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凡人之意,行斷路 4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教室中的空氣壓力不斷地上升,緊貼著褲縫的雙手甚至感覺到一把把刀自身旁削過。


就這樣不斷壓縮著空氣,看到了講台上的將軍,雙臂正閃爍著光芒。


那果然是印能嗎...抿了抿嘴、吞了吞口水忐忑地垂下眼神。


窗戶在風壓的影響下劇烈地晃動著,氣流形成的強風將鐵門推了開來。


那些被威爾斯將軍命令離開的同學們用著僵硬的身姿,像是被一個個壯漢生生地拽了出去。


這就是七星將軍 - 威爾斯∙尚恩的實力嗎...根本連碰都沒碰到對手...


「現在還在教室的同學們,我現在特許你們使用印能。」


「接下來我會持續站在講台上發動能力 ,而你們每個人必須要擊倒五個人才算是通過這階段的考核。」


他的語氣依舊平淡。


稱不上是大聲、粗獷的聲音卻可以穿過這強勁的風,直直傳達至每個人的耳裡。


相反地遭受洗禮的我們,發出的聲音是如此地微弱且渺小。


剛才那位渾身肌肉的同學一改說話的語氣,顫抖的聲音說著:


「指導官...您的意思是指?」


「字面上的意思,讓五個以上的人失去戰鬥能力。」


「難道說...沒有其他的方式了嗎?」


「你若是能打到我說投降,那也可以。」


他在說完後,從懷裡掏出了手槍、匕首等具有攻擊性的武器、輪流向上捲起自己的袖子。


而視線依然筆直地盯著講桌,就連在和同學說話的時候,也不曾移開過。


這份異樣感正留下疙瘩在我心中之時,狂野的吼叫聲從教室的另一端傳來:


「早就看你不爽啦!今天總算可以打個痛快了!」


在右手赤紅色的印記發出些許光芒,伴隨著他人身的前進飄出紅色的煙霧。


凝聚於右手拳頭上的空氣團,正朝向另一名同學揮去。


在揮拳的過程中,還不忘向將軍示意,問道:


「指導官,我殺了他也可以吧?」


「無妨。」


灰土塵揚,碎裂的磁磚噴發至教室的各個角落。


與此同時,另一人渾身纏繞著一層薄博的淺藍色霧氣,回答道:


「正好,我也看你不爽蠻久了。」


左手臂所閃爍著的智慧之印,從磁磚堆透映了出來。


他將自己的眼鏡收至校服前的口袋,隨即吹了聲口哨。


這聲口哨,喚起了一隻類似鳥類的動物停在他的左肩上,也喚醒了班上這群群龍無首的猛獸。


一瞬間排排站的同學們進入戰備狀態,開始與自己身邊的人戰鬥。


大混亂的戰火殃及各種器材:桌子、課桌椅、置物櫃、打掃用具...


令我震驚的是,這建築物竟然沒有因為這樣而坍塌。


我想,一定是這間教室有著特殊的結界保護著吧?


「呦~榜首,還真是從容啊!」


就在這時,一顆火球從我耳朵旁擦身而過,擊中了牆上的時鐘。


------------------------------------------------------------------------------------


拖著有點疲憊的身軀,一步步移動進到了學校。


一如往常的日光、一如往常的花園、一如往常的嘻笑聲。


唯有我們班內的氣氛產生了挺大的變化,大到不怎麼交際的我都看的出來。


猶如暗箭一般,一隻隻射向我的周圍。


雖然說昨天晚上我就已經設想好,會受到這樣的待遇。


實際經歷的時候,難免還是會覺得心痛。


繞開站在教室後方聊天的同學們,回到了座位上。


「那個...尚恩同學,昨天謝謝你借我考卷,讓我可以訂正。」


「沒什麼,小事而已。」


將書包掛置在桌子旁的掛鉤後,看了看他說道。


而就在我要轉頭背對他時,慌慌張張地從包包裡拿出了一瓶奶茶。


「那個...雖然說不上是很豐厚的回禮,但這是我今天在超商買的飲料,剛好抽到買一送一,不介意的話...這個請你喝。」


「謝謝。」


我伸手接過他遞過來的飲料放在桌上,並拿出幾張濕紙巾擦拭著黏稠的椅子。


看到這幕的史蒂夫,好奇地向我搭話問道:


「為什麼在坐之前,要先擦過椅子呢?」


「因為這上面被鋪上了口香糖啊,你看。」


一邊順手拿起被我剛從椅子上捏起的口香糖,展示在史蒂夫眼前。


「還真的有啊...你是怎麼看出來的啊?」


「在進教室前,剛好看到的...」


他一邊捧起我的雙手感嘆著,就這樣打斷了我的對話說著:


「尚恩同學,果然是個很厲害的人物呢!」


你能誇獎我是可以啦...但你的手怎麼這麼多手汗...還有點黏黏的啊...


正感覺著那如觸手一般的手指緊握著我,有著那冷酷的視線穿刺而來。


循著方向...我也將眼神對到了她,果不其然是從伊菲特來的。


除了她之外,視線也從身旁圍繞著的一群人,班上核心的那群人,看了過來。


將史蒂夫的手悄悄地移至一旁,小小聲地說著:


「謝謝你,我先失陪一下。」


隨即走到了伊菲特身旁,向其說著:


「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來陰的行為...你的那些行為,我可以理解為你對我的宣戰嗎?」


「你、說、呢?」


墊高了腳尖、用著一隻手扶在一旁,用著那輕挑且不莊重的態度,竊竊私語至我耳裡。


「那我就這麼理解了喔。」


冷冷地望向她、同時一瞥周圍的那群人後,說道。


她,依然面露著微笑。



5會員
65內容數
有任何想法的時候,請允許我在此暢談我的所思所想! 音樂創作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murasaki_shuni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紫洵一的創作平台 的其他內容
以凡人之意,行斷路 3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凡人之意,行斷路 3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凡人之意,行斷路 3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凡人之意,行斷路 3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凡人之意,行斷路 39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以小觀大~華麗萬千的萬花筒美術館話說我自己參觀過的美術館,數也數不清了。出國前我在研究仙台的行程時,其中一天打算安排到近郊的秋保溫泉去走走,不經意看到有個專門介紹萬花筒的美術館。第一,我還真的沒看過;第二,感覺很新奇;第三,日本總能把一件事做到精,既然如此,這個名為「万華鏡美術館」的景點,就成了我行程中的一環。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08
以惡鬼幻化人性軟弱且貪婪的欲望/《惡鬼》(악귀)《惡鬼》也不裝神弄鬼,你就得相信惡鬼的存在,從其中一一看見那些像李弘塞所形容的具散影:「她很堅強!」然後在死亡面前對抗內心長出的那些惡,奮力地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8-05
以政治的迂迴包藏性別與同志議題!/《人選之人》《人選之人》拍得很好,把台灣的大選拍得如此真實,把我們熟悉的日常情節都搬上了檯面,並突顯之中創作者想要表達的細節。誰說一定要拍那些懸疑血腥或是非得抽絲剝繭地尋找兇手才能吸引觀眾呢?誰說故事一定要多麼的創新且出奇不意才能吸睛呢?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5-16
已經在家了,但還是好想回家:真羨慕蝸牛,因為牠的家好近你是否曾經有過跟朋友訴苦,結果卻被潑了一桶冷水?又或者被他人粗鄙的言論冒犯時流露出受傷的神情,竟然被冷漠地嘲笑缺乏幽默感?這些委屈的心情,你可曾向身旁的人透露?還是擔心又受到第二次傷害呢? 這本《已經在家了,但還是好想回家》的作者毫不保留地把所有關於自己好的壞的心情通通記錄下來,似是心情獨白,亦像是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2-13
以伸展運動放鬆,改善你的睡眠品質!「冥想」有時候靠「想」其實不容易進入「放鬆」的情境,那不妨試試伸展運動。很多人也會用yoga來通稱這樣的伸展,但實際上身體的緊繃還有很多是非常細部的關節、肌肉之間需要被放鬆的部位,將它們伸展開來,身體舒服了也就有更多的機會睡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1-29
以SmartPLS進行PLS-SEM:建立模型、中介、調節和衡等性分析首先介紹何謂PLS-SEM,並介紹如何執行PLS和CB-SEM差異,接下來一步步帶領大家如何透過 SmartPLS執行模型估計、調節、中介和多群組測量衡等性分析, SmartPLS其實和AMOS非常相似,都是按按按就可以執行~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1-26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一首only for you 的鋼琴自選曲。 如果你聽到了,那麼,什麼都不必說,你就已經什麼都知道了。 我什麼都沒有說。 我走出門,顧不得自己什麼爛車都沒有。我只是一路狂奔著下去。 在抵達愛情的終點之前,我要讓琴音跑得比世界都快。 在世界吞沒我們之前,我決定,再一次和你相遇。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11-30
以宗教之名行連續殺人之實/《娑婆訶》宗教本身蘊藏了相對的「因果輪迴(因果關係、因果循環)」,如果不把「因」「果」關係講清楚,那其實就是拿「宗教信仰」來搪塞觀眾而已,白話文的意思是:我就是想殺人而已,動機不重要!(再換個說法是:何必去想殺人犯怎麼變成殺人犯,把它處死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1-11
以打破習慣去養成習慣!建立習慣不是靠「自律」,而是有意識的發現自己被什麼習慣綁架,打破它去建立新的習慣!當習慣養成,它就是習慣,不用任何強迫,它就會跟著你!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9-26
夏天到了看到成群結隊的螞不免感到煩躁,但其實活在這世上也跟螞蟻們一樣為了生存而戰戰兢兢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巧紅
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