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30 屍戀 ❤ 刻骨銘心的愛戀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身而為神》 30 屍戀 ❤ 刻骨銘心的愛戀
身體變成二半死掉的姊結,現在他真的出現在我的前面
我想要不相信都不可能,因為我已經親眼看見姊結,已經親自感覺到姊結的溫柔撫摸
已經親耳聽到姊結溫柔的聲音
還有充滿疼惜的親密大熊抱
雖然姊結的身體,一直冷冷冰冰……
因為我看見聽見互動的,是構成姊結的內在智慧和深層生命,你要說是人類的鬼魂也可以
總之,姊結並沒有因為身體斷成二段而死掉消失!
我喜悅的轉頭看向一直沉默看著我的團長叔叔、大神官伯伯爺、國王爺爺
不管他們什麼都看不見,喜悅叫喊通知:「姊結還在!姊結真的還在這裡!姊結正在給我大熊抱!姊結沒有死掉啊!」
國王爺爺滿臉欣慰:「百合……」
大神官龐特爺爺先說:「我主之前,並不存在死亡……」
其他大神官和團長叔叔一起敬畏說:「讚美我主……」
偉大人神控制身體,明顯告訴我:「現在,你看見的百合,雙腳無力不能動,對不對?」
這一說完,姊結趕快放開我,身體向後退一點,一定是擔心自己會礙事
我低頭看去,姊結的雙腳,癱軟在地上不動,甚至於姿勢有點奇怪,明顯這就是姊結一直癱坐在地上的原因
我回答:「對……」
人神開始教我:「百合的生命內在會失去雙腳,這是因為雙腳的生命內在,還留在斷掉的下半身那裡」
我趕緊看向癱靠著武士哥哥的姊結下半身
結果,剛才沒有看見什麼的下半身,現在看見了……
另外出現一個下半身雙腳,看起來有點透明,只有屁股部份和肉體的屁股連接,底下的雙腳一直做出走路的動作,但是又沒有辦法真的走出去,只能一直原處走路
我說:「看到走路的腳了!」
人神教我:「繼續聽好了,內在智慧和深層智慧神力,一般不會像這樣斷開,就算肉體受到重創死亡,還是會繼續維持完整一體才是,現在會斷成這樣,是因為剛才身為神的你親自造成的強大破壞
百合會失去雙腳,就是因為雙腳的生命神力還在那裡,所以現在癱在地上的雙腳,算是只有外在,失去內在和力量」
我意外,愣愣的:「是因為我……」
人神說:「不必擔心,把原本是一體的內在神力合回去就好了」
我當然問:「怎麼合回去?」
人神說:「現在你已經完全看見百合的內在智慧和生命能量,不過你還需要看見外在維持身體運作的身體能量,你才能真正修復身體,讓內在智慧生命好好的固定進去
所以現在好好看著百合失去作用的身體,直到看出用來維持身體的內在力量再跟我說」
我開始一直盯著姊結的身體看,先看下半身,再轉頭看身邊腸子外癱的上半身
我一直二邊盯著看,很努力的認真看,但是……只有看見一直努力想要向前走的智慧生命雙腳
一會過去,我真的開始想要放棄了……
癱坐地上的姊結忽然打破沉默喊我:「小朋友?」
我回看:「姊結?」
姊結溫柔問:「你又想要放棄嗎?」
這瞬間,我有一種深深的感動:「姊結真的瞭解我啊……」
姊結伸出雙手,再次輕輕熊抱我,完全把我抱在懷裡
姊結溫和告訴我:「你知道嗎?剛剛死掉離開身體的姊結,先是很訝異的癱坐在地上看著自己的身體被你一直抱著
姊結很害怕,好害怕,真的非常的害怕
不知道接著自己會發生什麼事的害怕
然後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姊結才不害怕?可以面對自己的死亡」
被姊結溫柔熊抱的我說:「不知道……」
姊結告訴我:「小朋友,就是因為你啊❤」
我納悶:「我?」
姊結:「就是因為你,給姊結勇敢面對未來的無盡勇氣,姊結才不再恐懼❤」
我問:「我怎麼了?」
我有做什麼嗎?
姊結說:「姊結看著你,發現到,你看起來完全不同……姊結想到,啊……這個孩子,我的親密血肉丈夫,真的是偉大的神啊……所以姊結就不再害怕了」
我還是困惑:「我看起來完全不同?」
姊結放開我,身體後傾,比較遠的看著我:「你看不見自己身體的不同,對吧?」
我好奇舉起自己雙手左右看:「我的身體的不同?」
姊結說:「以前姊結活著的時候完全不會看見,
不過姊結現在變成這樣,看著你,就能看見你的全身一直有金黃色的氣體一直冒出,扭動上升,你看起來真的閃閃發亮,美麗又耀眼
並且感覺你的身體好溫暖,就像冬天的火爐,溫暖了姊結
所以姊結不再害怕了」
我意外:「喔?」
偉大人神說出來教我:「百合看見的是我們的『強大神氣』,也是我們身而為神的本質,區區的有限脆弱肉體包藏不住,當然會外溢
除非有特別恩賜,或是另找方法,不然一般活物和人類是看不見的
守護天使他們,是這樣立刻認出我們,立刻知道我們就是統管他們的神」
房間內所有守護天使,一起大聲頌揚:「讚美尊貴強大我神!」
我乖乖重複:「我們的強大神氣……」
姊結溫柔熊抱我在懷裡:「所以你要相信自己,你絕對是強大的神,任何事情你都一定能做到,一定也能看見用來姊結身體的強大神力能量,不要太快放棄,知道嗎?」
我乖乖回答:「知道……」
姊結放開我,用冰冷的嘴唇快速親我一下:「嗯啊!這才是姊結的好孩子!」
我被親,感覺開心:「呵呵呵……」
姊結說:「好了,快點看見姊結的身體能量,讓姊結恢復」
我重新看向姊結死掉的身體,發揮所有耐心很用力的二邊看
又是好一會過去……
好像換成偉大人神沒有耐心,出聲說:「百合,我的力,或許需要的是回想起對你的肉體的眷戀……內心有深刻眷戀,才會本能的知道要看什麼?才會清楚看見維持你的身體的力?」
姊結回答:「尊貴我主,可是百合已經像這樣完全離開身體……」
偉大人神轉而跟我說:「我的力!」
我回答:「我?」
偉大人神公開說:「你親手摸摸姊結的臉,身體,手,腳」
我訝異:「摸?」
要我摸死人屍體?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
偉大人神說:「好好回想,姊結以前是怎麼用這樣的身體溫暖你,疼愛你」
雖然剛剛緊抱過姊結的上半身,現在已經完全放開,說要摸,還是會覺得可怕……
偉大人神斥責:「那是姊結曾經用來照顧你、疼愛你的身體,害怕什麼!」
我為難的抬頭看姊結
姊結明顯故意低頭,不說一語
偉大人神說的很堅定:「開始用手摸,好好回想姊結用那具身體給你的疼愛和照顧!」
我抗拒:「可是……」
偉大人神大聲罵:「先不要那麼自己嚇自己!等等教你修復身體,深刻瞭解人體不過是泥沙土石水,你就會知道自己現在害怕的愚蠢了!
所以快點開始摸!」
我不想再被罵,只能乖乖蹲下,忍著恐懼,伸出手,輕輕捏住姊結的手腕,拉起來,少數我敢摸的地方……
以前姊結的手,總是溫溫的,很柔軟,很舒服
但是現在姊結的手,卻是冰冰冷冷,僵硬僵硬的……
真的感覺很可怕
我忍不住想:『這就是死掉吧……』
很少接觸到死亡的我,對於死亡這件事,算是又有了更多的瞭解
鬼魂姊結的溫柔聲音傳來:「小朋友,你一定感覺很害怕吧?對不起喔,像這樣完全離開身體的姊結真的沒有辦法再親手摸你……」
我聽到姊結這麼溫柔的跟我道歉,真的感覺愧疚起來
姊結一直這麼的為我著想,疼惜我,我卻把姊結的身體視為很可怕的存在……
我只能問:「姊結,我可以摸你的身體?」
鬼魂姊結說:「當然可以啊,你想摸哪裡就摸哪裡」
我再問:「真的可以摸?」
鬼魂姊結很肯定:「絕對可以」
鬼魂姊結再問:「要不要摸姊結的胸部?以前你不是喜歡摸姊結的胸部?說圓圓的,軟軟的,有彈性,摸起來很好玩」
我顧慮房間裡面看著的其他人:「姊結,不好吧……」
鬼魂姊結開心:「啊哈!已經懂得害羞!長大了❤」
我說:「當然會在意啊……」
鬼魂姊結再說:「以前和姊結在床上脫光衣服夫妻恩愛的時候,明明一點都不在意被看,還曾經嚇得把大家叫進房間圍觀
當時你只知道害怕奇怪的手,不知道害羞,姊結我可是真想立刻躲到床底下呢」
鬼魂姊結這一明確說出,我想起那段無知引起的甜蜜趣味往事,忍不住嘴角上揚
是有這件往事啊……
鬼魂姊結開心催促:「因為那時候你還沒有長大對吧,看看現在已經知道要害羞,真的長大了!
沒有關係啦,姊結的胸部,想揉就揉吧!揉吧!揉吧!順便摸一摸,抓一抓,捏一捏!很好玩喔!」
鬼魂姊結這樣說,我又想起姊結總是很溫柔的用手撫摸我的手和頭
就是使用現在被我抓住的這隻手,溫柔撫摸我……
是真的懷念啊……
所以我猶豫幾秒,決定問:「姊結,我可以用你的手,摸我的臉嗎?」
鬼魂姊結沒有一點遲疑:「當然可以啊」
於是我抓動姊結這隻冰冷僵硬的手,輕輕的讓手碰上我的臉頰
輕輕碰在鼻子,嘴唇,眉毛,頭上,和耳朵
這瞬間,更多姊結伸手摸我的頭的回憶,湧上心頭
鬼魂姊結的溫柔聲音問來:「小朋友,你真的很喜歡讓姊結摸臉摸頭,對吧?」
我心中滿滿的回憶和感動:「喜歡……因為姊結都會摸得很舒服」
鬼魂姊結逗笑:「嘻……真的好像小狗❤」
我抗議:「我才不是小狗!」
鬼魂姊結逗笑:「別生氣啦,你就是因為這樣,姊結才會這麼疼愛你,這麼喜歡溫柔摸你的頭和臉啊」
我不懂:「為什麼?」
鬼魂姊結說的甜甜:「因為你都會像小狗一樣可愛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應對:「…………」
鬼魂姊結提醒:「繼續用姊結的手摸自己的臉和頭啊」
就這樣,我不再客氣猶豫了
我讓姊結冰冷僵硬的手掌,貼上我的臉頰
然後,讓手掌在我的臉頰上下左右摸,就像過去姊結親自用這隻手摸我那樣
沒有錯,就是這隻手,就是這樣的感覺
好開心,好快樂,好舒服,被姊結這樣用手摸臉的感覺啊……
旁觀的鬼魂姊結:「嘻……看你這樣,背後好像真的都要冒出小狗尾巴,開心搖搖搖了」
我繼續感受姊結的手摸臉的熟悉舒服感覺,忍不住呼喚:「姊結?」
鬼魂姊結回答:「小朋友?」
我問:「姊結真的還可以像這樣用手給我摸臉嗎?」
鬼魂姊結反問:「小朋友啊,和你一起住在同一個身體的偉大人神沒有說錯,你為什都會這麼快懷疑自己?」
我說:「我只是害怕姊姊不會再像這樣,用手溫柔摸我……」
鬼魂姊結說:「復活姊結,姊結不是就能溫柔摸你了?」
這時候,我忽然有一個想法:「姊結,我忽然想到……」
鬼魂姊結問:「你想到什麼?」
我說的認真:「如果我真的不能把姊結復活……我可以一直保留姊結的這個身體嗎?這樣我就可以一直被姊結的手摸到了……」
瞬間,鬼魂姊結的表情,變的很奇怪:「…………」
至於房間裡面的其他人,我好像聽到不少人都深吸一口氣:「咻------」
和我同在一個身體的偉大人神,真的很生氣的大罵:
「別想!!!!
我絕對不准自己的力和分身發展出這麼不可待見的戀屍屬性!!!!!!
其他神靈,一定會為此永遠嘲笑我們!
空有強大力量、沒有我的智慧,自己發展出來的愚蠢!」
聽不懂罵什麼的我,正要開始抗議:「可是---」
偉大人神強硬控制身體搶話:「百合!」
鬼魂姊結恭敬回應:「百合在」
偉大人神說的堅定:「這樣不行,如果我的力一直懷疑自己,愛戀你的肉體,我就必須立刻把你的這具肉體毀滅,還原為泥沙土石水了」
鬼魂姊結平淡回答:「百合瞭解,百合也覺得這樣對這個孩子、我的肉體親密丈夫最好」
要把姊結的身體毀滅?
身體毀滅之後,姊結還能復活嗎?
我真的急了!
這時候,我滿腦子只有姊結的身體和這隻總是溫柔撫摸我的手
所以我緊握姊結的手,大聲抗議:「不可以啦!不可以啦!不可以啦!不可以啦!」
偉大人神等我叫喊告一段落,再跟大家說:「到時候,你們必須加強我的力對自己的信心了,他對自己真的太沒有信心,會誤事」
鬼魂姊結平淡回答:「百合瞭解,我們一定會多讓這個孩子、我的丈夫、從完成簡單事物開始,培養自信心」
大神官龐特爺爺則是出面代表說:「我等遵命,必定盡力讓尊貴血肉我主有自信、有信心、不再懷疑自己」
我還是繼續『一心想著』姊結的身體,大聲抗議:「不可以啦!不可以啦!不可以啦!絕對不可以啦!因為這樣姊結就沒有身體了!」
偉大人神接在我的抗議之後大聲:「沒有身體又怎麼了?」
被大聲問的我,完全沒有思考,『一心想著』姊結的身體,直接大聲回答:「姊結如果沒有身體,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偉大人神大聲問:「像以前怎樣?」
我真的生氣了,很大聲的大喊,我就是要這樣的語氣和態度:
「用手舒服的摸我的臉啊!!!!!!」
就這樣,火上氣頭的我,生氣大聲喊完的下一秒,我感覺到,被我抓住的姊結的手,動起來了……
我才發現姊結的手有動作,訝異的正想低頭看去
我的臉頰,感覺被摸了……
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怎麼了?是誰摸我的臉頰?』
鬼魂姊結敬畏提醒我:「小朋友……」
至於其他人,我聽到不少人因為驚駭和敬畏而深吸一口氣的聲音
大神官龐特爺爺則是帶領人們讚嘆:「讚美至尊我主……」
所有守護天使也一起讚頌:「神聖我主何等強大!」
一直被摸臉的我,終於好奇低頭看去
果然,是姊結上半身的手,和剛才看見的樣子不一樣,好像一直發出粉末樣的亮光,並且自己動起來,一直摸我的臉……
死掉的身體和手,自己會動?
死掉的屍體變成妖怪了?
我嚇好大一跳,趕緊拋開姊結的手,完全不敢再抓住
但是姊結死掉的手,還是ㄧ直摸我的臉,不管我怎麼害怕閃躲,就是要摸我的臉,就像追著我不放的妖怪一樣,真的好可怕!
我怕的立刻站起來,並且跳開
結果,死掉的屍體竟然一直發出粉末狀的亮光,動起雙手,撐在地上,向我爬過來……
擺明就是要摸到我的臉!
地上拖著血淋淋腸子的上半身屍體,自己追著向我爬過來,擺明就是要摸到我的臉!
當時我才十歲,真的不必問我的心裡陰影面積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慌張看向:「姊結?」
偉大人神先問:「告訴我,你從姊結死掉的身體看見什麼?」
我還是求救:「姊結?姊結?姊結?」
偉大人神再問:「先說出來,才能知道要怎麼辦!」
我一直慌張退後閃避,不讓拖著腸子爬行的可怕屍體碰到
幾乎慘叫:「姊結死掉的身體追我!一直要摸我!要抓我!妖怪啊!」
偉大人神追問:「還有看見什麼奇怪不同的?我們才能幫你」
我趕快說:「看見亮光!就像沙和粉!亮光!」
偉大人神只有一聲:「成了!」
一直被爬行屍體追的我,幾乎慘叫:「怎麼辦啦!」
偉大人神說的淡定:「命令身體停下來就好,先試試看」
我不懂,不過還是立刻一心一意大喊:「停下來!!!!!!」
所有守護天使一起瞪著爬行屍體大喊命令
「這是尊貴我主親自命令!停------!!!!!!」
姊結的上半身屍體,真的乖乖原地停止,不再追我了……
我驚魂未定,立在原地喘氣,心臟猛跳
偉大人神不管我還在喘氣,直說:「果然……一般的正常人體,看不見,也無法互動
因為你和這具肉體的結合太深,需要完全心無旁騖的專注,才能打破這具肉體的束縛,真正展現出你所擁有的神威……
比起我,你更加接近血肉人類
這具肉體的限制和束縛,也是你今後必須學習突破的隔閡,你才能真正隨心所欲的施展屬於我們的強大神力,才能真正的身而為神
至於你終於看見的身體光亮,就是我們分派用來維持人類身體運作的神力
原本就是我們一部分的神力,必然會聽命我們
當你想著肉體,要求肉體撫摸,維持百合身體的神力必然也會感應到你的意念,因此專心致志的移動手,一直要撫摸你
只是因為神力不夠強大到足以具有充分智慧,不會知道已經應該停止,才會一直追逐你,想要遵照命令繼續撫摸你,不過是這樣……」
我還是驚魂未定,一直看著停在原地不動的姊結身體:「真的不是變成妖怪吧?」
偉大人神說的肯定:「只要守護天使還在附近,身體神力還沒有被守護天使引領帶回,絕不會允許發生那樣的事,只有空殼身體才有可能被入侵,成為異物妖怪」
我半懂,想要再問:「所以-----」
偉大人神直接接下去說:「所以該是時候開始學習修補肉體了」
我愣愣的:「喔?」
偉大人神:「剛才你看見的下半身,一直要走路,卻走不出去,因為同樣還存在肉體的外在肉體神力捆束內在神力,不給離開……才會像這樣,走不開」
我再次看去,果然姊結的鬼魂雙腳,跟剛才一樣還一直連在肉體屁股,走不掉
偉大人神繼續教我:「外在肉體神力,內在智慧生命神力,雖是分離不同,實則還是互相綁束,互相需要的一個完整整體……
當時會這樣創造人類,正是為了確保分派出去的神力不會亂跑消失」
我問:「現在要做什麼?」
偉大人神說:「專心想著百合的下半身,命令他走過來,順便把那一半的內在神力帶過來」
看著姊結的下半身無力靠著臉色尷尬的武士哥哥,我雖然懷疑它真的能走過來,不過還是命令:「走過來?」
完全沒有動靜……
偉大人神說:「你的人類隔閡太重,你的神性命令不夠強烈,沒有被它感受到」
我困惑:「要怎麼做?」
偉大人神說:「強烈一點!」
我大聲命令:「走過來!」
還是沒有動靜……
我說:「我已經很大聲了……」
鬼魂姊結忽然說:「小朋友,生氣!激動!」
我看去:「姊結?」
鬼魂姊結說:「想像姊結的腳不乖了,就要亂踢人搗亂做壞事了,你希望讓他乖乖聽話,只有你才能讓他變乖,這樣喊喊看」
姊結這樣說,我開始想像,那是很不乖的腳,只有我能讓他變乖
我生氣的命令:「走過來!!!!!!」
真的有效了!
原本完全不動,軟靠武士哥哥的雙腳,真的動起來,站直站穩了!
然後轉向我,和剛才一直想要走路的內在神力動作腳步一致,開始一步步走來……
明顯是人神說的身體外在神力控制肉體,順便帶著內在神力一起走
龐特大神官爺爺又是帶領眾人:「讚美我主!」
偉大人神先說:「很好,你開始學會怎麼命令神力了」
偉大人神再說:「記住,只要靈活運用,世上沒有你無法控制身體行動的活人死人」
偉大人神最後說:「外在肉體是這樣,內在智慧、人格、生命、也是同樣的道理……我們的命令,沒有能違抗,因為都是我們的一部分,所以要善用」
但是現在,我只有在意的說:「沒有身體,只有走路的腳,看起來好可怕……」
偉大人神繼續教我:「記住,人類身體永遠只是空外殼,還是會需要我們的部分神力灌注進去,才會有生命和智慧,才能像個人類那樣行動」
大神官龐特爺爺帶領眾人:「感謝我主無私賜予……」
這時候,姊結的雙腳走到離我只有一步了,自己停下腳步
偉大人神說:「接著,命令雙腳躺直,再命令上半身讓斷掉的腰部靠上去接碰,然後教你開始修復身體,再修復維持身體的外在神力,最後讓屬於內在的百合回到身體復活」
我意外又喜悅:「姊結的身體不必毀滅了?」
偉大人神轉頭看向團長:「剛才我說要用來修復肉體的清水、泥巴和石礫石塊?」
二位團長叔叔趕緊彎腰提起腳邊地板木桶:「尊貴我主,都準備好了!」
偉大人神說:「等等放在就要修復的肉體旁邊,方便取用」
二位團長叔叔:「遵命!」
就這樣,我終於要開始學習很重要的人體修復和生命維持了……
如果連最基本的修復人體都不會,也不會給人體維持內在生命和復活,真的稱不上是人類之神啊……
作者後記 + 輕鬆惡搞時間:
作者我寫完這幾篇,弄清楚人體和生命智慧的運作,才意外發現,『道教味』頗重,不是故意,很自然的把整個人體生命系統寫下去就自然這樣了
這種設定搞下去,出現『殭屍』也不奇怪(作者認真)
預告!
預告!
本書即將出現內外失控的可怕『殭屍』!
殭屍追殺正常活人,因為殭屍想要搶奪吸收正常活人的內外神力,來讓自己恢復正常
(作者被拖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