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3_各位!我們只是相愛啊!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三章】
回到富麗的羅馬皇宮內,將室內空調給調降兩度,風速也給它開到最強。
以為東北部的氣候至少可以涼爽些,沒料到估計錯誤,
炙熱七月酷暑天,全台灣皆如熱烘烘的火爐。
想到是否該幫昕源家安裝HITACHI一對三變頻冷暖氣了,
再找機會跟他討論吧!
咦!是說昕源咧?!人呢?
"昕源!昕源..."
從床邊走到羅馬柱後方的浴室,連續放聲呼喚他名字。
奇怪!怎麼連個呼吸聲都聽不見。
立馬拿出手機,按下速撥鍵"1"。
"昕!我回到民宿房間,怎麼沒看到你?"
依舊左顧右盼,聲調些微慌張,
應該不是被隔壁棟羅浮宮的住客給綁架了吧!
"奇!跟你說這裡有個秘境欸!
就是進門之後,面對床頭的左手邊,有一扇白框、霧面玻璃安全門;
你將門的水平把手轉開後再推出。"
電話那頭的他...語調倒是十分歡愉。
怎樣!是前幾天的統一發票開獎,對中一千萬特別獎了是不?!
"好哦!你電話別掛斷,我轉看看先。"
依照昕源指示,打開眼前這扇重量並不算輕的門。
懷疑他是要命令我跳樓嗎?
三樓的高度可能不會往生,但絕對會摔斷腿、胳膊之類。

推開門後,果真發現處桃花源...
門的背後是讓人驚豔的超寬敞露台,宛如空中之城般。
屋頂是Q版城堡造型,莫蘭迪粉牆面加深咖啡色屋簷,淡粉及白色的可愛煙囪襯托。
再往前邁幾步,是童話卡通裡才會出現的那種白色桌椅,
好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嗎?忘囉!反正很夢幻。
昕源向我揮了揮手,並同時掛斷電話。
他倚靠在近似羅馬柱的白色圍欄,繼續貪婪望向眼前一望無際的水田及一處處的分散矮房。
"原來你在這啊!還以為被誰綁票咧!"
我走到他身後,緊緊將他環抱。
呵!曾經幻想能將未來初戀摟至約於胸口位置,
可沒預料到現實的"他",竟比自己高那麼一點三六一公分。
這就是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及老師的一句話。
"哎呀!是誰會要我?又不值錢。"
他向右微轉四十五度角,輕撫著我臉頰。
"在我心中是無價的,懂嗎?
一百萬美金擺眼前,我也不賣。"
我用鼻尖輕啜他的右耳,
才察覺我還沒用可樂漱口,仍然是散發魚腥味的臭嘴。
"那一百萬零一元,就考慮賣囉!"
"不賣..不賣...不賣..."
持續在他耳邊輕聲嚷嚷,並左右搖晃著上半身。
"嗯嗯!奇怪嘍!我聞到一股好臭酸的味道耶!"
虧我的人,竟然是此時出現在一樓空地,仰頭看向我們的阿澔。
只見他不停地用左手在鼻子前揮舞。
"安頌奇!給我放開你那身邊的男孩。
今日總算見識到我兄弟談起戀愛來,是有多麼的噁心巴拉,
拜託!都三點啦!還不趕快下來集合。"
信子不耐煩地跺腳吼著。
可以啊!信子...
等你將來和交往對象卿卿我我之時,就不要讓老子我更想吐嘿!
特別若與身旁阿澔演變成情侶的話,不用口水淹死你倆,我就枉姓"安"。
"兩位彼此相愛的哥哥!我們不是故意要你們分開,
但就頌奇哥你一個人會開車,
麻煩可以回來後再繼續摟摟抱抱嗎?"
宥利也對我們開槍。
"傳藝中心應該有些小吃、點心啥的,
現在已到下午茶時間,我們快出發。"
吼...霏霏妳目前的人生字典裡,唯有何儒信跟"吃"這兩頁吧!
"抱歉!請各位等我們一下!"
昕源輕將我推開,再轉身拉著我手,快步進到房內,便往樓下衝。
我火速帶上放置於床頭上的皮夾,跟差點兒來不及拿走的可樂跟汽水。
來到傳藝中心門口,信子首先通報昭凡哥,
哥隨即去電告知經理後,我們果然真的就免門票哩!
腦海勾畫對方外型可能是禿頭、微胖;說話油膩、官腔的大哥,
沒想到竟是留著一頭"美作"及肩直髮、身形精瘦,臉蛋還是出奇的Babyface。
也許剩不到幾小時打烊的時間點,發現人潮沒有想像得多,
或者情侶較喜愛類似像金車伯朗咖啡館,可至頂樓寮望台,俯瞰海天一線之美景;
親子間則選擇去梅花湖風景區遊船、環湖;餵餵梅花鹿、逗玩羊駝等...來得有趣。
入口進去後,大紅燈籠高掛的街道、朱紅磚瓦建築,是這兒的主要特色。
首先看到的是手工藝店家林立,及傳統技藝小舖,
瞧見捏麵人,勾起兒時全家人閒逛鹿港老街的景像又浮現...
總是吵著要爺爺買捏麵人給自己,他老人家也從未讓我失望過。
走到下一條街,懷舊柑仔店也出現,同屬小時候的記憶,
古早味糖果、傳統童玩、兒時常常吃的冰糖葫蘆...
彷彿回到那最快樂、單純的童年時光。
鄰近的街旁竟也有遊船服務,很是新奇,
小橋流水展現迷你版江南風情,略顯詩情畫意,
只是乘座人數三三兩兩。
"真可惜!今天來不及看些園內的展演,
連廣場每日的兩場例行演出,我們也錯過了。"
宥利看著手裡在入口處發放的傳藝快訊,嘆了口氣。
"對呀!半戶外展演和廣場公告的表演場次,
不是剛過而已,就是還須等段時間。"
阿澔也小小埋怨了幾句。
那個...這兩個人不是在暗示我跟昕源,耽誤到他們的看戲時間吧?!
"你們等我一下,我想買支酥炸熱狗。"
霏霏往表演廣場旁的美食區奔去。
嗯...她的胃如同無底洞,那消化速度也太驚人。
小憩休息片刻後...
參觀了百年歷史的黃舉人宅、復古場景的青春照相館,
館內可租借旗袍、馬掛,也有洋服和假髮,供店內或園區拍照使用。
但我們每人皆興致缺缺,只有隨意走馬看花一番兒。
最後來到一座竹製摟空隧道...
發光的小魚造型風鈴,在微弱風中搖曳,發出悅耳清脆聲。
現正散發的光線還不是那麼明亮,想必夜間才達到最美麗的高峰。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