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發6000元終於等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傳媒
普發6000元終於等到!
這個講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從過年前就在講,終於等到了六千元發放,大家可以在清明節多買一點紙錢跟多買一點潤餅😂畢竟這是政府的好意唷!好兄弟們都會把票投給xx黨,因為太照顧他們了!大家可能供品也多了很多⋯但這次不印卷了嗎?這樣才能A錢錢啊!應該是這樣吧!不要說我抹黑⋯
這六千元大家都會怎麼花呢?我可能先存著吧!等有想買的東西再領出來,不過生病前的我應該會買潮牌⋯畢竟「潮流需要摳摳~」,我曾經一個月把一半的薪水都拿去買潮牌,之後我領悟一個道理⋯「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把自己打理一下跟保持身材,穿素T依然是全場焦點!不過現在頂多買書而已⋯
看來接下來各大企業都會搶食這塊大餅,把六千元放大之類⋯不過要一次把六千砸下去還有咖啡買一送一,家長們應該慶幸這個時間點,因為還好不是暑假普發!那陣子突然課金的人會很多吧⋯每個人在遊戲中都「星光燦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36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