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池夏天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觸感溫熱。
我緩緩睜開眼,對着溫柔的顧方池許下承諾:「這次不會再和你分手,我保證。」
10
那晚是在顧方池診療室的小牀上睡的。
我和他合衣躺在牀上,聊這些年。
我問他:「既然這麼喜歡我,複合的時候怎麼不提?」
還說什麼不甘心被我甩,搞得我信以爲真,以爲他真是在哪兒跌倒就要在哪兒爬起來的性格。
他說:「我都被你玩兩次了,再來一次我真就折騰不起了。」
「嗯?」
他從後緊緊擁着我:「你不知道,你說沒有我,你這些年都是咬牙硬撐的時候,我有多開心。」
我心說怪不得。
沒說這句話之前冷若冰霜,一說這話立馬溫暖如春。
我轉身回抱他,先道歉:「對不起。」
然後辯解:「但是你一本正經的樣子,真的很招人逗。」
「只有你逗我。」他捏我鼻尖。
「那誰讓我是你女朋友呢。」
他也笑:「那也是。」
迷迷糊糊快睡着,我又想起陳學凱,我問:「他怎麼會在醫院?」
「他說想跟着我幹,我就把他招來了。」
我順勢問:「醫院真是爲了我纔開到這兒來的?」
他又開始難爲情,支支吾吾不作答。
我笑說:「說實話獎勵一個親親。」
他掂量一會兒,誠懇點頭:「嗯。」
他說:「我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也想看看我還有沒有機會。」
我傾身吻住他,許久才放。
誇獎似的評價一聲:「不錯,會回吻了。」
他又開始臉皮薄,悄悄拿被子遮住紅透的下半張臉。
這實在過分可愛了,我在他露出的上半張臉親了個遍,糊了他一臉口水。
他又悄悄拉下被子,眨着眼問:「下半張臉,也可以嗎?」
我點頭說可以,瞬間變成親來親去的一晚上。
我和顧方池正式進入熱戀。
芳芳對此相當不解,還拿當初的話嗆我:「不是玩他嗎?我怎麼看怎麼都是你陷得更深啊,你別玩過火了,你不是要他這高嶺之花爲你陷入瘋狂嗎?」
我心說,顧方池早就瘋狂了。
但這種話還是不能和芳芳說,畢竟顧方池臉皮薄,到時候他該不好意思見人了。
熱戀期的我瘋狂地找顧方池膩歪,簡直想時時刻刻黏在他身邊。
頭一個受不了的是陳學凱。
他勸不住顧方池,便拉着我說話:「我知道你們正乾柴烈火,但你們倆能不能稍微注意點影響?」
「什麼?」
他說:「今天早上,我去找方池拿昨天的診療報告,我問他報告在哪呢,你猜他說啥?」
「在桌子上?」
他嘆一口氣,學着顧方池的腔調開口:「你怎麼知道昨晚孟夏給我炒了西紅柿雞蛋?」
「……」
「無語吧?」他求認同。
我狠狠地點頭:「他好可愛!」
我問:「他在哪呢?我現在就要去親死他!」
陳學凱翻一個白眼:「我真是受不了你們倆。」
我笑着和他拜拜。
最終在診療室外找到了顧方池。
他穿着白大褂,斯文俊秀,正仔細地給剛拔完牙的患者交代拔牙後注意事項。
我在一旁認真聽着,待人走了才說:「你少說了一句。」
「嗯?」他正洗手消毒。
「不要拿舌頭去舔剛拔完牙的地方。」
「只有你喜歡舔。」他說。
「我什麼時候……」
我猛然想起來,當初接吻,我好像是比較喜歡舔他。
我又不說話了。
他朝我走來,眉目滿含春意:「來接我下班?」
我故意誇大其詞:「我們引起公憤了!」
「爲什麼?」
「因爲我們太恩愛了,他們看不慣。」
他擁着我說:「他們看不慣忍着,我還沒恩愛夠呢。」
我回抱着他,在想,顧方池確實變化很大。
但現在不再是他和我的理想型無限趨近,而是我的理想型在向他靠攏。
他纔是我的理想型。
永遠不變。
【完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夢言川2.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夢言川3.0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一夢言川4.0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一夢言川5.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畢業就進入體制內真的好嗎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一池夏天0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至四月第四周(至4/27)更新進度報告~雨過不知龍去處,一池草色萬蛙鳴~FED陷入通膨困境,新政府抽刀出鞘,調整訂閱費用賴總統政治動作你要謹慎觀察,千萬別自做聰明 台灣貧富差距已經從30年前的16.8倍,一舉暴增到將近67倍,這種令人民憤怒的數字,三十年來掩耳盜鈴、束諸高閣,怎麼會在新總統宣誓就職前,由主計總處主動公布,現任主計總長還建議每四年公布一次,那就是一個總統任期,賴總統很明白政治表態,要解決嚴重貧富差距
    Thumbnail
    2024-05-01
    堅持一中原則,促進和平統一在處理中國與臺灣關係時,堅持一中原則是維護國家主權和促進和平統一的基石。一中原則明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唯一合法的中國政府,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通過堅定不移地堅持一中原則,我們將爲實現兩岸和平統一創造有利條件。
    2024-03-07
    堅持一箇中國原則,實現兩岸統一實現兩岸統一是中華民族的偉大事業,也是國家的根本利益和民族復興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爲一個國家,堅持一箇中國原則對於實現兩岸統一具有重要意義。這一原則奠定了兩岸關係發展的基石,推動了兩岸和平發展和互利合作的良好局面。 首先,堅持一箇中國原則體現了國家的主權和尊嚴。一箇中國原則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是
    2024-02-28
    如何維持一輩子的運動習慣?週二寫電子報的時候,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我還沒想清楚要寫什麼就開始寫,以為文章的主題會自己出現。 這等於是跟自己的大腦對賭 21 點,有時候贏,有時候自爆。 這次,我爆了。
    Thumbnail
    2024-02-23
    翻一張塔羅,持一盞引路的燈籠。昨天有個花精個案找我聊聊這陣子生命中迎向的轉變,以及正在大腦思慮交戰不停歇的那些,結束閒聊時,我大概想起印象中的傳聞:「若有人送你一份全新的塔羅牌,那也是你人生中第一副塔羅牌,代表你和塔羅的緣份即將開啟,換言之,你可能會學得比自己購買塔羅的人還更好,因為這是一個緣份的禮物。」 於是我送對方一副..
    Thumbnail
    2023的世界一樣持續建構Web3對於2023年的展望,有人說「Web3」很多概念與議題都過於空泛,乾脆不要再用這個名詞了,但在2021年的牛市尾巴被吸引進來幣圈、卻隨即套在熊市的我,仍認為這是一段很值得大家建購We3的關鍵時期。我們之後再談歐盟DMA(數位市場法)與MiCA(加密資產市場監管法)對Web3的影響,本文先淺談幾
    Thumbnail
    4個月維持一個好習慣初馬在上個禮拜完成了,初期只是想看看自己是否能完成4小時59分的菜單,列印下來後瘋狂的照著菜單指示每天進行,不論颳風下雨、烈陽高照下,努力且深刻地將菜單上完成的日子狠狠劃上斜線,然後再日復一日直到比賽當天... 因為怕最後不成功,所以只和妻子說過想挑戰看看自己的能耐,因為訓練的關係多多少少會增加妻子
    Thumbnail
    2022-10-31
    一池荷葉荷花馥郁著愛情秋天夜晚茉莉花釋放香氣般 睡著了 神愛世人那樣看看新聞、按摩老年犬 如同獵戶看見魚荃豐收 發現了家排骨便當 肉片厚實不裹粉 還能選四色配菜 白鷺鷥飛進雲裡就消失般 藍天下騎車換捷運 車廂裡改作文很優閒 上課前錄影菜市場裡一隻八哥 牠挑選了商販餵食自己 九十分鐘後夫妻買水果逛賣場 準備隔天做咖哩飯 睡
    2022-09-26
    原來一直是你<下篇>在那個片刻中,劉茵茵好像從自己編織的無形網中掙脫出來,一切都過去了,過去的林立生已離自己好遠好遠了,他是過去的回憶,是過去的世界,自己應該走出來,把握此刻的幸福。
    Thumbnail
    2022-09-23
    清末新政: 一場遲來的改革運動清末新政是回應八國聯軍的戰敗處境,滿清在「門戶開放」政策下勉強延續,加上戰敗帶來普遍的不滿情緒,立憲派與革命派急速冒起,對滿清構成壓力,慈禧因此體會到全面改革的必要,於1901年初以光緒帝名義下詔改革。
    Thumbnail
    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