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 白色情人節賀文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旻城旻|現實向|R18




「你確定要留下來?」
經紀人站在房門口看著眼前團員堅決的眼神,知道勸不動便只好摸摸後頸,耐心的道:「好吧,我想知城也沒什麼大問題了,你也不要太晚睡,都沒什麼狀況的話就早點休息,明天還有一場呢。」
「嗯,知道了,謝謝哥。」李旻浩說著將房門關上,走回房內看著躺在床上滑手機的韓知城。
_

週五當天登機前,韓知城跟金昇玟突然雙雙說自己肚子痛,經檢查才發現是腸炎,兩個小傢伙堅持不肯留在韓國只好抱著病體隨大部隊一起飛到菲律賓。
首場當天,金昇玟恢復的七七八八,韓知城就沒那麼幸運只能坐整場,好在吃完藥、結束後洗個澡的小傢伙氣色就好了幾分,甚至邊看影片邊說自己沒事,一臉確定明天可以正常跳舞的樣子。
雖然病患本人口口聲聲說自己沒問題了,但怕他是逞強的李旻浩還是決定跟昨晚一樣待在對方房裡就近照顧。
「哥走了?」窩在床上把自己裹成一團的小松鼠隨口一問。
李旻浩端了杯水走過去床頭櫃放,漫不經心的邊應答邊上床,貼近令人操心的病患後將手放到對方終於不鬧騰的肚子上。
「幹嘛?」
「還痛嗎?」
「嗯…不痛了。」
瞄了眼想了一下才作答的韓知城:「沒騙我?」
「哎呀,」韓知城放下手機轉過去:「我騙誰都不會騙哥!」
小騙子,你騙我的次數最多。
李旻浩無聲嘆氣,眼睛一轉與韓知城對視:「不要讓我擔心,要睡了嗎?」
可能是往常沒心沒肺慣了的李旻浩突然真心的關懷太有衝擊性,韓知城盯著那雙漂亮的桃花眼一瞬沒了聲音。
「知城?」
李旻浩的嗓音溫柔,動作體貼地揉了揉那軟肚,或許是生病導致內心脆弱,韓知城臉頰發燒生出了想哭以外的矯情想法。

/
旻浩哥如果一直是我一個人的就好了。
這份溫柔都留給知城一個人就好了。
/
滿腦子病嬌思緒的韓知城拿腳趾在床單上磨蹭,磨著磨著就跨到了他哥那條健壯的大腿上。
「嗯?」李旻浩感受到被子下的小動作,挑了挑眉面露疑惑。
「哥、我想要。」
耳邊傳來弟弟軟軟的聲音,李旻浩卻不如往常的心癢,反而黑了張臉:「要什麼要,趕快給我睡覺!」
這小子,有沒有當病患的自覺啊?
被兇了一下的韓知城沒有想像中的退縮,居然再接再厲的抱過去,勾著他哥的脖子說:「就一次,一次就好!」
「不行,你給我躺好。」
「蛤啊~看在我生病的份上,哥你就答應我嘛~」小松鼠開始無理取鬧的撒嬌,巴著李旻浩的身體一個勁的扭,哪還有稍早病患的樣子。
「你還知道自己生病…不要鬧了,聽話。」面對逐漸好轉的弟弟,李旻浩到底是兇不起來。
這邊一聽到自家哥哥放軟的語氣,想著有機會的無良松鼠便仰首啃了口眼前的下巴:「拜託~還是你讓我…」
「什麼?」下巴被韓知城叼在嘴裡,一直被呼出的熱氣打到的李旻浩皺眉:「大聲點,我聽不清楚。」
「…還是換你讓我上?」
「蛤!?」
韓知城被驚嚇的李旻浩一把推開,滾到床的邊緣,在掉下去的前一刻又被反射神經極好的李旻浩給拉了回來。
「嚇死我了哥!」
「你才嚇死我哩!出那什麼餿主意!趕快睡吧你,我允許你在夢裡幹我。」
誰要啊?人都在旁邊了,當然要幹真的啊!
韓知城撇撇嘴的想,又再度撲上去裝可憐:「不是啊哥,我願意給你上那不是我不會欸,是我愛你所以甘願在下面的,現在我不舒服就拜託你這麼一次,你都不肯,你是不是不愛我?」
來了,這來自靈魂深處的地獄發問。
李旻浩聽著小松鼠的歪理,真的覺得不可理喻。
不是,你身體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剛剛是發生什麼事了燃起你的慾望,你跟我說,我改!
李旻浩閉起眼回想,沒想出個五四三來,耳邊都是弟弟耍賴的聲音,伸手把對方宛如章魚的手扒開:「好了!就一次哦。」
「真的!?」沒想到李旻浩會答應的韓知城笑出一口晃眼的大白牙:「我沒有開玩笑欸。真的讓我上!?」
「嗯,快點上。」李旻浩一臉視死如歸,放棄反抗的一翻身成大字型躺在床上,雙眼緊閉到在眉間生出一道摺痕。
難得的機會攤在眼前,韓松鼠也不磨蹭,直接爬到哥哥腿間就要脫他褲子。
閉著眼感受韓知城暴力對待的李旻浩突然菊花一緊,對後面要發生的事感到後怕,可自尊心跟地獄提問擺在那,容不得他反悔,只好嘆口氣:「唉、我相信你是真好了。」
「嗯嗯,就說不用擔心嘛。」韓知城將手裡的褲子霸氣往床下一扔,立刻見哥哥白皙的腿上起了層疙瘩,突然想起每次做之前,李旻浩為了不讓自己感冒都會先調好室內溫度,怎麼自己這麼粗心給忘了呢!
真是失職!
「抱歉哥,你等我一下…」
「欸、去哪?」
李旻浩叫回打算下床的小松鼠,看見對方一臉懊惱。
「我怕你冷,想說把溫度調高一點。」
「哦,不用。我不冷,你繼續。」
要是不一口氣做完,李旻浩沒辦法保證自己可以乖乖地承受這一切,於是抓了韓知城的手將他拉回自己上方後問:「是不是沒潤滑?」
韓知城哦了兩聲,將隨身帶著的單包潤滑劑從床頭櫃抽屜拿出。
(做得多了,一進飯店房間就會順手將潤滑扔進床頭抽屜的習慣可還好?)

看著身上人熟練拆著包裝袋,李旻浩一雙漂亮的瞳孔顫抖著,扯開嘴角:「你生病我根本不會碰你,你帶著這玩意幹嘛?」難道早就對我圖謀不軌?
單純的小松鼠哪能有什麼壞想法呢,淡定的將膠狀液體擠在手上說:「放心哥,我收行李時都第一時間檢查床頭櫃,房務人員不會發現的。」
看小松鼠一臉求褒獎的表情,李旻浩是真的說不出話來了,脖子放鬆真正的躺平受死。
_

赴死的等候時間其實不長,李旻浩很快就感受到從未受過任何外力入侵的後穴處,傳來一陣冰涼。
臀肉因為突如其來的冷抖了一抖,感覺到沾滿液體的手指指尖在自己穴口處來回塗抹,李旻浩癢到忍不住出聲:「你如果不行,我就自己來。」
「怎麼可以說我不行!?我從來沒有說過你不行耶!」

怎麼扯到我身上了呢?李旻浩睜眼,看見韓知城氣急敗壞的表情,又嘆了口氣把手往下探,親自帶著那根手指進入自己體內。
「嘶——」從沒試過被進入的李旻浩抽了口氣,異物感的入侵不是很舒服但還是緩慢的將那指節一寸一寸的往裡推。

韓知城看著李旻浩越皺越緊的眉頭就心疼起來:「哥…」
「你再擠點,潤滑越多我越不痛。」
韓知城聽話的把包裝內所有的液體擠出,回想往常哥哥的作法慢慢地將潤滑全數塞進去。
「太慢會乾掉,你先抽出來。」
「哦。」

本來想給弟弟機會的,但身下那慢吞吞的動作,讓想起明天還有演出的李旻浩還是決定自己動手,免得變成自己上不了台,徒增粉絲不明所以的擔心。
微坐起身,背靠著枕頭,李旻浩將T恤下擺咬住,伸手把韓知城手上剩餘的潤滑液帶走,深呼吸一口氣後在弟弟驚訝的注視下把自己的手指伸進自己的後穴裡。
李旻浩長得漂亮,連他的後穴也生的美豔,嫩紅精緻,外圍皺摺乾淨白皙,這麼漂亮的東西正被手指抽弄的一彈一彈的,從原本的抗拒到欲就還推再到欲罷不能,種種型態看得韓知城咽了咽口水,貼身三角內褲被撐起了高高的帳篷。
哥平常看著我下面也是這樣的心情嗎?又刺激又酥麻,「好想趕快進去…」
「嗯、什麼?」
「啊,沒…可以進去了嗎?」
不懂就問,本應該是好的特點,可此時此刻只讓李旻浩解的想嘆息。
「還不行。」李旻浩像是為了趕快餵食面前肚餓等奶的奶貓,努力加快了擴張的速度,沒兩下就送進了兩根手指。
前面的性器也被刺激的半勃,韓知城看了眼那半勃的柱體又發出靈魂拷問:「但之前有時候沒擴張你就進來了耶,你是不是不ㄞ…」
「不是,是做多了,你習慣了而已。」李旻浩打斷他。
嗯?現在是變相說我鬆的意思嗎?
焦急到額際出汗的大貓一看到小松鼠的表情就猜到他又想到什麼死亡問題,趕忙抬腿一夾,勾著弟弟的細腰往前貼合下體。
內褲下的突起物撞上還插著手指的後穴時,韓知城本能的叫了下,原本腦中的想法消散,只剩下:我要進去了嗎!?我可以進去了嗎?終於要進去了嗎!
小松鼠圓圓的眼睛興奮地左右亂轉,李旻浩鬆口放開T恤下擺,有點難為情的問:「你要摸我乳頭嗎?」
身下人問的直白,因往常都是韓知城情動時才會去抓哥哥的乳尖,前戲都是李旻浩在做,好像只有一次自己主動舔上去的經驗。
又失職了!
小松鼠懊惱不已。

帶著點懊悔,韓知城輕輕的將身下人的衣服撩開,指尖碰了碰圓挺的乳尖與淡色的乳暈,看到李旻浩耳尖通紅的咬緊下唇,真可愛這三個字就蹦出在腦海。
其實李旻浩也不是真的一定要韓知城照顧自己的奶,單純是想轉移他的注意力,也順勢加重自己的專注力而已。
後穴沒有一點緩衝的加速擴張已經讓他不舒服的咬緊大臼齒,整個咀嚼肌都在發力逼自己把悶哼給吞回去。
比起痛,他更怕明天舞台上無法正常發揮,可又擔心自己喊停,韓知城會整晚跟他鬧脾氣,只能硬著頭皮繼續,並祈禱等等弟弟不要亂來硬捅。
當韓知城哼哼哈哈的對著李旻浩的胸膛、乳尖又揉又舔時,李旻浩已完成進入3根手指的大業。
「哈啊…好了…」
「真的!?」


韓知城像是聽到開飯的小犬,興奮起身往下看了看那一片濕淋淋的後穴,他自己的下體也漲的發疼,但想到往常哥哥從來不逼他,再疼都是自己忍著便也沒有開口催。
畢竟自己的第一次在李旻浩悉心照料下是既舒服又美好,他一定也要讓哥哥感受到相同的舒服!
韓知城興沖沖的從褲頭邊緣掏出硬梆梆的性器,對著面前的穴口對準。
李旻浩怕他橫衝直撞趕忙抽出手指後,用著濕濕的掌心握住那性器,對準自己的穴口微微施力用著緩慢的速度往自己體內塞。
這龜速讓兩人都不是很好受,一個緊繃的想一挺到底,一個緊緻的想將異物擠出,難以迎合。

「旻浩哥,你很痛嗎?」
韓知城抬首訝異的看見哥哥的冷汗已經流淌到頰邊,沿著刀削般的線條掛在下顎。
「嗯…沒事、」李旻浩抿抿唇,等感覺到龜頭都進去後便將扣著弟弟後腰處的腿使力往自己的方向壓,藉著手的輔助發狠勁的把整根肉柱都撞進自己體內。

「哈啊!」被破開的痛楚讓李旻浩低吼了一聲,果然還是太勉強了。
聽到哥哥痛呼的聲音讓韓知城猛然驚覺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明天還要表演耶!
慾望及破天荒的同意都讓自己太興奮且衝動,還有認為旻浩哥一定自有分寸的信賴感,完全沒有考慮做這件事可能帶來的後果。
想著想著越覺得自己做錯了,感受著埋在李旻浩體內的熱度,韓知城忽然吧嗒吧嗒的掉下眼淚,淚珠擊到身下人漂亮卻有點發白的臉上。
「怎麼哭了,嗯?」不好說出 我都沒哭 這種吐槽的李旻浩伸手替弟弟擦了擦淚。
兩人結合的下體緊貼無一絲縫隙,李旻浩大腿上有乾掉的潤滑液形成的一片白,胸上還有韓知城的手,鼻尖滴滿韓知城的淚,他輕巧的放下自己的腿,撐著上半身起來抱緊哭的滿臉都是淚的弟弟。
「別哭了,你不舒服嗎?」

聽著李旻浩柔聲的安慰,韓知城哭得更兇了,一邊抽泣一邊小心的不動到下半身:「對不幾...嗚嗚,我太任性勒,明天、嗚...你不能,嗚啊跳舞怎麼辦?」

唉~生病的小傢伙比往常又更多愁善感了呢。

李旻浩安撫性的摸著小哭包的頭,一下一下配著一點無可奈何的味道:「所以呢?不做了嗎?」

「唔嗯...」韓知城下巴靠在李旻浩肩頸處,揉著眼睛思考了下。

剛剛還哭得這麼慘說對不起自己,現在又考慮起來了,真是個不肯吃虧的小東西。
李旻浩牙一咬,不給對方思考的時間,整個人往前將韓知城往後放倒,在弟弟的驚呼聲中擺成了完美的騎乘位。

「你配合我一下吧。」這是李旻浩能想到的最不痛的方式了。

他讓韓知城用手肘撐起上半身,自己則像騎馬一樣開始前後搖晃,控制著力道讓體內肉柱磨蹭內壁,調整呼吸減輕痛感,快感逐漸從小腹升起,手壓在韓知城練回來的腹肌上輔助著動作。

韓知城感受到被濕熱內壁包覆的感覺,爽得不可言喻,看著貼合的交媾處,那穴口收縮著吸附自己的性器,一股燥熱感侵襲全身覺得像被火燒似的。

再抬頭看見哥哥漂亮動情的臉龐,他不由得叫了出來,軟軟的哼卿彷彿他才是那個被插入的。
哈...哈啊...,李旻浩無聲的仰頭喘息,比起舒適的刺激他更多是感受到有東西塞在屁股裡,不得不靠扭動將這怪異感從體內推出,可這違和感在韓知城突然一個向上挺腰的動作而破碎。
身下弟弟如往常般扭起腰來,隨著李旻浩將屁股往後推的動作將性器前端頂到深處。

擋不住的喘息讓李旻浩羞紅了臉,韓知城盯著那櫻花般的雙頰抽送的更賣力,逼得李旻浩也抬起臀肉上下抽插,一次次比前次更用力,把熱乎的囊袋打在彼此交合處,啪啪啪地打肉聲衝擊著韓知城的聽覺感官。

在某一次流著汗挺進時,李旻浩終於下意識的叫喊出來,那瞬間的韓知城像是喝了鱉湯般使力把體型比自己大一點的哥哥給推倒,手一撈勾住右邊長腿後將身體壓在李旻浩身上狠狠的發力幹了起來。

「啊、啊!哈啊...」李旻浩手緊抓著韓知城的肩頭,任他在自己身上馳騁,肉柱頂端頂到底的舒爽感也讓他拋開矜持放浪的喊出聲,甚至握住自己的性器配著抽插速率套弄著增加快感,酥麻感使他腳趾曲起抓緊了被單。

韓知城喘著粗氣,不知道幹了幾次就覺得腳底板傳來一陣經攣,當即拔出用手套弄了幾下後噴出股股白液在他哥的卵蛋上。

「呼、哈啊~」放鬆的呼出一口氣趴倒在李旻浩身上,耳邊是哥哥的喘息聲,邊聽邊思慮翩飛想著上人跟被上是完全不同的感覺,雖然比較累但整體的爽快感讓他想再來一次。
可還沒機會問出口就聽到哥哥說…

_

「喂,我還沒爽呢。」

不耐的聲音響起,視線天旋地轉,等韓知城回神把視線對焦後才驚覺李旻浩已在自己背後,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得變成了跪地的姿勢,屁股翹得高高地對著李旻浩。

小松鼠慌亂的扭頭,正好看到李旻浩色氣滿滿的將瀏海往上梳,桃花眼半瞇往下看的態度傲然:「哥...哥哥?」

「呼、我看你病真的好了嘛,」李旻浩俯身靠近滿臉問號的弟弟:「那被幹也沒問題的吧。」
咦?等等,李旻浩... ....?

韓知城看著身後那人手粗暴的一擦,將噴灑在蛋蛋那的松鼠子孫全數啪!的一下打在自己屁股蛋上,然後用手指沾著往後穴摳了進去。

「啊、等下,」韓知城感覺手指只在穴內意思意思的抽了兩下便拔出,一個圓滑滾燙的東西便立刻補上抵住了穴口:「我說等等!」

「等不了了,早點幹完早點睡覺!」

隨著韓知城的臀肉被大力地拍打了一下,穴內熟悉的性器也跟著一口氣長驅直入,將兩側溫熱的軟肉給頂開,熟門熟路的將前端頂在凸起的敏感點上。

「啊啊!」被充滿的腫脹感讓小松鼠扭回脖子,臉頰貼在枕頭上沈溺的哀哀叫著。

早被幹得成了李旻浩形狀的穴內,一感受到熟悉肉柱的侵入立刻依戀似的緊緊吸附上去,極致的貼肉包覆感讓李旻浩毫不停歇的大力抽幹起來,深深戳入敏感點的頂端次次都會引起弟弟的哭叫。

李旻浩的後穴無可避免的還保有一點空虛感,他以前方受到的刺激來忽略後方的難受,雙手扣著韓知城小巧的胯骨,時不時快速的抽插、臀肉顫動,或是緊貼著以小幅度的動作高速插弄,高潮的訊息爬上腦門讓他再度加快了抽插的頻率。

韓知城塌著腰將性器前端在被單上磨蹭著,配著身後人撞擊的頻率扭腰,只要李旻浩一撞進來他就配合著將屁屁往後推,一次又一次緊密的交合讓敏感的身體不停打顫。
隨著被掐緊的臀肉,李旻浩一個退出伴著韓知城糜爛的高音將白液噴灑在那細瘦的大腿間。

射出的李旻浩渾身舒爽,放鬆身體壓在弟弟背上兩人疊在一起趴於床上。

吻著發熱的耳尖,李旻浩伸手梳理韓知城被汗打濕的髮:「還好嗎?」

享受著溫柔撫摸的小松鼠將脖子轉向,面對那滿臉汗水卻依然豔麗的哥哥:「很好呀,哥裡面真舒服,下次再讓我進去一次吧。」

「… …再說吧。」
抬手遮住小松鼠興奮許願的亮晶晶雙眼,李旻浩總算是相信他的腸炎好的差不多了。

_



隔天演唱會的舞台上,不知道是擴張的還不錯抑或是進入的時間不長,李旻浩其實不怎麼痛,演出實力照常發揮,而韓知城也恢復成可以跳舞的體力了。

本來一切如常,小夫夫也將粉絲間喜愛看他們的互動做好做滿,可就在安可時,當李旻浩蹲到對唱的徐彰彬與黃鉉辰之間還沒擺好表情,就感覺背上迎來一股重量,聞香味推測是韓知城便讓對方趴了上來,沒想到這一趴還順帶往自己屁股那撞了一下。

這一撞就讓李旻浩悶哼一聲,想起昨晚被弟弟上的畫面。

「別鬧。」李旻浩幾乎是用腹語術在警告韓知城,但調皮又恃寵而驕的小松鼠怎麼會聽他的話呢,非但沒有起身反倒跟著音樂鼓點上下壓了幾下李旻浩。

頓時,大腿傳來的痠痛讓擁有健壯大腿的哥哥撲通一聲跪倒在地,轉頭跟弟弟用口型抱怨著。
韓知城才知道原來李旻浩因為騎乘位而導致雙腿酸痛,看好戲似的笑了起來勾著哥哥的脖子湊到耳邊說:「所以你看我平時多辛苦啊,還不多愛我一點?少打我屁股!」

「我有哪一天少愛你了嗎?打屁股是我對你愛的表現。」

「你再狡辯,全團你都愛。你等等再打其他人屁股,回到宿舍就要給我上!」

「你回去給我先去看醫生,」李旻浩寵溺的搖搖頭,拍了拍韓知城的肚子道:「不准再讓我擔心了。」

「好的,哥哥。」



—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為天氣剛剛好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冷氣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UNHOLY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吹笛手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吹笛手 / 情人節賀文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題•隨記Dear diary : 眼看著空空蕩蕩的縱橫行列, 不由得淡淡地抽搐, 心底懷念著那久遠的時光, 快樂歡喜,還沒來得及斑駁的景象, 就在遙不可及的咫尺之間。 妳總說我不懂人心, 太過冷淡的眼神,太多莫名的行動, 不知道為何的對妳這麼好。 我也不知道啊! 我也想知道啊!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4-06-17
    無題-1可能什麼都沒有 或許什麼 是不存在的協調 選擇題 明確地肯定 疑問句 和什麼壓力相關 都想走著 藉故門旁的街口 不對稱 大概只有什麼說話 空虛,儘管呼吸 也是什麼的慘淡,戲笑,悲哀
    avatar
    家亦
    2024-06-12
    無題月光下人影懸吊樹蔭 微風裡血泊漫流泥坑 河面瀲灩了無數浮屍漂往下游 聲聲浪潮交響著八哥啄食內臟 空氣酸楚 牙根苦澀 呼吸時大氣層故意壓迫胸膛 心跳跟脈搏不斷擠破紅血球 肉身沒有出口 靈魂已經窒息
    avatar
    李四郎
    2024-05-28
    〈無題〉〈無題〉(改編自陳奕迅〈明年今日〉第一段,原作詞者為林夕)
    avatar
    木天心
    2024-05-23
    無題江山悠遊,時光匆匆,時間如刀,催人老 昭華易逝,紅顏枯骨,英雄豪傑,在何方小鎮中,榕樹下,一部絢麗燦爛的故事,一道塵封已久的回憶,都在老者的故事中慢慢展開。
    avatar
    滿天星
    2024-05-14
    (無題)文/經       本文 用接近白話+我的文言文 基本上直翻 就能知道意思了 ( 說句實話不不太喜歡現在教育部教導文言文的方式 字中字義 取詞為材 為新曲卻無骨接 )    不知道的不勉強看 這裡幾乎都以知識的濃縮 有空我會打在這裡作為分享/參考/介紹   若想知道或不懂得可以想知道 可以跟我說 那些文法
    Thumbnail
    avatar
    下旋月
    2020-11-24
    無題今天的天空是灰的,蒙上一層層沉重的臉龐,慢慢地,霧氣貼上鏡片,白色的,虛幻如夢境的視線,看向遠方,在視野所不及的世界,究竟有些什麼?步步踩著未知的地面,於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什麼都看不到,也什麼都感覺不到,只能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繼續往前,前去沒有目的地的未來。 似乎從白茫茫間,竄出一條金黃的線,
    avatar
    無語
    2019-12-09
    無題詩  如何界定 總在影像裡徘徊 如何判斷 卻在指針裡迷失 如何停止 還在記憶裡蔓延
    Thumbnail
    avatar
    SHU. com
    2019-11-26
    無題風涼涼的 天藍藍的 白雲有陽光的美麗 凡塵之中 誰能不沾泥帶土呢 只願 終究能吐露清芬
    avatar
    李四郎
    201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