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鬼意-夢遊症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翰醫生又開了強力安眠藥給我。
雖然我們都知道安眠藥對我的病情是沒有幫助的,但……或許這也只是現在他唯一能做的事吧,畢竟我的夢遊症是連研究夢遊症的權威,都束手無策的變種症狀。
回到家,吃完安眠藥之後,準備就寢,我弟弟強尼來到我的房間裡,開始幫我完成睡眠前的動作,我進到了由紅木做成像是棺材的木箱,強尼由外面上鎖。雖然整晚只能睡在身體可以稍微翻身的木箱,是非常不舒服的,但迫於不要傷害到別人,也只能這樣了,畢竟我夢遊時的暴戾程度,是非常恐怖的。
一年前,我半夜夢遊拿著槍開著車,跑到十哩外的農場,用槍轟掉了三匹馬的頭。半年前,我晚上拿著汽油潑在酒吧內三名酒客的身上,在我點火要朝他們丟出時,幸好有人撲倒了我,阻止了可能會發生的慘案。上星期,我爸鎮長辦公室的女助理來我家借住,我半夜拿了斧頭砍斷了她的腳掌。只能說,現在我還能自由活動不用被關,應該只能感謝我爸了吧。
想到這裡,睡意突然的出現,夢中,我又化身為一個殺人魔,這次我正在烹調一名大學生的肉,看著地上的他缺了手掌,當然手掌正在我面前被烤爐烤的滋滋作響,烤完後,加了點胡椒粉,可以開動了,一口接著一口,肉在口中咀嚼的越來越香,忽然想到,夢中殺人魔的行為,不是會反應到現實嗎?這也是我夢遊時會如此暴戾的主因,此時我真的很慶幸我的身體正躺在木箱中,且木箱還上了鎖,這次肯定不會再有其他人受害了吧。
看著地上的大學生,覺得他長的跟我每天都會看到的人很像……當然,那也是我最後一次夢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