀才能如此嵌在手心
    Thumbnail
    avatar
    筑言筑語
    2024-01-21
    計算回文子序列數目 Unique Length 3 Palindromic Subseq_Leetcode#1930 題目會給我們一個字串s,內容都是由英文小寫字母組成,要求我們計算長度為3的回文子序列有多少個? 舉例,aba者種形式的序列,就是長度為3的回文序列。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3-11-14
    經典字串題 最長回文子字串 Leetcode #5 Longest Palindromic Substring題目會給定一個字串,問我們裡面最大的回文子字串內容為何? 本題目將用中心展開法來解題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3-09-23
    王荊公迴文詩[碧蕪]/追雲書法王安石詩例《碧蕪》按照正常的順序,讀之應為: 如王安石五言迴文詩〈碧蕪〉: 「碧蕪平野曠,黃菊晚村深;客倦留甘飲,身閒累苦吟」, 倒讀即變成: 「吟苦累閒身,飲甘留倦客;深村晚菊黃,曠野平蕪碧」。 「迴文詩」(Palindrome Poem) 是一種特殊的詩體,它的特點是正讀和倒讀都是一樣的。這種詩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3-02-12
    兩首回文詩歌入選《歐洲書評》的Pearls之:簡介關於這次的出版經歷,之後我想陸續更加詳細地記錄一下(分幾次寫) 《歐洲書評》為我的回文詩歌做了非常棒的印刷設計,想看回文詩歌,需要自己把書頁裁開喔!以上為新年第一篇記☝️致創作、詩歌與愛文學的人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01-03
    生之花—客製畫:百鳥朝鳳,此景應只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生之花系列。百鳥朝鳳,此景應只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帶來豐盛、喜悅,以及滿溢而出的幸福之心,從心發出的喜悅能夠感動你我,與你分享這帶來幸福的作品,一起看見,生命真正的美好模樣~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2-05-26
    問君能得幾回文角色介紹: *第一章 這是哪啊!
    avatar
    Anastasia Pon
    2022-05-23
    文言60南朝齊/王融〈後園作回文詩〉斜峰繞徑曲,聳石帶山連。 花餘拂戲鳥,樹密隱鳴蟬。 【倒讀】 蟬鳴隱密樹,鳥戲拂餘花。 連山帶石聳,曲徑繞峯斜。 「通體回文」是指一首詩從末尾一字讀至開頭一字另成一首新詩。 《後園作迴文詩》 南北朝·王融 斜峯繞徑曲,聳石帶山連。 花餘拂戲鳥,樹密隱鳴蟬。 【倒讀】 蟬鳴隱密樹,鳥戲拂餘花。 📷
    avatar
    安咕醬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