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27 『覺醒』✠終於身而為神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
偉大的神的覺醒 《身而為神》27 『覺醒』✠終於身而為神
美麗的公主姊結死在我的懷裡了,死狀真的慘不忍賭
從腰部斷成上下二截而死
斷掉的上半身因為向前方的我傾倒,所以被我摟抱在懷裡,血淋淋的腰部還ㄧ直有血液流出,明顯露出的腸子向下拖出
至於雙腳和下半身則是向後倒靠著原本就站在姊結背後的武士哥哥
這樣的死狀,絕對不是一般人會發生的死狀
最可怕的是,十歲的我,親眼看見姊結向下拖著的血淋淋腸子貼著我的腳,還是一直前後左右微微蠕動,就像大隻的蚯蚓……
看著血淋淋腸子貼著我的腳蠕動,我真的害怕的幾乎在那瞬間軟腳
差點就要丟開姊結拖著血淋淋蠕動腸子的可怕身體原地軟癱下去
下一秒,我的身體張口斥責:
「害怕什麼!!!!!!」
「這是細心陪伴照顧你這麼久的公主姊結!!!!!!」
「你真的要丟開他嗎!!!!!!」
被這樣罵,那瞬間,和姊結日夜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浮現心頭,我終於重新抱緊姊結還是溫熱的身體
不過,我還是不知所措的開始左右張望房間內的所有人們,尋求救援:「啊……啊……姊結……姊結……姊結……」
我真正想說的是:姊結變成這樣,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
但是所有被我看到的人,不論是武士還是大神官,回看我都是沉默無言,沒有人敢靠過來
所以我更加慌張了,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真的深有求救無門、被世界拋棄的慌張感
這時候,我的身體又開罵了:
「到處求救什麼!
真難看!
你是我的血肉分身,在他們眼中可是超凡的神!
卻慌張的向有限脆弱的凡人求救?
能看嗎!」
被罵完的我,大聲爭辯:
「可是姊結……姊結……」
大聲反問回來:
「姊結怎麼了?」
我著急回答:
「姊結忽然變成二半了!死掉了!死掉了啊!」
忽然反問:
「那是你做的啊,有什麼好慌張?」
我發楞:
「我做的?
為什麼是我?我怎麼會------」
人神控制身體回答:
「就是剛才你親手做的,你不是很生氣的把手搭在他的肚子?現在變成這樣不是很正常?」
這時候,我並不是很懂怎麼回事,只是強調我最在意的事:
「姊結忽然變成二半了!變成二半了!」
再次大聲反問:
「所以變成二半又怎麼樣?」
我更加著急回答:
「身體變成二半會死掉!會死掉!現在姊結死掉了啊!」
人神控制身體,大聲說的好像我又蠢又笨:
「把斷開的身體接回去成為一個身體,不是就好了?不會死掉了?」
我當然不懂的問:
「可是要怎麼接回去?怎麼接回去啊?」
還是大聲罵:
「你可是我的血肉分身!
你可是世間全人類和所有生物都會一起敬畏的我!
你可是---
身而為神啊!!!!!!
快點『覺』悟自己的非凡和強大,快點清『醒』!
快點覺醒吧!!!!!!」
我終於稍微聽懂,雖然還是覺得難以相信:
「我真的能夠把姊結的身體接回來?」
人神控制身體大聲回答:
「不只是能夠把斷開的身體接回來
你還能復活已死之人!
甚至是,製造出你想要、合心意的全新人類------
憑空製造出有生命的人類啊!!!!!!」
我說:
「我?真的嗎?」(那些事我都能做到?)
人神控制身體回答:
「只要和人類有關,我們幾乎無所不能
正因為你和我一樣
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
我們正是---
身而為神!
屬於全人類的神!」
我著急詢問:
「我要怎麼把姊結的身體接回去,讓姊結復活?」
人神控制身體反問:
「你為何問我?」
我著急:「因為我不知道啊!」
再反問:
「你為何不知?」
我幾乎冒火:「因為我就是不知道啊!」
人神控制身體,語氣遺憾:「你根本沒有在聽剛才我說什麼……」
我真的著急:「快點告訴我啊!」
人神控制身體轉頭看向團長叔叔,直接告訴他們:
「你們先派人去主神殿
通知主神殿那裡的所有武士還有其他地方的所有武士
解除禁止禱訴令,讓所有宣誓效忠我的武士隨自己需要向我禱訴
現在的我還是會需要大量的回報才能掌握情況」
二位團長叔叔一起恭敬立正行禮:「遵旨!」
說完,一起看向附近的一位武士:「你!先去主神殿那裡傳達我主旨意,再去找副團長把命令傳達出去!」
我則是再次大喊:「快點告訴我要怎麼讓姊結復活啊!」
人神控制身體說:「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告訴你」
我生氣:「你怎麼會不知道!」
人神控制身體反問:
「你告訴我,要怎麼思考?
要怎麼呼吸?
要怎麼運動手腳?」
人神控制身體再說: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我擁有的能力,你一定也擁有
只是你沒有去施展使用,就已經先說不可能
現在聽懂嗎?」
我楞楞的:「所以我……」
人神控制身體接話:
「所以你應該相信自己具有掌握生死的絕對力量
相信自己的強大偉大」
我遲疑的:「相信自己的強大偉大……」
人神控制身體看向眼前眾人:
「回答我,你們眼前這個血肉孩子是否強大偉大?」
跪在地上的國王爺爺,帶領眾人向前方依然抱著姊結的我趴拜:
「尊貴我主必定強大偉大……」
我愣愣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神控制身體說:「來,親自把疼惜照顧你的公主姊結的身體接回去,重新賜給復活的生命,再快點挑選要陪我們一起去主神殿確認情況的武士團吧」
我問:「接回身體,復活姊結……到底要怎麼做啊?」
人神控制身體:「你的確身而為神,貨真價實,何必再問我?」
總之,就這樣,身而為神的我,終於開始要真的行動像個神、呼風喚雨像個神、也活的像個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