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新的行情來了!我們找出新的行情走勢,操作選擇權的獲利機會來了!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技術指標MACD翻正,會持續一段時間。箱型區間從3/7-3/16的大區間是636點如今剛突破大區間,就會等幅度測距,往下一個箱型區間突破。等幅度測距是636點,因此下一個區間震盪就是有是636點可以圖利。指數區間從3/24日的交易日起算,新的趨勢與區間目標價是15921-16557點。如果大盤還超越16557點,代表行情過熱,小心回檔。行情告訴你囉,問題就是還沒加入付費讀者行列的你,是不是要錯過交易機會跟獲利機會呢?趕快一起加入付費得者行列,連結在下方
本週有週三選擇權結算日,週四有新加坡富時台指結算。因此有行情可以賺!
我認為目前多方蓄勢待發,因為指標告訴我們有行情可以賺,從MACD終於又翻正,這種指標雖然是落後指標,但是轉正代表會走一段時間才會反轉。而我們從型態學的知識知道,當盤整格局被突破,就是往下或往上發展新的趨勢跟行情,目前的態勢就是往上,三大法人目前(3/24)的籌碼偏多,小台指的散戶籌碼,被軋空,開始回補空單。我們基本上不要嘗試摸頭,目前多方就是強勢,連五日均線都沒碰到,因此我們要順大勢,逆小勢。趨勢在做多,你就找回檔的機會來跟著做多,除非出現一根長黑K至少300點的貫穿,那就會破壞多方的氣勢。
美股跟台股最關聯的指數就是費城半導體指數,結果週五跌很兇,台指期貨意外抗跌,原本跌超過100點卻拉尾盤。我認為主力會以奇襲般的走勢拉高指數結算。目前盤後看到小台指的散戶籌碼被軋空開始回補,小台空單有增加趨勢,因此綜合以上資訊,我認為週三之前甩轎一次然後突破16000點,讓散戶都上車,主力才會跑,並且連假快到了,這段時間應該要避險,所以突破16000之後要防止假突破真拉回的問題,雖然我們從型態學知道新的趨勢與區間目標價是15921-16557點。如果大盤還超越16557點,代表行情過熱,小心回檔。行情很大喔!趕快操作選擇權獲利吧!想加入就到以下網址來加入付費群組,能讓你交易功伕越來越好
警語:投資有賺有賠,本專欄只提供行情分析,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投資人請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從波浪理論來看,今年在走大B波,現在從指數下跌5990點的A波反彈到接近16000點,已經彈很多了。B波是一種反彈逃命波,如果做投資的人必須要知道者種大級數的格局,你就知道股票可能要檢視一番。B波反彈結束就是速度與崩跌幅度最大的C波,這樣子才會走完一個股市的波浪理論循環。因此操作期貨與選擇權有利可圖!一起學交易,一起學投資,我的付費專欄會讓你滿意,學到技術與策略,也會告訴你整個大盤結構的變化。
誰說選擇權買方就是要吃龜苓膏?我們的策略是要吃霸王餐!你不知道選擇權的組合技能可以用買方玩到變成當莊家嗎?現在是每週都有結算日的行情,因此倒莊行情經常發生,只要你把策略做好,遇到倒莊行情,把策略制定好與找機會交易,讓你承擔低風險獲利無窮的倍數利潤,我已經在專欄追蹤行情許久,真的是每週都有倒莊行情,讓你獲利翻倍!你還不趕快加入嗎?這招目前只有我在用XD,我就是要讓你用低風險換取高報酬!(當然投資有賺有賠,操作要嚴守紀律停損,我不報明牌,也不提供進出場的點位,但我會告訴你行情哪邊需要知道,你可以找機會操作)
你來學就對了!學費一天就可以賺回來,遇到倒莊行情,丟一千塊就可能變1萬!你看3月22日的早盤讓選擇權都可以翻30倍!未來文章量跟含金量會越來越高,到時候我的收費專欄就會提高價格還有限制人數,因為我也不希望主力知道有人可以知道我的交易策略跟把戲,我希望我跟學員是少數人就好,因為市場的贏家就是少數,我們要當孤鳥才能賺錢。我的文章不是吹牛給你看,我真的有做詳實記錄跟追蹤行情!而且付費專欄的文章量是會越來越多,幾乎每天解析行情給你看整個行情的變化是如何發生以及未來發生的邏輯推演,這是吃到飽的專案,多划算,未來專業文章跟所有交易策略都完整寫完之後就會調整價格!一起來學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
選擇權結算日3/22,禮拜三!學員表現很好,我非常欣慰,而且人家更因為這次的真正實戰操演賺到獲利,這是學習的成果,這不是我的功勞。畢竟交易屬於自己的事,必須要跟心魔對抗,我能提供的就是輔助角色,提供策略、完整教學、行情追蹤等,只要報名付費專欄之後,會員都可以享受一對一指導與討論!主動用email聯繫我 [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