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鬼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鉉辰,你相信這世上…有鬼嗎?


01

韓知城洗去一身疲憊躺倒在床上,這是他北上後搬進新家的第14天,依然感覺有雙眼睛在盯著他。

一畢業他就收到學長的邀約上來一起搞工作室,沒什麼積蓄就隨便在工作室附近找了間便宜的公寓住。

對,是一間有著2房一廳一衛一廚的公寓而不是套房。

原本以為北部房價高,自己只能住在推開門就是床的套房,沒想到誤打誤撞給他找到這間離工作室只有10分鐘的路程,租金也是便宜到不可思議的房子,連彰彬哥都羨慕他運氣好。

公寓不舊還有現成傢俱,韓知城也覺得自己運氣爆棚,沒想到搬進來的第一天晚上就出事。



02

那天晚上他一直覺得有人盯著他,是那種距離很近的直視,可他四處看了一遍都沒發現異樣便覺得是自己多心就睡下了。

睡到一半,模模糊糊的感覺有隻手在摸自己,那觸感冰冷在小腿處及側面來回撫摸,移到腰部時韓知城被凍醒了。

韓知城掀開棉被看了看自己的腿跟腰沒發現什麼異常,又見窗簾擺動想是入秋晚風才覺得有些冷,抿了抿唇心大的重新睡了回去,一夜無夢。

接下來兩天都無事發生,韓知城便將這件事置於腦後,直到第四天…


「奇怪…怎麼沒熱水?」韓知城洗頭洗到一半發現水越洗越冷,現在這個天氣他可忍不了洗冷水澡!

「不會吧…是瓦斯沒了嗎!?」試了幾次都還是只有冷水,韓知城只好放棄洗身體,彎下腰來打算沖掉頭上泡沫後就出去,等明天一早叫了瓦斯再洗一次澡。

當韓知城彎腰沖頭的瞬間,那股被人盯著的感覺又出現了!

視線很露骨,他越洗越不安可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於是沖頭的動作逐漸緩慢…隨著他手停下,更明顯的感受到有人、正在、狂盯他的屁股。

誇張的是他覺得有隻手在摸他的屁股,還摸的很起勁!


「幹!」韓知城罵了一聲快速的沖好頭後就包著浴巾衝了出去。

自那天起韓知城便只在白天洗澡,因他發覺白天時那個奇怪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嚴重。

但也是從改成白天洗澡的那日開始,韓知城每天晚上都睡得不安穩。

睡到半途一定會感覺到有雙手在摸自己,讓他在夢魘中輾轉難眠,他還發現「對方」的動作逐漸過分,每晚都會像闖關解鎖一樣開闢新的領地。

摸腿摸腰已經不夠,屁股小腹也難以滿足,大腿內側、臀縫及胸膛變成最常流連忘返的地方。

原本韓知城都還可以忍,直到那晚他震驚的醒來驚覺自己的乳頭被摸硬了不說還射了出來。

更扯的是,他甚至察覺空氣中有股愉悅的情緒波動,讓他瞬間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於是在搬進去第15天後他終於承認自己應該是搬進一間鬼屋了:「難怪這麼便宜…。」



03

韓知城懊悔的來到一間有名的大廟門口來找他知名的同學黃鉉辰,那個一畢業就回北部繼承家業成了廟祝的校草。

因為面容姣好、談吐溫柔,再加上自家廟宇本身就以靈驗有名,黃鉉辰便在繼承後成了各大報爭先恐後報導的對象,更有一個「最帥廟祝」的封號。


要說他這個同學人氣有多高呢?
只因據說過年拿到黃鉉辰親手發的春聯會旺一整年這個誇張的謠言,這間廟領春聯的隊伍可以繞廟三圈。


當韓知城進去解籤處就看到黃大廟祝正搖著扇子一臉高深莫測的迎接他。

「哎唷、這不是我們情歌小天才韓尼嗎~好久不見欸!快來這邊坐!」黃鉉辰一開口就毀了一半的大師氣質,立刻變回那個耍笨的帥小子,讓韓知城倍感親切。

就著招呼,韓知城快步走去黃鉉辰面前坐下,看他給自己倒了一杯冷茶說:「謝謝你願意見我,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找誰了…」

「說什麼呢你、我們當時關係多好啊,是兄弟就不要廢話。你昨天傳那條訊息是什麼意思?問我信不信鬼?」黃廟祝搖著扇子皺眉問。

摸著茶杯的韓知城點點頭:「我覺得我家…鬧鬼!」

「啊?但我看你…除了黑眼圈重了點外,精神蠻好的呀?」

黃鉉辰只差沒說出這黑眼圈本來就是你韓知城的標配,就現在這模樣要說撞鬼實在是有點難信。

「是真的!我…我在家裡都會感覺有人在看我。而且他…他還…」

「還怎樣?」

韓知城支吾了兩下覺得羞人,可還是該說出來才能得到解決的辦法,便傾身過去附耳說明。

黃鉉辰聽得睜大一雙狐狸眼,聽到精彩處還捂住了嘴,等韓知城坐回去後便忍不住上下打量好友:「靠…你真的射了哦?」

「去你的!你能不能小聲點!」韓知城一拳捶過去,突然後悔告訴他實話。

黃鉉辰嘿嘿的笑著:「說是鬧鬼,你這根本是慾求不滿天天發春夢吧?」

一口冷茶下肚,韓知城現在只想揍昨天傳訊息給黃鉉辰的自己一拳:「你不信就算了,虧你家還是開廟的。」

「開廟又怎樣?廟祝又能如何?我跟你老實說吧,有感應的只有我阿公,我靈力低微就你這樣大搖大擺走進來的我是真看不出什麼。…除非…」

「除非怎樣?」

「帶我去你家看看。」



04

韓知城把鑰匙掛在玄關先一步踏入客廳,對著正在脫鞋的黃鉉辰道:「你隨便看。」

「好。」

黃鉉辰不像電影裡一樣拿著桃木劍或羅盤也沒有燒符唸咒,只拿著一根香在玄關處點燃後帶著走,安靜的繞了房子裡一圈。

韓知城見黃鉉辰的表情越來越凝重,有點擔憂的問他:「怎麼樣?你有感覺到什麼嗎?」

黃鉉辰沒回話只做了一個噓的手勢,再反向逛了一遍直到香燃盡才開口:「我們出去說…」

正當韓知城要跟著出門前,黃廟祝趕忙補一句:「哎等等!先把你家的窗簾全拉開,讓這屋子曬曬太陽。」

韓知城照做後兩人便離開來到樓下的便利商店,各自買了瓶水坐在座位區聊起來。

「你看的怎麼樣?是不是有髒東西?」

黃廟祝的眉頭打從進到韓知城家後就沒鬆開過,他瞄了眼一臉憂心的韓知城,嘆了口氣如實說:「你家…可能還真的有點什麼。」

聞言,韓知城立刻擺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既害怕又緊張的小聲狂發問:「是鬼嗎!?怎樣的鬼?我要怎麼辦?你家可以幫忙除靈嗎?還是驅魔?我要去拜拜嗎?」

「等等等你等一下!」黃鉉辰按下他的肩膀要他冷靜:「或許是我功夫不到家,剛剛都感應不出在你家的到底是怎樣的鬼。但如果租金便宜的話…應該是命案或是自殺,可你家波動不大所以是地縛靈的可能性比較高。」

「地縛靈?」

「嗯,就是那種有心願未了而被困在土地或房子裡的靈體。」黃鉉辰解釋道。

韓知城嚇個半死直接抓住黃廟祝的袖子:「那…那要怎樣才能把他趕走啊?」

黃鉉辰聽到朋友發顫的聲音突然有點想笑,但還是忍住並拍拍他的手背表示安慰:「你不想搬家?」

「沒錢搬,你們直接超渡他可以嗎?」

望著韓知城小松鼠般的星星眼,黃鉉辰苦笑道:「我們必須知道他是怎麼樣的靈才好超渡,如果只是摸摸你的話可能是個女色鬼?」

「我會先去幫你調查,如果可以幫對方實現願望那也是超渡的一種。總之,你今天先去買一面全身鏡回家擺在床尾照著自己,幫我看一下那到底是個什麼鬼,OK?」



05

韓知城雖然害怕可也不想因為鬧鬼而搬走,眼下他沒那麼多錢去付更貴的租金,只能把希望放在黃鉉辰身上。

「哎咻、放這邊應該可以吧?」

放好鏡子後韓知城坐上床照著,發現鏡子裡映著的只有他一個人便安心的準備睡覺。

才剛準備進入夢鄉,韓知城就感覺背後似是被人抱住,他不習慣的扭了扭身子又感覺頸後發涼,接著聽到…

「韓尼帶別的男人回家,真傷我的心。」

「靠!」韓知城嚇得彈起來,心中警鈴大作,脖頸汗毛直豎的猛往鏡中看。

鏡子中韓知城身後有一道白影逐漸聚攏成形,看姿勢的確是環抱著自己,當他震驚的要叫出來時卻發現喉嚨乾澀發不出聲音。

更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把他的身體轉向變成坐著面對鏡子,雙手及雙腳都在不可抗力下被拉開,鏡中的他呈現一個掙扎的大字型。

韓知城想發力移動手腳卻失敗,反而出了身汗任鬼宰割的模樣相當不好受。不確定鬼魂要做什麼,不知是良善還是歹毒的他嚇得心臟大力跳動。

喘著氣的韓知城本來還想著要趕快聯絡黃鉉辰,就看到自己的睡衣扣子竟一顆顆的被一雙無形的手給解開。

「唔…!」眼睜睜的看著扣子被解開卻無力阻攔的韓知城,只好試著轉動身體試圖反抗。

才剛扭兩下就又聽見那道男聲在耳邊響起:「你再動我怕會忍不住弄傷你哦,乖乖的別鬧。」

聞聲韓知城立刻停下動作,不是他聽話而是因為害怕,全身抖的跟像開了一檔的按摩棒一樣。

扣子全被解開露出大片巧克力色的滑嫩胸膛,接觸到冷空氣的皮膚表面泛起疙瘩,隨即一雙冰冷的仿佛剛從冰庫中拿出的手如往常般撫上那片肌膚。

韓知城瘦的肌理分明,腹肌線條微微浮起,腰很細配著肌肉韌性觸感十足的好,讓那雙手一摸再摸難以離去。


「不管摸了幾天,手感還是好的讓人喜歡。」

這個變態鬼!黃鉉辰還說什麼女色鬼,聽聲音分明就是男的!怎麼男的還來摸我?不要再摸啦!!手!你手要往哪去!?我勸你好好做鬼!不要亂來!

韓知城無聲的用眼神怒罵,死死盯著鏡中那指腹所到之處便下陷的肌膚,有種被透明人輕薄的即視感。

那鬼的手越摸越往上,直接來到敏感的乳頭,當那手指觸感一碰上乳尖時,韓知城立刻激動的反抗,喉間發出抗拒的聲音。

「怎麼不要?你那晚明明很喜歡呀?」那鬼男聲再度響起,還惡劣的壓低聲音調戲:「不是喜歡的都射了嗎?」

「唔唔唔!!」喜歡個屁!!!放開我!

那鬼低低的笑聲令韓知城毛骨悚然,被控制著肢體無法擺脫觸摸,只好閉上眼咬著唇眼不見為淨,可這樣一來,乳頭的感知放大讓他更難忍受鬼帶給他的快意。

冰冷如冰塊的溫度在乳尖打轉,畫著圓的撫弄小小的乳暈,輕輕的掐捏讓韓知城爽的大腿打顫,他不想承認這鬼的技術的確挺好。

韓知城奮力咬唇不願讓聲音背叛自己,可耐不住那鬼實在會察言觀色,在他舒服的當下竟用另一手隔著睡褲去用掌心揉壓著性器的形狀。


「嗚嗯!」韓知城驚愕的睜眼!

這鬼之前從來不會踰矩到這個地步,頂多就是在大腿內側或是臀縫間流連,韓知城以為對方只是想嚇他鬧他,今天居然直接上手…難道他遇到的鬼是個gay!?今天就要被交代了???

「唔唔!唔!!」

韓知城猛烈的抗議,卻對那手的動向無可奈何,一雙腿閉都閉不攏也甩不開。

眼見自己的性器在愛撫下起了該有的反應,再看著褲子被脫下,整個下體及一雙光潔筆直的腿裸露了出來。


「小韓尼跟我想像的一樣可愛呢。」

那聲線透著滿足,白影凝聚成形,在韓知城的注視下於鏡中凝成一隻明顯的手,握住那柱身開始輕巧的套弄起來。

韓知城再度咬緊下唇,僅流露粗重的鼻息顯示自己不好過,意識清楚的對於肉眼可見之處沒有東西,可轉移到鏡子的話就能被照映出形體來的神奇景象感到恐慌。

所以鉉辰才讓我買鏡子嗎?因為鏡子可以照出鬼?但這樣我還是看不出來他是什麼鬼呀…

韓知城急的冒汗,又怕又慌又急迫的複雜情緒讓他沒辦法把注意力都放在下身,導致那鬼越擼越不起勁。

「我們知城在亂想什麼呢?啊~難道是因為看不到所以無法集中?」

韓知城聽了趕緊轉了轉眼珠,怕鬼不懂似的還用力眨了眨眼。

「嘻嘻嘻,好啊,我也希望知城知道今晚是誰抱的你。」

語畢,韓知城直視鏡中,見那形體輪廓逐漸放大,一個明顯的人影以背後抱的姿勢緩緩浮於鏡前並漸漸清晰,最終成了一個再清楚不過的人影。

「這樣可以嗎?」那鬼的臉正面向著鏡子,透過鏡中反射與韓知城的眼對視。

那一雙漂亮的桃花眼讓韓知城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靠、這什麼鬼,也太帥了吧!!!


韓知城本以為會看到死狀淒慘或青面獠牙的景象,還偷偷做好心理準備,哪想到最後出現的會是一張帥到可以當演員的臉。

一雙大大的桃花眼明亮,眼瞳閃閃發光像盛有星光銀河,飽滿的臥蠶讓他看起來很年輕,像粉絲稱讚偶像的宛如可以溜滑梯的高挺鼻樑,還有像小說裡形容的刀削般的下顎線,要不是那張臉毫無血色根本不會有人相信這是個鬼!

韓知城看愣的模樣讓鬼漂亮的唇型微彎:「嗨、韓知城,我是李旻浩。」

李旻浩、旻浩…韓知城在口裡嚼著這名字,一筆一劃的刻在腦海裡想著若能活過明天,一定要告訴黃鉉辰。

但他笑起來真好看…


「你呆呆的樣子真可愛,我好喜歡。」李旻浩側頭親了親韓知城發著冷汗的額際與圓軟的臉頰,寵愛之情溢於言表。

「可我有點不高興,」李旻浩親兩口便頓了頓:「你非但不記得我還帶別的男人來家裡,是想把我氣死?」


死?大哥,你不早掛了嗎?
怎麼說都該是氣到灰飛煙滅吧?

欸等等…剛那意思是…我們認識?
不對啊,長這麼好看的人我不可能忘記耶!


「唔啊啊!嗯嗯!」

「我聽不懂你說什麼,但如果你不叫我倒是可以讓你解釋給我聽。」

李旻浩見韓知城點頭便解了他的禁言:「說吧。」

「啊啊啊,」韓知城試了一下發現真的可以說話後著急的道:「大哥我真的沒見過你啊,我跟你無冤無仇的你不要報復錯人!」

鬼大哥挑眉,握著韓知城性器的手微微使力,拉回韓知城對下身的注意力:「我這怎麼是報復你呢?」

「嗯啊…你要幹嘛!?」

「我只是想做以前想做卻沒能做到的事。」

李旻浩說完,不給韓知城思考的時間便口手併用的將韓知城帶進另一個新的情潮裡。



06

「呼…啊嗯…你、住手…嗯嗯…」韓知城的身體依然無法動彈,當耳朵被舔得濕軟時只能逞逞口舌,偏偏這鬼還挺愛聽的。

李旻浩吸吮著韓知城的耳垂,舌尖也是冰涼的,如湖水般滑過耳根留下清涼感。

交錯被玩弄的乳頭跟被套弄的性器,種種感受都讓韓知城受不住的想討饒。

李旻浩帶著冷意的大拇指搓揉著手中龜頭帶出濕漉漉的一片後,便伸手掰開韓知城的臀瓣將自己冷硬的肉柱塞進那縫裡將人往旁邊推倒,側著身子在那臀縫中抽插。

「哈啊…」乳尖被掐起,屁股被外部操幹,當那肉棒頂端碰到穴口時的麻癢感讓韓知城不停呻吟。

在李旻浩惡意的將前端頂在穴口處,韓知城怕的用一隻小手揪著床單:「嗯嗚…不要…」

「由不得你不要,我等的太久太久,既然你住進了我家那代表我們的緣分還沒斷,我總該要拿點訂金吧。」

「嗚嗚…你這色鬼說什麼鬼話呢!」韓知城受不了的冒出哭腔罵到,他真的不知道這鬼是誰!

「你慢慢罵吧,反正我今天做定了。」李旻浩發出輕笑,反正他都這樣了還在乎什麼後果嗎?

韓知城剛聽李旻浩講完,還來不及回嘴就感覺到身下那巨物正緩慢的突破緊澀的穴口想試著塞進他體內。

冰冷的觸感大過於痛覺,也不知道是否因為對方是鬼的關係,其實韓知城沒什麼感覺到痛,只有滿滿的羞恥感讓他想放聲大哭。

在韓知城滿口胡亂的咒罵下,李旻浩已經將自己的性器埋進他朝思暮想的那處並壓著韓知城肉肉的屁股大力的操幹起來。

「啊…啊!不要…嗚嗚不…要啊…」

雖不痛但該有的刺激感都有,逼得韓知城被操沒幾下就失了矜持,嗚咽著發出浪叫。

揪著床單的手緊捏,被李旻浩一把握上、緊扣。

「知城…呼嗯…你要記得我…」

「嗚啊啊太…太快..不…」

韓知城絲毫聽不進身後李旻浩在說什麼,只聽那鬼輕嘖一聲把他整個人拉起,在鏡前被擺出趴伏的跪姿,還沒察覺到自己已被換了位置就又被狠狠的深插入體。

「啊!」韓知城被進的太深,皺著眉頭叫了出來,緊接著就被李旻浩抓著頭髮被迫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與身後的鬼。

「你好好看著,看著自己是怎麼被我幹的,好好的、記住我。」

李旻浩露出的笑容讓韓知城看了有點難過,想說點什麼卻又被新一輪的抽插給擾亂了心神,聽話的看著鏡中的自己與那賣力操幹自己的鬼。

韓知城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自己,面部潮紅、眼角泛淚,嘴巴得咬牙才能閉起,若不緊閉便會受性愛影響發出自己都不信的浪蕩呻吟,在被李旻浩用力頂到深處時還會舒服的流口水。

而那鬼、李旻浩,則依然白著一張俊臉卻明顯表露著陷入情慾的表情,微瞇的桃花眼與因用力而咬緊的牙關讓他更顯性感,讓韓知城著迷的移不開眼。

「哼嗯…」當韓知城感覺李旻浩在他體內折磨著敏感處時,突然一道不屬於自己的記憶衝進了腦海。

那是自己,正確來說是別人眼中的自己。



07

韓知城看見自己幫一個戴著眼鏡看不清面容的學長解了圍,接著自己就被人偷窺著,偷窺他的竟就是那個學長。

當時自己一連整個學期都會收到匿名人士送的早餐,心大的他每次都吃得很開心,可他完全沒想過要去找是誰送的,一路以來吃得心安理得。

「是…嗯啊…是你…?」

韓知城透過記憶才知道原來早餐都是那位學長送的,而學長的身分也不難猜,十之八九就是現下在自己身上馳騁的李旻浩。

記憶再現,韓知城看到那學長想趁畢業典禮前跟自己告白,還練習著說詞,緊張的模樣好不可愛。

可連自己都沒預料到那段期間他得了腸胃炎住院,等出院後學長已經畢業回到北部,沒多久就出了車禍便錯過了認識的機會。

「哈啊…啊…啊…你、」韓知城被撞得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側著臉感受臉頰在床單上磨蹭,頭髮被揪著,一雙圓圓的眼睛沒有從李旻浩的臉上移開過。

當時韓知城幫他不過是舉手之勞,恰好自己認識的哥哥是對方老大,對方不過是賣他個面子,再加上…

大哥!你當初瀏海那~麼長!還戴眼鏡!跟現在差了十萬八千里都不止,當時在學校也沒說超過兩句話,到底是要我怎麼記得啦!!!

「你個…死…色鬼!」

韓知城委屈的罵到,李旻浩全當沒聽見持續的操幹著,一副要把韓知城操熟的姿態。

「韓知城…你想起我沒?」李旻浩問。

韓知城故意不回話,還挑釁的閉起了眼睛。

「沒關係,夜很長,你慢慢想。」

韓知城的行為惹得李旻浩就著深埋的瞬間直接將人翻身,一人一鬼面對面以傳教士的姿勢再度開啟新一輪的肉搏戰。

在鬼不知疲憊的馬拉松性愛下,韓知城被操得渾身是汗,連鏡子都生了霧氣把兩人照的不真切。

在這之間韓知城的性器被李旻浩照顧的射了三次,乳頭被玩得紅腫疼痛,蜜穴被反覆高速的抽插搞得腫脹不堪,腸液沾滿穴口,直到李旻浩滿意的退出後都合不起來。

可能是鬼的關係,李旻浩到最後都沒有射也不會累,直到天光漸亮才停止這場對韓知城來說宛如酷刑的性愛。

後半段實在是太累了,韓知城還睡著過又被撞醒,反反覆覆不是在受刑又是什麼?

察覺到李旻浩終於拔出,韓知城才迷迷糊糊的發現窗外已泛起魚肚白,想著那色鬼該是要走了,自己總算可以睡個好覺。


「韓尼,我喜歡你。」李旻浩恢復憐愛的表情,輕巧的替韓知城整理被汗水打濕而亂跑的髮絲。

「我討厭你這個王八大色鬼…你忘恩負義!」韓知城閉著眼皺眉嚶嚀。

「你想起我了?」李旻浩驚喜的笑看韓知城肉嘟嘟的唇,開心的吻了上去。

在長時間的性愛中李旻浩都沒吻過那雙唇,這下一吻上去又是眷戀纏綿,連韓知城都在半夢半醒間回應著。

最後韓知城只聽得一句:「知城啊,來找我。」便沉沉的睡去。

唯一的意識便是想著,你人都死了我還怎麼找你,你不就在這嗎?



08

韓知城是被電話鈴聲吵醒的,他在床頭櫃摸到手機後眼都沒睜的接聽:「喂?」

「你小子總算接電話了!怎麼還在睡?都下午三點多啦!」

「…黃鉉辰?」韓知城認出那個笨笨的嗓音,原來自己睡到這時候… …

「你打來幹嘛?」

「我查到你家發生什麼事了,話說回來,你居然沒先去問房東啊?」

韓知城已經知道在家裡性騷擾他的鬼是誰了,就也不急迫的回:「忘了問。」

「你真的是…」黃鉉辰沒好氣的語調傳來,嘆了口氣續道:「你家那個根本不是鬼!是靈魂出竅。」

韓知城一聽瞬間睜眼:「什麼!?」

「房東說屋主叫李旻浩,巧的是他跟我們是讀同一所大學,畢業後回來沒多久就出了車禍。成了植物人到現在都還沒甦醒。房租便宜是他旅居國外的爸媽的意思,主要是不想養蚊子就隨意租出去。」

「植物人?那他現在還好嗎?」

「聽說今早有很明顯的反應,然後就醒了。啊、對了…」黃鉉辰停頓了下:「我推測他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未完成才會靈魂出竅的回家而被困住,而且應該出來很久了所以白天得回本體休息,不然會徹底身死成為地縛靈。」

韓知城聽著黃鉉辰的說明聽得腦袋嗡嗡作響,他實在是沒想到原來李旻浩沒死,難怪、難怪他要自己去找他!

思緒到這,韓知城趕忙起床:「你知道他在哪一家醫院嗎?把地址傳給我!」

「咦?知道啊…但你要幹嘛?」

韓知城快速的梳洗一番,拎著鑰匙:「去找他。」


好,我去找你。
這一次讓你聽聽我的答覆。

    7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UNHOLY
    閱讀時間約 29 分鐘
    吹笛手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吹笛手 / 情人節賀文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無題 / 白色情人節賀文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UNIQU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大夜前輩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慾紀實】色鬼壓床下沒想到,那個他就一直越靠床越近,我就越縮,正當我已經決定他只要再靠近我,我一定會踹他一腳的時候,他忽然癱軟了,就像洩了氣那樣癱倒在我的棉被上。我傻眼了,我真的嚇到不知道怎麼辦,後來只好把他扶回床上躺著,一邊幫他把額頭的汗都擦掉,也不確定他人到底怎樣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1-25
    【情慾紀實】色鬼壓床我先是聽到房門那邊好像有動靜。我是跟其他同學一起租一層公寓所以也不以為意,但我想開口問是誰的時候,發現全身都無法動彈,拼了命只能把眼睛勉強睜開一半,然後就看到旁邊站著一個黑影⋯⋯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1-20
    家裡有色鬼表姐因為生寶寶,所以姑姑要她回娘家做月子,家裡因為多了一個小生命大家開心的不得了,姑姑、姑丈、表弟都很樂意幫表姐的忙,姑姑也開心的包辦月子餐和照顧寶寶,表姐夫也會在下班後來姑姑家探望表姐和寶寶,有一天,凌晨的時候表姐發現有人摸她大腿,磨蹭許久,她以為是姐夫就沒在意,後來天亮了小倆口還打情駡俏一番,直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12-08
    活動記實.10/5《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中秋節過後的週一夜晚,溫度下降並下著綿綿細雨,還是有許多人帶著好奇的心前來女書店參加 《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新書分享會,讀者坐滿了整個會場。 作者呂嘉惠是一位性諮商師,開頭就說這是一本小說,主角是位75歲老先生,常跟直播主、按摩小姐互動,並且有一個快變成固定伴侶的女性朋友。這讓他的孩子感到非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10-06
    《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許佑生:入情入理也入心  一位七十多歲的老爸,被幾個已屆中年且身為人母的子女集體催促到性心理諮商師辦公室,企圖透過專業協助,拆卸老爸一身所謂老不修的好色行徑,重新組裝這部老機器。   以上即是這本書的主軸,光想像恐怕就令人抱著頭發燒。不管是想像那位老爸的窘迫困境,或子女們的尷尬處境,都不堪扛任。   人,有七情六慾。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9-23
    《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呂嘉惠自序:奧祕如極光 原本,我跟出版社都覺得,第一本將性諮商介紹給大眾的書《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宜貼近大眾面對性的困惑,也回應一般人對性諮商的陌生與想像。於是,我設計了橫跨二十五歲到五十五歲人生與性發展綜合的十篇短篇小說企劃,內容包含了性諮商中常見的主題,如陰莖大小、性功能障礙、伴侶間低性慾的男性、性成癮、性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9-22
    《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試讀心得以性為主題切入,卻帶出家庭中各角色的關係動力,有你有我有故事,精彩!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一點都不飄逸
    2020-09-17
    《心理師,救救我的色鬼老爸!》無雷讀後感 ft.諮商對於我而言是?在晤談室中,一句話、一個小動作、甚至是眼神的一個飄移都可以觸動許多連鎖反應與情緒,心理師除了要一邊觀察案主,一邊注意案主以外,還要隨時留意自身狀態的移情等...
    Thumbnail
    avatar
    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
    2020-09-12
    人渣文本的人渣論(十一):吝嗇鬼我們身邊總有一些人會被稱為小氣、小器、摳男、吝嗇鬼。說不定你本人就是。「省」雖然是種價值選擇,但「省過頭」也是一種道德錯誤。在德行論者眼中,「過」與「不及」都是道德惡行,只有中庸算是德行;而在「用錢」這個主題上,中庸是「節制」或「節約」,「過」是「浪費」,「不及」就是「吝嗇」了。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