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就想記...49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閒晃一天~
一早在圖書館逛逛,不少人認真看書我也找本漫畫殺時間
正當看完要去吃午餐時...觸發突發事件!!
在我看漫畫時,斜後方有人一直清痰咳嗽,我很認真所以連轉頭理會都沒有,直到我離席
這位阿姨直接東西甩到桌上,音量頗大聲的說...早該滾了....
第一站就這麼刺激,還好我反應遲鈍,有點不知所措,比起她,午餐更重要...來不及問候她老人家,就找午餐了...
原本想去的“9號貓巷”,沒事先預約,也因為疫情所以平日人少,只好飲恨,沒辦法看貓咪喝水
野生狗狗,無法收服勸退,只好我繞路
騎著ubike走馬看花...美術館》審計新村》綠光文創聚落》草悟道》向上市場》我哥家
吃吃喝喝,也找了幾位朋友,看大家都活的好好地就開心了...
下次再約密室逃脫,絕對不是因為裡面小姐姐漂亮
熱情的太陽,伴我過了平平淡淡的一天
沒有大餐,簡簡單單的小吃滷肉飯就滿足
人們各自忙碌,我悠閒騎著單車
計畫只是大體方向,迷路、錯過已成習慣
明知不會買,看到園藝店還是會去逛逛
午後、夜晚、早晨
同樣的視野,不同的景象
在你我各自生活時,掃地機器人亦有他的行程
流水帳就不多說了,不然太長~~
找時間出去走走,減緩焦慮及緊繃的心情
有機會再來秀智商下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