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炮 / 旻城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李旻浩,我們分手吧。」


韓知城冷淡的話語讓李旻浩抬眼,眼底一片平靜,好似心中早有準備。


「大半夜叫我過來你這就是為了講這個?」


「我覺得用簡訊跟你說,對這份感情太沒禮貌了。」


好一個沒禮貌...李旻浩眼尾透出些鄙夷,掀了唇角:「都講禮貌了,那是不是該展現點誠意?」


「什麼誠意?」韓知城圓圓的眼睛彰顯出疑惑,還沒想清楚這哥是要鬧哪齣時就被對方推到床上,並被欺身壓制:「李旻浩你幹嘛!?」


精壯的身軀壓在弟弟的小身板上,李旻浩把那雙掙扎著想起身的手拉至頭頂按住,俯身瞇起了眼眸,將一雙桃花眼拉得細長:「都要分手了,總得打個最後一炮吧?」


熟練的扯下弟弟的睡褲,把驚愕的人翻身,撈起那如女子般纖細的腰肢就把弟弟凹成了四肢趴地的姿勢:「自己手撐好,別想著我會溫柔對你...」


李旻浩靠前緊貼韓知城光溜溜的下身,趴低了靠在他耳邊用著韓知城從沒聽過的冷漠語氣說:「畢竟你已經不是我捧在手心裡的寶貝了。」


這句話令韓知城身體輕顫,大腦混沌了下,甚至心臟都緊縮了起來。


李旻浩有多疼他、多縱容他,寵他寵到外顯的連粉絲都知道,可現在卻說自己已經不再配得上他的偏寵,雖然料想的到可實際上聽到還是讓他有一瞬間的後悔。


「你不要碰我!」韓知城扭著頭展現最後的倔強,誰答應他打最後一炮了!?


「韓知城,就算分手了我還是最了解你的人...我知道你很想要。」


韓知城感受到背後餘溫消散,李旻浩的聲音漸遠,知道他是挺起了身的不安感逐漸擴大:「你怎麼可能知道!」


「你的身體告訴我的,」李旻浩尾音含笑,聽起來有種瞧不起人的味道。


他伸手往那穴口一探,一指順暢進入引起韓知城咬唇輕喃,那內壁對他是再熟悉不過,緊緊的吸附住在裡頭勾起的手指吞吐著。

「你的身體比你的嘴乖多了。」


哥哥言語間的調笑讓韓知城臊紅了臉,咬著牙根忍受著體內手指的增加。


一根兩根...三根,他的身體太熟悉李旻浩的進入,只是手指的操弄就讓他的大腿顫抖,每一下滑動都令他下意識的夾緊屁股收縮內壁不想要哥哥退出去。


「習慣成這樣你跟我說要分手?」李旻浩的眼尾泛紅,抽出手指看著指尖帶出的銀絲,冷笑一聲:「只用手指就勾的腸液都出來了...」


李旻浩的話沒說完,可韓知城卻知道他想說什麼,長年契合的肉體關係就算韓知城有心也無法按耐住身體的失控,在性愛裡,他身體的主控權一直都握在李旻浩手上。


而李旻浩也熟知這一點,將自己半挺的性器前端頂在那收合不斷的穴口處,一手扶著在入口打轉,讓興奮收縮的甬道將腸液擠出沾濕了柱身,以此折磨著韓知城。


「唔..你要做就快一點!」韓知城不喜歡這樣磨磨蹭蹭的。


「啊!」


韓知城不敢相信李旻浩竟然扯起他的頭髮,像馭馬一樣的把他上半身拉了起來迫使他挺起了胸,並在雙臀因姿勢夾緊的那一刻趁勢將性器插了進去,直接沒入一半。


「你以為你還有資格要我快、還是慢嗎?」


李旻浩是個護短記仇的天蠍座,既然有人不希罕他的疼惜那他何必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當他不要這個寶貝時,就別以為還能保有至寶的價值。


「你不配。」


抬手對著那光滑肉臀一拍,韓知城吃痛的叫了出聲,連帶著甬道夾緊巴著李旻浩的肉柱一寸寸往內吞食。


李旻浩拉緊弟弟頭髮的手放鬆,將人往下放的同時發狠的挺了進去,一舉沒入直插到底,聽著韓知城的嚎叫猛力直撞,不給對方喘息的機會。


直到韓知城被撞的哭啼,塌著腰承受那一下下疼痛的快感,便又舉起了手對著那兩片臀瓣左右開弓:「叫你說要分手!愛跟我生悶氣!你管我要怎麼幹你!」


啪!啪!啪!的拍打聲響徹房間,甚至隱隱蓋過韓知城的哭喊。


李旻浩是個有經驗的,每一下都打在肉最多的地方,且盡量避開前次打的位置以免加重痛楚,所以只是聲音大其實也沒多痛。


每頂弄兩下李旻浩就打一下屁股,長直的性器在精壯的腰部操控下每一次頂入都是滑過敏感的凸點正中內核,有規律的抽插與拍打讓韓知城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慰。


「嗯哼...啊、啊、哈啊...嗚嗯..」韓知城本來被幹的又哭又叫,每次戳到前列腺就讓他抓緊了被單仰著頭呻吟。


可聽著李旻浩罵他就也忍不住回嘴:「嗚啊、又...又不是我甘願分手的!啊、是你...是你先喜歡上別人...嗚嗚...還怪、怪我!哈啊...」

_

嗯?等等...怎麼突然加戲了???


李旻浩停下打屁股的動作,身下插抽也緩慢了些,盯著弟弟圓滾滾的後腦勺歪了歪頭,突然一改態度的露出寵溺微笑。


好吧,說好陪他玩的,導演要現場改劇本他也只好跟著臨時發揮新台詞了。


李旻浩想著又斂起眉頭狠拍了一下韓知城的屁股質問道:「哦?你說說看我喜歡上誰了?」


韓知城被有一下沒一下的撩撥惹得腦子糊成一團,剛剛那句話也是因為不甘被唸才脫口而出,這下被問他一時之間還真想不出來李旻浩除了自己還能喜歡上誰...


誰呢?能講誰呢?


韓知城一下被自己臨時脫稿的台詞給弄得出了戲,連哭都忘記了直接弱弱的說了一句:「燦尼哥?」


嘔–––!!!


「韓知城你也差不多一點,好歹講黃鉉辰吧?你弄個阿北給我幹嘛?」


李旻浩震驚於韓知城的詞窮,直接停下了動作,順帶放開了抓著韓知城頭髮的手。


韓知城知道李旻浩對方燦是敬重所以演不下去,只好嘿嘿嘿的賠笑半轉了身子朝著哥哥撒嬌:「對不起啦~但能不能先做完?我這不上不下的不舒服。」


李旻浩半斂了眼皮,就知道我寵你!


伸手拉過韓知城的腰將人帶到自己大腿上坐好,兩手往前探一隻套住了弟弟硬梆梆被操得滴著露珠的性器,一隻往上撩起衣服掐住了左邊的乳尖,削尖的下巴往韓知城頸側一靠咬了一小口道:「不跟你玩了。」


「好、ㄏ...唔!啊、輕點!」


不等韓知城討好的回答,李旻浩在說完後就再度發力朝上挺著腰將自己的性器幹到韓知城體內的最深處。


邊插邊套弄著弟弟的性器,大拇指用了點力搓揉著頂端露珠,沒兩下就將整根肉柱給擼的濕漉漉的,透著水光的暗粉色柱體看起來既漂亮又好吃,讓李旻浩眼底泛著愛慾去舔吻韓知城的耳際與下顎。


「呀啊!」韓知城的左乳被揉搓著,從乳尖傳來的細小麻癢感讓他忍不住尖叫著蜷起腳趾,耐不住搔癢的自己伸手掐玩右邊乳尖,更覆上哥哥的手背施力按壓讓他對自己不要客氣。


臀瓣打在李旻浩的大腿肌上發出的聲響不亞於剛剛的擊打聲,每一次下體結合的抽插都使韓知城小腹緊縮,環繞內壁的肉珠收縮著吸附哥哥的性器,配合著扭腰好將那柱體吞得更深,吃得更緊。


李旻浩挺動著直到極限,加快了套弄前面弟弟性器的動作,在感受到韓知城身體發起痙攣的同時又加快抽插的頻率把韓知城逼得釋放出來,噴了被單一片雪花。


接著他攔腰抱起韓知城將性器抽出,再把人翻面使彼此相對,抓著弟弟的手一起套弄自己的性器邊吻了上去,在唇齒相交下射在韓知城的衣服上。


_


李旻浩還想再做一次便不急著清理,只先抱著韓知城躺在床上稍作休息,他吻著弟弟的髮尾問:「好玩嗎?」


「好玩!」


韓知城眨著晶亮的眼睛笑著轉了過來面對李旻浩漂亮的臉,興奮的說:「哥你剛演得好好!我都被嚇到了!但好帶勁,我們下次改換別的劇情、不,我們改玩角色扮演吧!」


瞧著韓知城滿臉興致的李旻浩,想起了從上個月開始就提議要玩一些新招式來增進感情的韓知城,當時的他也是一臉興致勃勃。


雖然自己是不知道兩人之間已經你儂我儂到要被兄弟們打了,是還要增進什麼?


但寵韓知城入天的李旻浩依然是點頭答應,這不,今天一早就收到kakao訊息說要玩分手那一套,想來一個激烈一點的分手炮。


李旻浩還特別問他要多激烈?


沒想到韓知城竟然回他:「我們不是剛學了GET LIT的編舞嗎?你還記得間奏那邊的舞步嗎?就像那樣打我的屁股吧!」


「我們在那邊學舞,跳得快死了,沒想到你還能邊跳邊想到做愛上去啊?」李旻浩對韓知城的腦迴路是深感佩服,然後話鋒一轉語氣低沈:「是因為這樣你才一直跳錯嗎?」


啊,找死。


韓知城那天多跳了兩遍累得汗如雨下,但也換來今天這場他心心念念的『分手炮』,果然實際操作起來的旻浩哥比在鏡中看到的還要性感火熱。


多跳兩遍,值得!



    7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題 / 白色情人節賀文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UNIQU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大夜前輩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色鬼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Want So BAD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結業禮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分手後一年給你的一封信,希望我們都在成為自己的路上親愛的,你最近過得好嗎?分手週年快樂~這一年來,我偶爾會想起你,想起我們在一起時的樣子,又或是,想像如果沒有分手,到現在仍然還在一起的樣子。在某些夜深人靜的時刻,總會想起你包容我像個孩子一樣在床上耍賴,然後在被窩裡擁我入懷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3-10-05
    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04讀書心得來到最後的一個部分,一次性的把它學到的觀念列出來。 性 這單元是我最反覆多次的章節,其實我覺得~夫妻(或情侶)之間會分開,問題有一大部分就是性的協調出狀況,可能之前很OK,後來開始變質,再來要面對的就是如何解決你的這個問題。這個重建方塊分成三個階段:缺乏興趣階段,性飢渴階段和回歸正常階段。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1-18
    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3在恢復過程的區塊中,悲傷(第七個重建方塊)是最重要的一環~失去了原本的愛,那種你愛的人已經不在,家已經四分五裂的感覺,因為悲傷讓我們精疲力盡,知道自己無力改變生活,一種可怕的失落感~緊接著會產生憤怒(第八個重建方塊)的心情,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過,很難明白離婚造成的憤怒有多強烈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1-07
    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2上次看到第三個區塊「適應」後,再來是「孤獨」的挑戰,分手後的你,是真的沒有配偶的精神支持,那種孤獨感不是夜深人靜時,感覺孤單寂寞覺得冷那種孤獨,而是在一群人嘻鬧中卻仍快樂不起來的孤單,彷彿自己處在另一個時空的排斥感,可是~這樣的孤獨必須去面對,人總是會需要面臨一個人的時候,未來假如你的另一半先行離開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22
    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1找到之前文章提過的~啟點文化推薦的這本書,準備來慢慢針對十九個步驟翻譯的關係,台灣書名叫「關係結束後,成為更好的自己」,大陸叫做「分手後,成為更好的自己」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10
    分手前夜,她變成了蘑菇標籤:小說 篇幅:162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7
    分手不能隨便説,因為說著說著,就成真的了。分手不能隨便説,因為說著說著,就成真的了。 有些人總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每次吵架,即使自知理虧,依然要大吵大鬧著說分手。 對方願意服軟,是因為愛得夠深,但一次兩次可以,那十次百次呢? 每次說分手,都是在磨滅對方對你的愛,當有一天對方頭也不回地離開時,傷心的只會是你。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1
    分手好痛苦,但有時在一起更痛,戀愛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嗎?還是人可不可以不用擁有愛情。「人為什麼要談戀愛?談戀愛只會讓人痛苦。」這是病患們常常問我的一個問題,問到後來,連我自己都開始去思考這樣的一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6-08
    分手後成為好朋友分手後能成為好朋友,不是愛得不夠深,就是還想要在一起 曾經看到這樣詮釋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的情形,想想蠻貼切的!!如果當初愛得轟轟烈烈、如膠似漆地,因為某些原因而分手,做朋友怎麼可以忍受呢?不去關心對方,看著對方去談戀愛嗎? 想想真的是不夠愛才可以接受這一切吧!不然就是當朋友等待著那些分手原因消失而
    Thumbnail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1-02-23
    分手不再見―失戀33天「哇!太好看了,對白太犀利了,又毒又耍賤!」A寶看完「失戀33天」後,不吝嗇地讚美著。 B寶也附合姊姊:「尤其王小賤幫黃小仙在同學婚宴上報復變心的陸然那一段,也太有創意了!」 我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