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放逐小人與噴射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寶可夢卡牌-日本CL數據分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0會員
    92內容數
    奶爸把日本CL賽季的八強牌組都撈出來,提煉出一些有意思的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爸工作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系列SV1a 的牌組 平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逐非騎拉,心態上的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拉與噴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ne 即時討論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逐鬼龍牌組內張數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逐/獻祭:羊與群的兩種寂寞——《貓頭鷹的同伴》選自影集《好預兆2》02【故事旅遊主題路線】系列 #09《好預兆》改編影集時,有幾個與原著小說不同的創作選擇:影集花了更多篇幅呈現「惡魔克羅里如何理解自己的墮落」以及「角色如何被他們的經歷影響(與可能的創傷)」。先讓我們試著想像一下「墮落」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4-06-15
    為心中的秘密放逐自己 2024/3/15J和我都是有秘密之人,都曾自我放逐
    Thumbnail
    avatar
    耶瑪
    2024-03-15
    摩西的自我放逐与Grace曾经觉得“God has a plan for you”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是热血的,是兴奋的,像唱着马赛进行曲热情澎湃地冲冲冲; 又或者像做了异梦向哥哥们说出的约瑟~ “众星围绕本约瑟”。可是在这个“plan”来到的时候却是如此的出人意料,直接把人弄懵逼之后就是接踵而来的低落、痛苦。
    Thumbnail
    avatar
    Jingwen Guo
    2024-03-09
    不小心把東西放在餐廳、飯店,業者可以要求十分之一報酬嗎?出門在外遺忘東西是難免的,能順利找回相信失主都會很樂意給予一筆金錢來答謝賠償。但如果是店家主動反過來討錢,甚至還指定金額要多少,難免會讓人心中不太愉快,連本來想給的都反悔不打算給了。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09-15
    寫國考申論題該有的小心機!把改題老師想看的答案放在最醒目的地方|矮袋鼠律師同學好,矮袋鼠老師又來嘮叨,最近因為接近國考,粉專出現大量私訊請我挑申論寫作的毛病。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3-07-02
    放逐不想成為你的可有可無 不能維持溫度的關係 不如放生
    avatar
    白降丹
    2023-02-19
    #6 放逐依賴的徬徨到底心理諮商是甚麼?這樣的療程能帶給我甚麼?我實在無法確切地說出這是一段甚麼旅程,雖然我現在還是會有焦慮的情緒反應與生理覺知,但是我已經有能力知道了它就在那裏,也經由不斷察覺我的狀態知道自己在甚麼位置,我不會說只經過心理諮商我就能奇蹟般地在半年內痊癒了,也不會說單單是藥物讓我有所進步,這一切都是經由
    avatar
    安歇斯•雷
    2022-02-10
    3-9 放逐Juliet: 如果知道你要來電話,我絕對不出門,並且守在電話旁邊,等著和你隔著千山萬水交換我們的相思。 平時,有些關心我的朋友會約我出去散步,炎炎夏日怎好意思回絕他們?況且我在家中悶得慌,書讀不下,文思羞澀,所以乾脆去圖書館,逛書店,或者買些不甚緊要的東西。總之,把自己放逐一個下午。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1-17
    被電視放逐的布袋戲,在錄影帶店找到春天(VCR 4-2)布袋戲錄影帶是世界絕無僅有的台灣特有種,然而它的崛起背後則是一種全世界共通的錄影帶文化現象:一批受到電視台內容審查壓迫的電視奇行種,最終在錄影帶店找到屬於自己的春天。 霹靂布袋戲黃強華和黃文擇兄弟的祖父、黃俊雄的父親黃海岱先生的五洲園劇團就是七個劇團其中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2-01-06
    從放逐到流浪的女性,與她的旅程│《三種和多種自體》書評左思右想,我還是不知道怎樣去推薦劉慧卿醫師首本個人鉅著《三種和多種自體》。為免承擔太多責任,弱弱的我要為自己做些解釋和辯解: 而劉慧卿醫師是怎樣思考女性的「賦權」(empower)的?通過 Heinz Kohut 的自體心理學!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