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28 殺人取樂的神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身而為神》28 殺人取樂的神
我的這具血肉身體,住著二個存在,或許也能說是二個不同的靈魂
一個靈魂就是正在說這些話的我
另一個靈魂,是非常獨特的偉大人神,遙遠的神話時代創造人類、守護人類至今的人類偉大之神
住在我的身體裡面的偉大人神,控制我們共用的這具血肉身體,開口說:「現在把你關心的姊結,身體接合起來,讓他復活,再選擇一個要陪我們前往主神殿處理情況的武士團」
我猶豫:「可是……」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做啊
偉大人神,開口再說:「牢牢記住,所有的人類身體,都會本能的識得我們,都會服從我們,聽從我們……」
我再說:「但……」
偉大人神:「如果你不做,疼愛關心你的姊結,會就這樣留下一對小女兒死掉」
我快說:「偉大的人神啊!你來復活姊結就好了!拜託你啦!你做啦!」
偉大人神大聲:「你------唉……」
好像想要大聲罵我,卻嘆氣收聲了?
結果就因為這樣,反而讓我開始想:『我是不是真的太膽小了?』
我再想:『可能真的是我太懷疑自己?』
接著想:『或許我真的能做到那些事?』
這時候,偉大人神忽然開口說:「正好……」
正好?
我困惑不明白,正好什麼?
偉大人神說:「趁這個機會教你……」
很明顯是在跟我說
我當然好奇:「教我什麼?」
偉大人神:
「你可知道,我們使用泥沙土石水捏造出來的人類,為何有生命、會動?
泥沙土石水捏造出來的『身體』,為何會識得我們?」
我真的完全不懂,也從來沒有想過
我必然回答:「不知道……」
偉大人神:「我開始教你,現在聽好了」
我乖乖回答:「好……」
畢竟是偉大的神親自解釋,所以在場的大神官和武士們,全都趕緊以等待聽講受教的虛心態度,滿臉專心看著身體說話的我
偉大人神開始說:「我們捏造出的人類,
肉體會識得我們,
能活動,
會有生命,
都是因為我們……
我不懂:「都是因為我們?」
偉大人神繼續解釋:「首先,是身體……
使用泥沙土石水捏造出來的身體,會保持住我們捏造出來的人類形狀,甚至是成為完全不同於無生命泥沙土石水的特殊存在,
都是因為我們的強大神力
分享一點來自我們的強大神力,泥沙土石水就會完全改變不同了,所以人類身體的維持,依靠的絕對是我們的強大神力,也能說是我們的能量
你還記得婚禮那天,發生的泥巴人事件?情況不過是那樣,守護天使收回維持身體的能量,身體自然維持不住,變回原狀」
偉大人神再說:「接下來要說的,是生命,也能說是高度智慧……
給予身體生命和智慧,和維持人類身體是同樣的作法,不同的是,因為需要高度智慧,所以需要分享比較多屬於我們的神力
所以人類會存在,從身體到心靈,內到外,都是因為我們分享出去的強大神力
就這個層面來說,世間每個人類,每個身體,都可以說是我們的分身
只是一般凡人,只有分得剛好足以維持『人類』運作的分身能量
至於你,因為我選擇血肉降生而一同出現的你,當然也一樣,終究也是出自於我,只不過你算是很高階,和我緊密同在的特殊存在,近似同生雙子那般……
總之,我才是最初,最原始,最強大的,人類生命的最根源,真正的人類生命源頭
你是真正最親近人類生命源頭的那一個
這就是我為什麼告訴你,血肉之體會識得我們,會順從我們
因為本質上都是發自我們的強大神力,本質上都是屬於我們的一部份,只算是維持人類一切運作的小小分身,永遠都不可能真正違背身為最大最強本體的我們……
偉大人神說到這裡,所有跪地大神官,忽然帶領房間內其他人,都滿敬畏的向我趴拜下去:
「快快快!一起趴拜!
感謝尊貴我主的無私分享,造就卑賤我等------」
偉大人神完全不理會他們,直接再問我:「接著回答,如果一個受造我們的人類死去,我們分享在人類身體內外的強大神力會怎麼樣?」
我愣愣的:「會怎麼樣啊……」
忽然有呼喚傳來:「尊貴血肉我主……尊貴血肉我主……」
我認為應該是在喊我,雙眼自然看去
是大神官龐特爺爺,雖然趴拜地上,卻是已經抬起頭,滿臉笑容望我
大神官龐特爺爺竟然光明正大給予被詢問的我提示,給我作弊:
「尊貴血肉我主,按照剛才尊貴我主所說……
我大膽猜想,我等凡人如果死去,構成我等人類內外的強大神力,想來應該會脫離已經死亡無用的泥沙土石水------
幽魂離體?
龐特爺爺這一說,其他同樣趴拜在地的大神官伯伯爺爺紛紛小聲應和:
「正是……」
「沒錯……」
「理應如此……」
我立刻想到的就是,傳說中很可怕的鬼魂幽靈出沒
我害怕不安的趕緊問:「真的嗎?」
偉大人神,控制身體回答我:
「一般來說,守護天使會收聚引領那些已經死亡離體的分身能量
重新進入誕生的新生命,或是帶回來加入回歸我們
甚至是受到 天使長 提升為更加強大的守護天使
這就是我創造守護天使的其中一個重要目的,監視保護所有出自我們的重要分身能量,避免分身能量四散無蹤,甚或被取去惡意使用
但是如果具有自我智慧的分身能量遺念太深,不甘心死亡現實,又太過機靈佼智,就有可能脫離守護天使的監控引導,開始遊蕩人間
有時候,血肉凡人會意外看見鬼魂幽靈遊蕩,甚至是尋找活人尋仇作祟,不過是因為如此
遺念太深,太狡智聰明……」
我害怕的問:「所以真的有可怕的幽靈鬼魂?」
偉大人神,控制身體回答我:
「以前是因為凡人不明究理,才會說是可怕的幽靈鬼魂
其實只是失控遊蕩的我等分身能量
依靠自己的智慧和機靈,一邊躲避守護天使的尋找和追捕,
一邊作祟人間等待給自己復仇雪恨的機會
根本不是什麼奇怪可怕的不同存在」
趴拜的大神官伯伯爺爺們趕緊帶領眾人大聲說:「感謝尊貴我主親自解答我等凡人千百年來的疑惑」
至於似懂未懂的我,只是呢喃的不安說:「真的有幽靈鬼魂……」
沒辦法,孩子就是怕鬼……
偉大人神,控制身體說:
「剛才我開始趁機教你這些,正是因為……
已死的百合,分身能量即將離體!」
緊抱著姊結上半身的我,真的嚇一大跳!
姊結的可怕幽靈鬼魂要出現了!?
偉大人神,開口命令:
「在場所有守護天使,你們都先不要管這件事,在旁監視協助就好,
我要趁機親自教導幼稚無知的血肉之我處理這件事,以防未來情況需要,讓他自己處理
我不可能每遇到一次就親自出面處理一次」
這一說完,房間裡面忽然好多守護天使現身,看起來真的一個活人有一位陪伴附近的守護天使
全都身體微微發光,看起來聖潔明亮,全部面向我,單膝跪地
一起大聲說:「必定遵照神聖我主旨意!」
偉大人神,告訴我:「你可以先把姊結的肉體放在地上,親眼好好看著分身能量的離體經過,再開始引導百合,如果真的不會,我必定教你……畢竟要是你連指引控制凡人人類的離體分身能量都不會,算什麼人神?其他神靈如果知道,必定笑死我們」
所以
牽引亡魂……
我真的慌張不安:「要我親眼看著幽靈鬼魂跑出來?」
偉大人神,大聲斥責我:
「比起本來就沒有血肉實體至高的我,百合才真正算是你的血肉髮妻,你的血肉雙子之母,你在害怕什麼!
再說,你看見自己的身體會害怕?分身能量,就像是我們的分身,我們的部分能量」
我說:「可是……幽靈鬼魂……真的會害怕……」
偉大人神的口氣溫和許多:「反正,先輕輕放下百合,親眼看他離體,然後你一定會發現,情況根本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再說,這也是為了讓ㄧ直疼愛照顧你的姊結復活,知道嗎?」
就這樣,我終於被說服,輕輕把姊結的上半身放在地板
準備親眼看著『亡魂離體』,再開始學習『指引亡魂』和『復活亡魂』了
雖然當時的我真的很害怕,不過沒有辦法,真的是整天親密陪伴照顧我的姊結啊
身而為神的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陣,在恐懼中學習了……
偉大人神再說:「別擔心,整個過程一點都不可怕
你身為我的血肉分身,做起來一定簡單輕鬆,就像吃飯、呼吸、跑步、大小解,毫不困難」
我忍不住問:「真的嗎?」
偉大人神問:「為什麼你總是在親手去做之前,就先懷疑自己?」
我回答:「因為,是幽靈鬼魂……還要把斷掉的可怕身體接起來,再復活死掉的姊結……」
偉大人神說:「你可知道,當初我是以什麼樣的想法把人類創造出來?」
我誠實說:「我不知道……」
偉大人神說:「其他神靈創造出的矮人,精靈,獸人,人魚,雖然那些種族都各有強處和特點……不過那也的確成為會嚴格限制他們發展的大缺點
所以我決定創造出充滿可能性,具有強大潛能的種族,再大的不可能,只要有心去做、都會有可能,這就是我創造出來的人類……」
我愣愣的:「喔……」
偉大人神大聲說:「我和其他神靈有嚴格封印自己的約定,換取讓人類度過存亡危機的更大機會,所以我勢必不能常常親自出面處理事情
你身為我的血肉分身,面對危難,未來會常常出面和人類同在的一定是你,所以你真的應該要率先相信自己!
面對再大的不可能,你都要相信自己可能!
未來不論會面對多惡劣的情況,有相信自己的意念,你才真正能夠更長遠的繼續帶領人們越過難關向前走!知道嗎?」
十歲的我,真的很不安:「你說要我帶領人們? 真的嗎? 要是人們不相信我,不跟著我走,怎麼辦?」
偉大人神大聲回答,非常肯定:「不會的!不必擔心!」
我問:「為什麼不會?」
偉大人神,一樣說的肯定:「這就是現在我要教你『修復人體』、『復活死者』的原因之一……」
當時的我真的完全聽不懂
偉大人神,一樣說的肯定:「因為剛才你已經在眾人眼前對百合做到,你要徹底破壞人體是多麼的輕鬆容易,你絕對可以獨力做到『殺人』這件事……」
我真的納悶:「我不懂……」
偉大人神說:「現在你再趁機學會『修復人體』、『復活死者』,必然不會有誰敢不服從你,不會有誰敢不跟從你,不會有誰敢違抗你……」
我直接問:「為什麼?」
偉大人神說的大聲,完全沒有猶豫:
因為你身而為神------
全人類的神!
如果真有人類膽敢出面表示不追隨你
你就親手殺了他!
親手復活他!
殺了他!
復活他!
再殺了他!
再復活他!
再殺了他!
連續殺他復活他十來次!
到時看他還敢不敢違抗你?
所以不會的,人們最後一定會乖乖追隨你
不可能會有誰膽敢違抗你……」
我真的非常訝異:「ㄧ直殺人?可以那樣嗎?」
偉大人神環看房間內所有趴拜的凡人,大聲問:
「你們說,血肉的我ㄧ直殺人,可不可以?」
大神官龐特爺爺帶頭大聲說:
賜予一切的是我主,收回一切的必然也是我主!
如果殺人,才能穩定尊貴血肉我主的不安心靈,
殺!
請殺!
敬請尊貴血肉我主放心四處殺人取樂!」
這一大聲說完,先是其他的大神官伯伯爺爺,然後是武士們和守護天使們,一起大聲說:
「敬請尊貴血肉我主放心四處殺人取樂!!!!!!」
所以……到底是誰說神不能到處殺人取樂?
=《身而為神》28 殺人取樂的神=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