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野餐|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的天氣都好的不像話,
剛好今天中午點了久違的麥當勞,
就隨手拿了野餐墊,去家裡樓下的小花園野餐去了。
看起來好像有點凌亂,就不是那種特別美的野餐照片,可是我的心情卻是美麗的。
陪伴我已經15年的妹妹,今天也難得賞臉的一起去外面走走,雖然她沒有走走,她只是安靜地坐在我旁邊,偶而有小鳥飛過,會讓她有衝動要撲過去,但也只是想想。
有時候,我會莫名的覺得感恩。
就比如像現在這樣一個隨意的野餐時光,也讓我覺得無比美好。
昨天晚上跟朋友吃飯的時候,一個朋友問起我,最近忙嗎?
我跟她說,我努力的抱持著不忙的生活。
我覺得到了一個年紀,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會越來越清楚,或許我們看別人的生活好像多采多姿,但那也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只有在生活安靜下來之後,才有時間思考,到底自己真正的想要的是什麼。
老吳對於玩樂是有一種異於常人的行動力。常常說一說,隔天就出發的那種。
對於一個喜歡一切都事先計劃好的我來說,這簡直就是噩夢啊。
可是這些年下來,我突然意識到,生活裡面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無法事先被計畫的,人生有太多的未知,所以,如果現在就想要做的事情,那就現在做吧。
換作是以前,我可能不會想要就這樣帶著麥當勞下樓去野餐,
至少要準備一些美麗的擺設這一類的。
但,現在我會想,把握今天這個好天氣,說不定明天就下大雨了,或是說不定明天花就謝了。
(雖然說是不太可能花這麼快就謝了...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