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裡黑夜裡都是你 003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腳才剛踏進家門,就聽到Wen和Jim的笑聲,這下是該進去還是該轉身,Liming猶豫了一下。
三秒後,他決定回頭閃人。
Wen最近常常來。
他喜歡Wen,跟Jim不一樣,Wen不會老說一些煩人的規矩,老掉牙的東西,也不會強迫他一定要這樣那樣,聽他講心事也從來不會不耐煩,光這些他就心存感激。
但Wen每次都毫不遮掩,放閃到一個簡直人神共憤的程度。
尤其是晚上。
不是跟Jim你一口我一口吃宵夜,不然就是連體嬰似的在客廳看電影,睡前運動更是沒在低調,薄薄的木板隔間簡直是實況轉播,絲毫沒考慮到他一個血氣方剛的青少年,晚上有多需要睡眠。
早上滿面春風的樣子,更是火上澆油,讓人看了一肚子氣。
還我寶貴的睡眠啊啊啊。
Liming決定去找Heart。
Heart最近很忙,醫院、教會兩頭跑,和Liming見面的時間也就少了。
Liming一方面替他高興,一方面又難免覺得被冷落,有點不開心。
薩瓦迪可拉。
Liming你來啦,Heart 在房間。
那我先上樓了。
啊~你吃過沒?我等下要出門,你們餓的話冰箱有吃的。
好的。
三步併兩步上樓,推開門一看,Heart正躺在床上滑手機,見到他急急忙忙關了。
你在幹嘛?
沒幹嘛,查一些資料。不是期末考嗎,你怎麼有空來?
家裡太吵了,不如你幫我補習吧?
咦???
還不都是Wen,簡直沒完沒了。。。
一陣比手畫腳,搞清楚前因後果後,Heart 笑倒在床上,抖個不停。
Heart,你也笑得太誇張了。沒人能體會我有多難。。。
Liming嘆了長長一口氣,認命地拿出書本和試卷,開始準備考試範圍。
Heart邊笑邊從床上跳下來,拖了張椅子並排著,看到桌上攤著的數學考卷和上面的分數,他的笑容更大了。
我真的覺得數學好難啊啊啊~Liming哀號著。
(數學不會騙人,不會就是不會。)
我教你啦,來~
Hear行雲流水似的下筆解題,看得Liming眼花撩亂,一陣求饒後,Heart放慢速度,大概0.5倍速吧,再解一次,終於讓Liming搞懂,一張試卷教完,也過了大半夜了。
啊啊啊~終於搞定了!累死我啦~
Liming一陣飛撲趴在床上,動也不動。
Heart 笑著拿起毛巾,決定先去洗澡。
幾分鐘後出來,Liming還是維持原狀。
欸,換你洗了。Heart 推了推。
喔,好。
Liming嘴巴應著,卻完全沒動作。
Heart只得半推半拉,好不容易把他送進浴室後,開始整理起一片凌亂的書桌。
幾分鐘後,Liming神清氣爽的出現,又是直接飛撲上床,随手拿起Heart擱在床上的手機,按下電源鍵後,意外出現男男裸體擁吻的畫面。
Liming瞪大了眼睛看向Heart。
Heart感覺到異樣的注視,回頭一看瞬間理解發生什麼事,立馬出手搶手機。
嘿!嘿!嘿!
Liming帶著捉挾的笑,左閃右躲,在床上翻來滾去,Heart一下拿不到手,又急又慌,最後直接壓在Liming身上。
還我啦!
喵啊!先親我一下,來~
Liming邊說邊送上左臉。
Heart嘆了一口氣,勉為其難的親了,伸手就要搶,Liming一秒換手。
欸欸欸,還有這邊。
Liming邊說又送上右臉。
Heart翻了個白眼,傾過身去,卻被Liming一把抱住,壓在身下。
看著Liming一臉壞笑,還沒反應過來,一陣雨點似的吻已經落下來。
Heart 瞪大了眼睛想要抗議,對上Liming溫柔又篤定的目光,只能放軟。
Liming倒是沒停下,一陣親吻又是落在臉上,又是落在耳際和頸側,磨磨蹭蹭的,半是笑半是鬧。
Heart正想著推開,吻卻不偏不倚落在嘴上。
先是輕輕的舔舐,然後是濕潤的吸吮,這感覺太強烈,讓Heart頓時停止思考。
Liming見他沒拒絕,繼續長驅直入,在口中恣意遊走,好像怎麼都不夠似的,每每Heart以為就要結束,Liming又從頭再來。
天,我快要不能呼吸了啊。
Heart整個人又熱又喘,只得費力的拍打著Limin,終於讓對方抬起頭來。
才對上那灼熱的眼神,Liming的口型說著,Heart,你幫我吧。
說完,一把抱住Heart,一邊拉住Heart的手往下身探。
Heart的臉更紅了。
他也是男人,知道怎麼一回事,但他從來沒幫過這種忙啊。
可Liming沒有給他拒絕的機會。
Liming無尾熊似的跨在他身上,把臉埋在他的頸窩,對著他的頸側又吸又舔,握住他的手也沒落下,一陣急促的上上下下。。。
不消幾分鐘,兩個人的喘息聲在房裡四處迴盪,伴隨著快速的節奏,和壓抑不住的呻吟,各自在對方的手上釋放。。。
啊~
終於,喘著氣的Liming一臉的笑對Heart說,晚上可以好好睡覺啦。
Heart瞪了他一眼,躲進被裡去。

Nana Tobe
Nana Tobe
試著好好呼吸,每天洗澡,對自己不那麼不耐煩,對別人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