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笛手 / 情人節賀文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旻城 | 奇幻 |R18



悠揚琴聲從樓上透過木造房傳來,李旻浩跟方燦搭配著優美的鋼琴與小提琴協奏曲優雅的喝著咖啡。

「小知城越來越進步了,情感很豐沛。」方燦閉著眼聞著杯中咖啡香氣,晃了晃頭滿意的微笑。
「那也不看是誰教的好。」
「你真是自大啊。」

方燦睜眼與李旻浩對視,雙雙在對方眼中看見欣喜的意味。
自韓知城被李旻浩帶回來後也過了數載,小孩在這之間跟著7個哥哥東奔西跑招搖撞騙,也在吹笛手的教導下學會了鋼琴琴技與催眠術,雖然催眠術不太得要領但琴技卻擁有充分的天賦。
可就算有天賦依然不想給吹笛手漏氣的小孩日夜練琴,幾乎只在飯點休息,有時跟著大隊移動都還是會抓著琴譜在腦中暢彈,這點讓方燦更加喜歡這孩子。
方燦放下喝了一半的瓷杯,一臉和藹的看向通往二樓的樓梯口:「小知城也快成年了吧?聽說就是這兩天的事?」
李旻浩手指摩擦著白瓷的杯緣不答話。
方燦自顧自地說下去:「自從他跟昇玟混熟後,你被害得不清吧?」
李旻浩撇了眼眼尾因愉悅而上揚的方燦,回想起前陣子發生的事... ...

_


「哥哥,你為什麼不肯要我?」
小孩的一句話讓李旻浩停下了動作,手還搭在被養胖的小肚子上楞楞的看著語出驚人的對象:「你從哪聽來這句話?」
不可能小孩養著養著給養廢了吧?
最近也沒再帶他經過紅燈區啦。
李旻浩思索著,掌心繼續替他的小可愛揉著吃撐的小肚子。
「昇玟說的,他問我我們晚上怎麼玩,我說你都拿雞雞搓我大腿,他就說你是不是不行啊?幾歲的人了還插錯地方。哥哥,什麼是插錯地方?」
「你等等,我去找金昇玟:)」
/

「哥哥,你舔舔這裡…」
李旻浩看著韓知城第23次撩起襯衫露出小小的乳尖嘆氣:「不是說好今天要早點睡嗎?」
「但哥哥好久沒舔知城了,哥哥是不是不喜歡知城了!?」小孩說哭就哭的能力比琴技還絕倫,一雙圓眼睛只一秒就盛滿了淚水。
李旻浩的確很久沒有碰小孩了,一方面是在乎他不夠成熟的身體;一方面是擔心他無法健康成長,且說實話,不能做到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常忍得很辛苦還得去廁所解決,有夠窩囊。
「你乖,我喜歡的人只有你。」
「那為什麼都不再舔知城了?」
小小的身體湊了過去將吹笛手抱的緊緊的:「我喜歡旻浩哥,我想要旻浩哥狠狠的插進來!」
聞言李旻浩停下回抱的動作:「這句話誰教你說的?」

不論怎麼聽都明顯不像是小孩會說的話,小孩的語言組織能力偏向是 我喜歡你,只要你想那我怎麼樣都可以 的造句法。
「鉉辰哥說的,他說如果這樣講你一定會像餓狼一樣撲過來,還會很高興…」韓知城看了看李旻浩黑掉的臉皺眉:「可哥哥你看起來很生氣,是知城說錯話了嗎?」
「你先睡,我去找一下黃鉉辰。」
小孩看著旻浩哥替自己拉好衣服,蓋上薄被後眼裡冒火的拿起一疊琴譜出了房門。
奇怪,哥哥為什麼要拿著琴譜去?難道大半夜的還要跟鉉辰哥討論樂理嗎?真的是太厲害了、知城要向哥哥學習!
小知城就這樣抱著上進心睡下,直到隔天找不到自己那本琴譜時才問:「哥哥我那本琴譜你放哪去了?昨晚你拿走的那本。」
「給黃鉉辰吃了。」
咦(‧△‧)???
_

李旻浩想著韓知城後來多次大膽的行為在在挑戰他的容忍度,一下是自己主動蹲下來口(沒在管地點是酒吧廁所)、一下是自己把他推倒坐上來又蹭又搖(不管那其實是龍馥的房間,而且龍馥還震驚的站在門口),又或是在他親完他全身把小孩伺候的舒舒服服後突然扒開自己的後穴撒嬌要他進去(這次差點失守)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尤其某次小孩撞見黃鉉辰跟金昇玟的床上運動後更是變本加厲,甚至有不想輸給金昇玟的氣勢。
不是,你比琴藝不好嗎?為什麼偏要比這個!
越想李旻浩頭越大,咖啡喝個見底看著方燦眼尾透露的看好戲訊息就火大。
「我那是珍惜他。要不是黃鉉辰那小子某天跟金昇玟沒關門被知城看到,我至於被刺激的這麼辛苦?」
方燦笑了一聲搖搖頭:「的確是他們不對,我也聽說他倆亂教小孩很多東西。可我以為你挺喜歡?」
李旻浩還想反駁就發現樓上的旋律戛然而止,還停了好一陣子。
「感覺不太妙,我想你該上去看看。」
媽的,金昇玟!
李旻浩重重放下瓷杯,引來方燦憐惜的唉聲,兩格當作一格的往樓上奔。
才剛到琴房門口就聽見金昇玟那含糊不清的聲音:「對,然後再這樣繞過前面後整根吞進去,要頂到喉嚨才可以,如果有嘔吐感的話就忍住再往裡面塞一咪咪,這樣他會很開心。」
「真的嗎?」
「真的,我每次這樣弄,鉉辰哥都很高興。」
「哇,那我晚上也來試試看!」
高興你個頭!試試你個鬼!就只剩一天半了不能讓我冷靜一下嗎!
李旻浩忍住快脫口的粗話用力打開房門,把裡面的兩個小朋友嚇得不輕。
「旻浩哥…」金昇玟視線飄忽,被面無表情的李旻浩扔出了琴房。
「滾!」碰的一聲關起房門,回頭看僵坐在原地的韓知城道:「又在學什麼亂七八糟的?」
韓知城無措的摸著琴鍵小聲說著沒有啦,就學琴。
「學琴?我看看。」李旻浩走過去把小孩圈在懷裡將人困在自己與鋼琴之間:「《我是一個快樂的捕鳥人》?你彈來我聽聽。」
「好。」

韓知城將圓潤的指尖放到白色琴鍵上,一鍵壓下,歡快的琴音如流水般流暢的在他指腹下流出,音符緊湊且精美的結構像是有實體般將兩人包圍。
這首是韓知城喜歡的曲子之一,是出自於歌劇《魔笛》。

方燦哥說魔笛的持有者帕帕基諾在這首曲子裡唱出自己一吹笛便可誘鳥,並想將笛聲編織成捕捉少女的網,讓心愛的少女嫁給他。
非常符合李旻浩的一首曲子,也符合他們的相遇,唯一不同的是 他是主動跳進旻浩哥那張網裡的。

樂音無憂無慮,顯示著小孩的心情,李旻浩發現他已將此曲練得爐火純青幾乎可不看琴譜便順暢的彈了一半。
吹笛手很欣慰的撫摸上韓知城的胸膛,隔著襯衫摸上乳尖輕巧的打轉。
「哥哥!」韓知城驚訝的喊了一聲,扭頭想看李旻浩卻不慎彈錯了一個音。
李旻浩用下巴去推小孩的頭頂把他轉正:「專心,錯三次就處罰你。」
「處…處罰?什麼處罰?」
許久沒被哥哥觸碰的身體再度敏感起來,韓知城挺起背脊很努力不把注意力放在被玩弄的乳尖上,琴音開始變得有些卡頓。
「再彈錯兩次,」李旻浩湊近小孩的耳邊調情似的放柔了嗓音威脅道:「我們就分房睡。」
「咦!?」
噹!的一聲,韓知城震驚到停下了躍動的手。
「只剩一次機會囉。」
「怎麼這樣!」韓知城尾音如泣,趕忙再次彈奏起來,可胸前的麻癢感讓他很難專注甚至被逼得開始看起琴譜。
劃圈、揉捏、輕掐,兩粒乳珠刺激的凸起各自撐起那片薄薄的棉質布料,酥麻感讓韓知城不自覺抖起了腳,連帶加快了彈奏的節拍。
「拍子不對,我是這樣教你的嗎?嗯?」
李旻浩口吻纏綿,溫熱的唇貼上小孩的耳廓親吻,用如兔子似的門牙輕囓,呼吸噴進耳洞內綿軟微癢。
韓知城呼吸急促,被撩撥的用腿根互相摩擦,舒服的觸感讓他逐漸雙眼迷濛看出一片水光。
琴鍵變得如此不真切,他在琴音中宛若成了撲進琴網裡的鳥,張著翅膀變換方向也無法掙脫,冷靜一看便發現那是張用笛音密密編織而成的情網,心甘情願被捕捉停在魔笛手的手指上、肩膀上,睡在他身側,每晚都吃著甜蜜的糖液。

咚噹!
彈錯的音夾雜著韓知城釋放的喘息於琴房中響起,他靠著胸前與耳朵的刺激及自己的想像達到了高潮。
「錯了,分房睡吧。後天見我的小知城。」
說是分房,李旻浩居然整整出門了兩天,方燦哥跟小孩說他出去幫領主解決麻煩去了。
小孩就這樣乖乖的待了兩天,就算床的另一側冰冷孤單也不吵不鬧,直到在自己成年那刻等到吹笛手回來,安靜的進了房間摸著小孩的頭道:「我回來了。」
_


李旻浩帶著一束花跟一瓶香水回來,花是優雅的白玫瑰,香水則是適合小孩的甜甜果香味。
韓知城把花跟香水放到一邊,坐起身用力的抱住吹笛手的腰:「我以為你趕不上了。」
「怎麼會呢,我等知城的成年日這麼久了,絕不會讓任何事使我錯過。」
小孩的下巴被抬起,一個帶著甜蜜香氣的吻落了下來,舌頭翻轉糾纏,攪得韓知城口內充滿了一樣的味道。
「哥哥喝酒了嗎?」這分明是蜂蜜酒的味道。
李旻浩表示他猜中了,伸手撫弄小孩柔順的髮,大拇指指腹在他喜愛的五官上一一劃過。
柔和的眉峰與眉尾、薄透的眼皮、圓潤的鼻尖及與自己不相同的厚唇,可愛的下巴,這些討喜的五官組成了他最心儀的小孩。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李旻浩的話比他的嗓音更加甜蜜,韓知城覺得自己被寵愛的像是個國王,擁有了李旻浩的愛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我也、最喜歡旻浩哥。」軟軟的嗓音不似剛成年的孩子,變聲期對韓知城來說沒有造成什麼影響,面對他最喜歡的旻浩哥依然是那麼黏呼呼的。
吹笛手扶著小孩的後腦勺令他往下倒平躺於床上,周邊是小孩隨手一丟的白玫瑰,上頭的刺已被精心拔除,濃郁香氣環繞於四周,完美的提升浪漫氛圍。
「怕嗎?」吹笛手柔聲詢問。
小孩認真的搖頭,抬手勾住哥哥的後頸將他往下拉,對著漂亮的唇形送上一吻。

李旻浩加深了這個吻,在情慾交換之中裙式睡衣被脫去,被好好照料的小孩皮膚透著潤澤的光,以前的乾癟不復存在,柔嫩光滑的細緻肌膚現在成了李旻浩手下最佳的綢緞,讓他愛不釋手的不停來回撫摸或親吻。
韓知城的小手插在哥哥的髮絲裡,任那腦袋在自己頸窩處擺動,鎖骨上斑斑點點的紅痕讓自己發出喘息,時重時輕的挑逗在被吃下乳粒的那刻感受格外清晰。
「哈啊…」韓知城繃緊了腳背,連腳尖都弓成一道漂亮的弧形。
李旻浩的愛撫還在往下,碎吻落滿小孩的全身,那些紅痕像是盛開的紅玫瑰,大腿根部被吸吮的較為嚴重,離性器只一點距離讓韓知城心癢難耐。
「哥哥、哥哥!」
「嗯?我在。」
「舔舔知城,拜託你…」
語氣軟濡,韓知城的雙眼皆是水氣,垂下的眼角惹得人既憐愛又心動。
李旻浩伸手撫了撫那令他喜愛的眼,低下頭就將那翹起的性器給含進口裡,伸舌舔弄搔刮繫帶,來回幾次後將前端塞進喉間深處一個吸氣擠壓,小孩很快便緊縮起屁股繳械而出。
趁著小孩喘息時將人翻過身,俯身貼近親吻那圓圓的肩頭與細嫩的背部,水痕明顯讓那肌膚看起來色氣滿滿。
韓知城側著頭發出小動物般的聲音,雙手高舉於頂好讓那雙唇從他乾淨的腋下掃過:「好舒服呀哥哥。」
「跪起來。」吹笛手命令道。
韓知城聽話的曲起腳跪趴在床上,突然感受到一條軟滑溫熱的東西在舔自己的後穴,趕忙驚道:「不行!哥哥髒!」
李旻浩埋在下頭,高挺的鼻尖頂在穴口上緣輕笑:「你哥我不髒。」
不是,哥哥曲解了我的意思…韓知城欲哭無淚的扭著頭想往後看李旻浩的表情,卻因舌尖的突然探入給爽的塌下了腰。
靈活軟滑的舌尖細長,在後穴前端抽插時明顯的帶了點潤滑作用,等李旻浩的東西抵在穴口時,韓知城意外的沒有害怕的感覺,反而隱隱有些期待。
小孩的專注力往下,自己屁股上的熱度肯定來自於旻浩哥的掌心,那雙手有著魔力,不只能吹笛還能控制他的屁股要往哪去。
「小知城,哥哥我很壞的。我想你記住我一輩子,而痛覺是最難忘的,你能為我忍下來嗎?」
「能。」
碩大的性器進入那微濕的緊緻小穴時,韓知城懂得了身體被撕成兩半是什麼感受。
他痛呼,膝蓋發抖,手緊緊的抓緊了枕頭,咬著牙閉眼,感覺那利刃一寸寸的破開自己的身體,在體內打出一條通道。
一個用力挺進,李旻浩給了小孩一個短痛,恥骨相連,俯身與那痕跡斑斑的背部相貼合,兔牙咬上身下人發顫的耳尖:「痛嗎?原諒我吧,痛都是因為我太喜歡你了。」
因為喜歡,所以無法克制。

韓知城的抽泣聲在背後高速的抽插下響起,李旻浩的大腿擊打在自己屁股蛋上的聲音比鋼琴聲還重還響亮,聽得他羞紅了臉頰整個人像極了一朵在暴雨下嬌滴綻放的紅玫瑰。
紅白交融,豔麗又清純,時鐘裡的分針一下一下的過,小孩終在炙熱的擁抱下成長為少年。
韓知城的手腕交疊被李旻浩抓握在頭頂處,耳邊是哥哥粗重的喘息,自己的背後起了一層薄汗,腰部跟著哥哥的速度扭擺引起吹笛手的呻吟。
小孩緊實的後穴讓李旻浩吃不太消,被絞緊的肉刃在尚未分泌腸液的內壁裡動作困難,一直到年下習慣後才得以施展,淺淺的撞進幾次後又大力的挺進用前端磨蹭小孩的敏感點,看著小孩隱忍低泣的表情讓李旻浩想發狠的欺負他。
吹笛手抓起一旁的白玫瑰塞入自己口中,俯身湊近一手掐著小孩細瘦的腰,一手抬起小孩的下巴吻了上去。
玫瑰花瓣芬芳馥郁,被吹笛手用舌尖頂入韓知城口內,汁水從唇角滑落,吹笛手手指上移捏住松鼠般的雙頰迫使小孩咬碎口內的花瓣,濕軟的玫瑰花瓣在兩人口中來回,一來一往香氣撲鼻。
「唔、嗯嗯。」韓知城扭著腰承受著體內的巨大,小腹微突一直有種漲漲的感覺,白玫瑰在口中爛成一團,他的腦袋瓜也跟著糊成一攤泥。
無法思考只能感知,嚥下那帶著蜜的玫瑰,體內深處也盛滿了熱燙的濃稠液體,那是他最喜歡的吹笛手的東西。
_



韓知城被清洗的乾乾淨淨窩在同樣沐浴後散發皂香的哥哥懷裡,伸手緊抱住對方精實的腰往懷裡蹭了蹭,儼然是撒嬌的模樣。
「成年了,該像個大人了吧?」李旻浩閉著眼調侃。
「在哥哥這裡我是永遠的小孩!」韓知城抬頭咬了口李旻浩的下巴反駁。
「對,你是我的寶貝。」
李旻浩在小孩的頭頂親了一口:「睡吧,我最親愛的。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帶你去吃比利時的巧克力。」
「巧克力?」
「嗯,那是比蜂蜜還甜;比玫瑰還香醇的甜點,你一定會喜歡的。」
「好,哈啊~。」韓知城睏的打了個哈欠,揉著眼睛軟軟的回應:「說好了,明年這個時候哥哥要帶我去吃巧克力。」

嗯,說好了。
吹笛手的預言絕對會成真的。


— 情人節快樂 —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為天氣剛剛好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冷氣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UNHOLY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吹笛手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I應用-七言絕句《塞上聽吹笛》生成示意圖今天看到一首詩:《塞上聽吹笛》,想知道如何讓唐詩更有臨場感?畫一個示意圖吧。 雪淨胡天牧馬還, 月明羌笛戍樓間。 借問梅花何處落, 風吹一夜滿關山。 請#bing 生成 雪花飄落,蒙古草原上有馬吃草,月光明亮,一個蒙古女子吹笛人坐在碉堡樓旁。身邊的梅樹開滿了花。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4-06-13
    設計To格友的賀卡(514玫瑰情人節) 尋尋覓覓,於這網路之境,幸遇諸君格友。時光悠悠流轉,相伴之路,溫暖心間。 曾記否,那一次次的交流與分享,如悠悠流水,潤我心田。在這紛繁世間,得諸君之陪伴,實乃吾之幸事。 朝朝暮暮,情思繾綣,憶過往點滴,皆如那春花之絢爛。每一言每一語,皆似那柔風,輕輕拂過。 感謝諸君一路同行,不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14
    情人節與人情這什麼?顯然是禮物。為什麼?今天是什麼嗎?十四日?三月十四日?什麼關聯? 詹柏宥想了想,只點了豆漿跟燒餅油條。
    Thumbnail
    avatar
    澤野
    2024-03-15
    情人節 第六章 情人節快樂 「住手!」「住手!」卡特伯爵和蒙太古伯爵異口同聲的阻止道。 「分開、分開!你這臭小子,放下你骯髒的雙手。離我寶貝女兒遠一點。」卡特伯爵整個人氣的七竅升煙,激動的不住顫抖。 「閉上你的鳥嘴,看看你家的小妖精。茱莉葉一定是個魔女,才能讓我兒子如此奮不顧身!」 「父親大人!讓我奮不顧身的不是茱莉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2-28
    基地台邏輯跟吹笛手效應一個訴求是可以做的,還是吹笛手效應,就看他的論點是不是基地台邏輯。 先傳播電磁波有害健康,所以基地台不要設在我家附近,去抗議拆除基地台。基地台拆除後,開始抱怨我家手機都沒訊號,要求政府跟電信商想辦法生出基地台。這就是基地台邏輯的吹笛手效應,跟著吹笛手就對了,要拆要裝都是吹笛手正確! 基地台邏輯就
    avatar
    Bob Chen
    2023-07-25
    白色情人節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不得不佩服日本的行銷真的很厲害,這是一個虛構的節日,卻在日本流傳許久,甚至風靡亞洲許多國家 。(好比我們台灣的中秋烤肉。) 二月十四日那天送的就巧克力,三月十四日也就是今天收回禮,但今天收到的禮物含意就挺有意思的……, 比方說: 1.棉花糖 マシュマロ 又輕又棉,入口
    avatar
    不想
    2023-03-14
    白色情人節🧡🧡🧡 Happiness can't be traveled to, owned, earned, worn or consumed. Happiness is the spiritual experience of living every minute with love, grace,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3-03-14
    白色情人節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一個勇敢向2/14對你訴衷情人的回禮跟回覆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奧荷小姐的修練花園
    2023-03-13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哈梅恩的吹笛手》不負責任閱讀心得正如克羅齊所說的”所有的歷史都是當代史”,每一代每一代的人都會從其所處時代特有的問題意識與思考框架出發,重新詮釋與重構過往發生的事件。換言之,過往事件要與當代社會建立連結並產生意義後,才會進入歷史的範疇,否則只是一堆瑣碎雜亂無序的史料或無意義的流水記事帳。 人們受到所處時空脈絡的影響,會形成一種看待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2-09-30
    flute 與「笛;筩;呼笛;吹笛」等的橋接,兼談 Chinese flute 就是「中國笛」嗎?完整標題:flute 與「笛;笛子;笛直;笛短;笛長;笛橫;胡笛;笛玉;笛龍;笛笳;笳笛;胡笳;笛羌;風笛;鳳笛;呼笛;吹笛;筩」等的橋接,兼談 Chinese flute 就是「中國笛」嗎?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