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接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艾歐聽聞雷茵也是武裝源器的持有者時,內心不知怎麼的鬆了一口氣,也許是多了一個跟自己相同的存在吧。隨後雷茵也再跟艾歐詳細解釋一番到所謂傭兵的存在,想要成為傭兵必須經過考核委員會的審查,同時每個階級的傭兵得考核也不盡相同,傳聞紅色吊牌的傳說級傭兵,那更是有著超乎想像的偉力,說到此處,雷茵不禁眼神發亮好似對那其中口中的傳說傭兵感到心神嚮往。
原來是這樣啊……那你之前所跟我提到的組隊是?艾歐看向雷茵疑惑的問道。咳……咳,因為我看中了你的潛力和那超乎常人能在危境之中依然不放棄的勇氣和意志力,所以像你提出邀請,希望能夠一起組隊去完成懸賞任務,啊!當然!我們得先回到聖城再說,雷茵看向艾歐仔細的回道。
當然你不用立刻給我答覆沒關係,在回到聖城後在說也不遲,喔!對了!忘了問你的目的地是哪了?雷茵看著艾歐的神情快速向艾歐說著。實不相瞞,我此行的目的地正是希望到聖城那去,我是想在那找一家可以鍛鍊我自己力量的場所,艾歐臉色變幻猶豫的看向雷茵說著。欸!那就好辦了啊!你可以跟我一起回去聖城那,嗯……訓練嘛……確實你的能力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雷茵聽到艾歐說的話後,站了起來,走到一旁的大樹下,雷茵對著艾歐說道:看清楚,我只示範一次,隨後艾歐只見雷茵拔出身後的天藍色細劍,刷!雷茵背後脖頸的紋身光芒一閃!跟艾歐類似流動的但顏色不同的深藍色液體從雷茵脖頸背後上的紋身處迅速來到了雷茵的右手臂上,連同指尖手掌把整個右手臂前半部給包裹住,形成了閃耀又光彩奪目的深藍色裝甲,隨後艾歐只聽到雷茵低聲一聲:局部武裝!右手強化!緊接著雷茵右手對準大樹,刺!刺!刺!隨後大樹一陣晃動,艾歐見狀瞳孔一縮暗道:好快的速度!幾乎沒能看清雷茵的動作!那是!只見晃動的樹身停了下來,艾歐赫然一見那樹身上連貫的三個大洞,依舊冒著因速度過快而產生的餘煙,艾歐心道:好恐怖的攻擊!要是刺在人身上,一擊就足以致命了,而且那剛剛的是!?局部的武裝變身嗎!?
隨後雷茵解除武裝後,把劍收回劍韒,走到艾歐身邊坐了下來,怎麼樣?我很厲害吧?雷茵笑瞇瞇對著一臉吃驚的艾歐問道。艾歐一聽雷茵的語氣心想哪還不知這是合著再跟我炫耀啊……不過確實相當強大啊,那無與倫比的速度和破壞力,看著那樹上的三個連貫大洞艾歐如此想著。雷茵一看艾歐的神色就知道成了,雷茵說道:怎麼樣?要我教你如何使用剛剛我所用的招式嗎?艾歐一聽當即向雷茵表示:當然想學!那組隊的事……?雷茵面帶微笑看向艾歐問道。艾歐低頭內心猶豫著要不要答應她的提議,雷茵一看艾歐猶豫的神色說道:我不知道你曾經遇到過什麼樣的傭兵,對傭兵的看法的好壞,但我希望你要瞭解,力量是隨着不同的人而有不同的看法的,或許你曾因傭兵而有過困難或危險,但請不要因心中的成見,而去一竿子打死,認為所以的傭兵都是你認為的那樣的壞。我們追求力量,而不是依靠他人,所以希望你慎重考慮我的提議。
艾歐聽到雷茵最後那一句:我們追求力量,而不是依靠他人後,心想道:艾歐這不正是你所渴求的嗎?只有自己擁有了力量,才能保護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不是嗎?隨後艾歐抬起頭來嚴肅的對著雷茵說道:我接受妳的提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黑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一章 自身的蛻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二章 阿飛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三章 山林間的陰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四章 遭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五章 眼前的少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六章 少女的邀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十七章 灰門此時,上百隻的迅猛龍從四面八方湧入,狂奔而來。 「作為你的主人,也應該替你取名。」李葛繼續說道。 「拉虎,你覺得要叫什麼好?」 拉虎想了想道「叫做「灰狗」,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6-01
    第十七章 消化最近對前夫的「新歡」有個側面的瞭解,是個KTV陪酒的日本女生,有禮貌,給人很多的情緒價值,是別人給他的印象。24歲就可以這樣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都白活了。在我發現前夫跟他有金錢上的來往,共同開了銀行帳戶。我的理智線有再度斷裂的感覺。 後來過了幾天,經過消化過的情緒,也就這樣 沒人屬於你,就算他決定要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5-25
    第十七章 台灣要塞 直到煙消雲散之後。當空艷陽的光輝再次升起,照耀著台灣的大地......。只見難以置信、更不忍目睹的是遍地的人事已非! 當天晚間。中國人民解放軍外交部發言人向全世界發表公開說明。證實了解放軍發起空中戰力,對台灣進行名為「幻影計畫」的攻擊行動! 「中國人民解放軍向來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七章 靦鈴兒(一) 高H  寢殿。 紅燭盞盞,燭影暖暖,放肆地點燃慾動,繁複華麗的九華帳外垂掛著紫晶光澤流蘇,輕輕搖曳,搖盪出陣陣曖昧,帳內溢滿陣陣梨花淡香。  洛嫣然以鳳紋琥珀簪將三千烏絲綰成一個低鬆的垂云髻,暗紅琥珀簪的質地通透晶瑩與她一頭亮澤的如墨烏絲,相映生輝。
    Thumbnail
    avatar
    顧晴 | 小說創作
    2024-02-21
    阿嬤ㄟ話 第十五章 被整的新媳婦 第十六章 沒人接手的雞排店程芳華剛嫁進來時連話都不敢大聲說,那時候全家人都享受著她的伺候,方成德更是隨意的每天喝水用一個杯子、喝咖啡用一個杯子、喝酒又是一個杯子。 而在程芳華嫁進來之前,他從始至終只會使用一個杯子來喝所有飲品。 而他的女朋友溫妮也見樣學樣,喝完就丟三樓水槽,等程芳華洗好又再拿來用。 那時劉艷仗著自己上班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2-21
    第十七章 告別的日子我望著日曆那被紅筆圈起來的日子,那是在半年前劃定的重要日──基測聯考。 這個日子,在國小畢業那年被宣告心臟衰竭的瞬間已經失去任何意義,但對允司晨來說依然是個重要日子,而我不想錯過。 在基測前夕,我趁著晚餐的時候向爸爸提出外出回家休息的想法。 「你想回家?回家又不方便,現在還在治療,在這還是比較好的。
    avatar
    漫書生
    2022-04-15
    第十七章 …就當是暫住,順便可以增加點人氣……(西雅圖) 坐在飛機上,Edward回想起Deborah提醒她的事。 「Lady Patricia is in Rose Castle this minute! (女勳爵人現在正在Rose Castle! )」  這真是大大出他意外。 一方面當然是意外久久不到美洲來的母親為什麼會突然造訪Rose C
    avatar
    采憶cyw
    2021-10-08
    第十七章    祭拜完冬兒的風勁草,來到府金城後,竟然直接走進了這裡最大的妓院! 在這裡,他將會遇見一位離經叛道的大人物......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10-02
    第十七章 奔跑吧少年《芝加哥世界博覽會同時點亮上萬燈泡,交流電贏了》 他擡頭看看林珊兒,再低頭看文章,手有點抖。 “是特斯拉?”他喃喃地說。 “什麼?”林珊兒問他。 “你聽說過特斯拉沒?”
    avatar
    陳易宏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