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文-後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一個人走在海邊,享受海浪的拍打聲
每天早上,他都會來這裡回憶著
回憶著那個滿臉笑容的少年牽著他的手
嬉笑著、奔跑著、親吻著,享受著無憂無慮
即使記憶中的那個臉龐,已經日復一日的淡去
「你又跑來這了」身後突然走過一人在肩上披了一件毛毯
「我在回想那個跟我相愛的少年」
身後的人笑了一下,輕輕的摟住他
「我們都不是少年了,還相愛嗎?」
「愛」
他們曾經允諾對方,即使未來走到最後的人不是彼此,也要過得很快樂
「還好我們一起走到最後了」
這片海洋,還是跟當時一樣的藍,如同他們的愛,堅定不移
「我愛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吉力馬札羅行前準備 - 裝備篇這是最困擾我的問題。 從網路上找來這張圖後自行加工,應該可以看出困擾我的原因。在我有限的知識裡,這次行程的溫度變化,大概就像是在5天內從夏天的墾丁國家公園走到冬天的北海道的概念,就更別提爬完山後還要去Sarafi了。 是不是很刺激又讓人不知所措? 於是,除了參考旅行社提供的裝備檢查表之外,
    Thumbnail
    avatar
    christy
    2024-06-20
    【短文】做人處事的道理 南港國小五年級 徐晨韻運用下列詞語,串連成一篇短文,詞語次序可以任意安排,文中引用到的詞語請加「 」。 「竭誠」「怨尤」「心安理得」「海闊天空」「和諧」            【師大附中推甄試題】   不管在哪裡,我們都要行事光明磊落,不做虧心事,才能「心安理得」。與人相處時難免會發生衝突,若能「忍一時,風平浪靜;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4-01-22
    [寫作紀錄]2023/9月突破短文弱點,再獲寫作動能;訂立10-12月的發文目標,繼續躍進!(入選"即時精選")9/4時發了[寫作紀錄]7-8月暑期回顧兼收心操,但這個暑期回顧的收心操做得不夠成功,發出後,心還是定不太下來,無法好好坐下寫文。於是我轉而在方格子上瀏覽好文,並向作者們請教學習。這次卡文格友們給了我不少提點,及再次進行寫作衝刺的力量。在9月達成我攻克"不敢發短文的短板"的目標,守住我立的flag。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10-03
    [方格子攻略]吸引人的"極短文"長啥樣?探索方格子上愛心及留言多,而我尚"未發現"過的短文種類&淺析(入選"即時精選")"好的長文"可以用篇幅段落架構出一定的深度與完整度,而"好的短文"又該怎麼寫呢? 通常會採取的文章探索學習,可能會先從已知的作者的文章開始。但我寫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想去探索、了解,尚有哪些我"未知"的短文寫法可能性與作者們,擴大我的視野,故做了些大範圍搜索的嚐試,並嚐試做淺析品評。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09-25
    野獸(極短文)有著四隻腳的野獸緩緩走過木板。 啪,啪,啪。那個細小的聲音緩緩從木板中央流過,來到了邊緣。 綠色的眸子居高臨下的看著下方發生的轟動。黑點不停的堆高,被黑點團團圍住的,是會發出清脆聲響的、外表十分七彩繽紛的紙。 野獸動了動牠的鼻子,仔細盯著黑點。 抬腳,一躍而下,壓住了黑點。 黑點,全亡,快
    avatar
    雪兒
    2023-07-29
    極簡之路_20220708後記(2022極簡生活方向以及如何記錄呈現出來)2022主要想記錄平常行為等等,來觀察其訴求、想像一下是否可用極簡來詮釋! 藉此達到省思,套用一句話就是我思故我在! 每禮拜至少更新一次的內容方向為 #行程 #物品 每禮拜至少更新兩次的內容方向為 #特質 #生活行為 #價值觀 期待能精準的執行
    Thumbnail
    avatar
    董可兒
    2022-07-08
    極短文剛剛認真去找了方格子舉辦的第二宇宙徵文,想要找找獲獎名單,結果啥也沒看到,這就如同我前幾個月,因為認同某家餐廳的餐點,所以參加了此餐廳的禮盒IG留言抽獎,然後依然到了時間我什麼結果也看不到。
    Thumbnail
    avatar
    老黃
    2022-05-05
    2022年推薦6個有特色的筆記軟體 (第2集)|客服、小編如何快速輸入常用的句子短文?Taskade:極簡好看的筆記工具、自然輸入法:文字範本 一、推薦6個2011年有特色的筆記軟體 (第2集) 為什麼我們會推薦筆記類的生產力工具? 筆記類工具與輸入法工具,兩者是息息相關生產力工具。一個用來「輸入」內容,另一個則「儲存與分享」內容,兩者相互搭配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1-10-26
    【極短文】我是一隻北極熊這是以一隻北極熊作為視角的小故事,有些部分純屬虛構請問當真。
    Thumbnail
    avatar
    生如夏華
    2021-04-27
    極簡生活的真義:幸福來自於接受不完美我們每個人一生都在追求幸福!你同意嗎?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考上理想的大學、錄取理想的公司、與理想的對象結婚、買入理想的房子,甚至是最簡單的事情:買到理想的衣服。 或許你已經考上了不錯的大學,也交了許多......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