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戰 第二章 戰逆1.1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戰爭檔案 第二章 戰逆-1.1     

青寧刀重新回到力兒手上,反叛的他永遠不肯操軍校所教的持刀搏擊,只肯操師父所教的一套,因爲他認爲師父的那套較實戰,因爲中國人的功夫專打壞人和畜牲。

      不好嬉笑,耐戰的太空野猛已站回來,牠的天生寄生性,力兒也快要成爲牠的美點。

raw-image


  牠的一身嚼殺姿態撲向力兒,而身爲軍士的力兒已慌不了那麼多,殺新魑魅已是地上所有的生存意義,要將優等蓄勢回去,就算最後樣子不會好看,亦没有地物會怪他此生不枉。

     一刀刃刺深入,臂上的避彈衣袖亦反過來被扭被咬,衣甲已破,人類的鮮明在流,又被拋撞向牆,被摔至半昏半死,這一拋力兒手上甩刀,青寧還留在牠的身上:::

     力兒在晃一晃頭,望能增加多一點的清醒,只昰效果慢滯。 

     一湧腹腔上的撕痛,新的戰爭又來,登時烈醒了力兒,急着要他照顧新的威脅。腹上的痛是源於這頭太空野猛的血盤噬咬,避彈衣甲被嚼破,在內的軍服也被撕咬,這種在未來是象徵侮辱的戰格,在開罪者而言是罪無可恕。

     新魑魅放開了口,但牠不是忌怕力兒,而是當力兒是已死的獵物,更莫無忌憚的展開第二口的撕咬。

    力兒雙手抵抗擒着血盤上下大聲叫喚着:「 師兄:::」

     力兒快抵擋不住那口殺意,手越來越曲向後,那口的鋒利越推越前,逼向他的頸項。

      鋼繩上的人,力兒口中的師兄,降到了那胡同角落,將釦在前腰的釦解開,單手握鎗指向地面跑向力兒作着營救說:「我是師兄了嗎? 剛才你還駡着我是王八蛋的」

      力兒:「衰人,還說廢話。我快無命啦!  」

      時候危急,但更危急是新魑魅頭上一擺,糾盪開力兒手上的防勢,獸手壓着力兒的頭、手,殉戰、得救命在一線。

      專殺新魑魅的强壯殺到,鎗枝也在哮叫這頭野猛絕命,一手搦撈起新魑魅的頸顎位置,及時免去力兒的威脅,只是新魑魅又那會給他這樣便宜就犯,轉着牠的龐然身手,慾望要襲擊那自動送來的貢物。

     這只一時,生與死也相近擦過,他的手進了血盤的口,而手握着手鎗,手鎗是衝鎗的一種、配上光匣可打出不同口徑的大能量光彈,以刻意有心没有冒險成份的冒險,以最知彼的眼界,一鎗打進最致命的簡單結束裏。

     阿柏:「力兒」

     力兒坐在地上,雖是受了傷,但情況還可好不錯:「阿柏,你真是殺牠們的天生專家,你的手腕永遠也是最靈活,開鎗也是最快的一個」

    阿柏跪在力兒面前看檢着他的傷勢說:「我只是在每事上也最留心而已」

     力兒 :「是了,你爲何會回來,你不是已走了嗎 ?」

raw-image


      阿柏:「本來就是,但撤救隊來了,他們已上了機,並在基地上空盤旋着,我跟羨妮迪要求給我十分鐘時間回來救你。來,把手給我,我們回去」  

    力兒伸手給阿柏,讓手擱在他的肩上說 :「 那婆娘會有這麼便宜順意 」

    阿柏 :「力兒,不可以這樣不講軍儀。她是你的上級 」

    力兒:「 不,我的上級只有你。我也只服你一個」 

    阿柏摻扶着力兒,替他摘回青寧刀,續走向胡同角落的出口,是斷缺未毁的部份,要在這裏跳升回去,在這時候阿柏耳上的通訊貝亦號起,出現羨妮迪的聲音:「阿柏,你回來了嗎 ? 你只餘下一分鐘的時間」

那時,阿柏没有第一時間回話,而是舉鎗指向出口處的天花層,因爲有四頭新魑魅殺到。

     通訊貝亦再傳來羨妮迪的傳話:「阿柏,聽到嗎?請答話」

     阿柏滿有自信地與冷靜地回話:「阿柏答話,羨妮迪少尉,我跟力兒會如時歸隊。阿柏畢話」

     力兒聽到通訊貝裏的聲音不肖地說:「這個羨妮迪,連阿柏少尉也不叫一聲,她才没有軍儀」

     阿柏:「力兒,現在不是說這話的時候。來,配合我吧! 」

     力兒:「 算到我的强項。我從來也是最配合阿柏的」

19會員
52內容數
來自hk,有誰喜歡鄭伊健。 喜歡寫小說,只懂寫小說,愛想像,寫得好不好,不知道,還有甚麼話,暫時想不到,有甚麼有關小說裏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如果可以把文字變成影像也不錯,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