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哀仇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f同人文
勿上升
正文開始.............................................................................
杜明地下國~
杜明國分為8大門派,分別為血族門派、水族門派、風族門派、火族門派、雷族門派、念族門派、死族門派。各門派底下有八大家族,好比說...死族門派,他們派名最可怕地位最高,卻能力最弱,底下的8大家族是...童家、張家、姚家、穆家、朱家、左家、陳家和宋家,這8大家族裡,其中一家有詛咒,嗯...,就是宋家,只有宋家生女孩,其他家生男孩,宋家卻得一直一直生,畢竟是詛咒嘛...雖然這只是歷史,但確實...宋家生的一直都是女孩,就像我,宋語妍。
歷史上確實有分門派,不過我們沒有所謂的馬吉克(magic)啦......只是傳說而已。剛好現今也是重男輕女的時代,因為大家都說,女孩越多,杜明國越弱,所以女生都不得到任何重視...像我,幾乎每個人都討厭,家人也是,女孩只是一個累贅。
死族的男人都很成功,像...CEO啦、總裁啦、明星啦之類的,喔對了!杜明國很早以前就改名的,現在叫地下國,嗯...對...還有,家族和家族之間的界線也越來越模糊,只剩門派與門派的區別,所有死族人明的名字前面都要加一個字"戴",像是:戴.童禹坤、戴.左航、戴.陳天潤...所以族裡之間不能結婚,當然,雖然他們一個比一個帥,但我不會愛上他們的,哥哥們總是能得到我沒有的東西,而我卻一無所有...
「謝謝叔叔、伯伯~」陳天潤說。
嗯,沒錯,今天是過年。唉...又過了一年啊...女生甚麼時候能得到重視呢...?我看著手上的紅色小袋子,是童叔叔給的,只有他會送我,不過也只是為了禮貌而已,裡面根本沒東西...
「我去一下廁所。」
「喔。」爸爸只是輕輕飄了我一眼:「你可以不用回來。」
「是。」...對,我本來就沒有想回來的意思,我走進房間,只是簡單的睡袋而已,又窄又小,沒關係啦,能睡就不錯了...
「喂,宋語妍!」我轉頭,見左航、陳天潤站在門外...最照顧我的兩位哥哥...
「嗯?」
「拿著。」他倆塞了一疊鈔票給我。
「什麼?」
「拜託,咱們都有工作了,這些錢算什麼?不需要。總共8萬喔~」
「好,謝謝。」8萬...對我來說是個大數目。身為女生,得到的東西不多,當然食量不大,可以稱大概半年了...是說,那二位前一次拿那麼多?
這個時代五千就算大錢了,姚昱辰在地上國做CEO和經紀公司總裁月薪也不過一萬,而且物價越長越快,所以我很快就知足了。
每次過年都能拿到左航和陳天潤的錢,但數目卻越來越小了,大概是...快沒有利用價值了吧,童禹坤在地上國做youtuber付完學費還是綽綽有餘,更何況地上國各方面都比郡主制度的這裡好,除了治安和環境以外,不久哥哥們就會全數離開了吧,留下來只不過是為了永續,別族的更危險,隨時都會被殺害,被張爺爺殺害,死了也好...反正每五代宋家女孩的長女未來只會被抓去當奴隸,長得不錯的不是去當張爺爺的妃,就是賣到青樓為家族賺錢,剛剛也說了,門派裡的人不能通婚,我也是地上國學校的校花,不用想就知道我的未來,等18歲的時候...而離那天也只剩10個月,我得趕快逃出去。
但我絕對不會死。
我,宋語妍
要為宋家女孩報仇雪恨
要為重男輕女畫上句點
為尊嚴逃出這個該死的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