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爆/宰]不要輕易的上別人車子(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O幻想文,勿上升真人
O對不起宰赫\|/
O第一次嘗試,不適請按叉叉❌
此時的仁秀簡直要瘋掉了
Neal昨晚被帶走,他一整夜沒睡瘋狂的在外尋找自己愛人的身影,換來的還是一句分手,這種事情發生在他身上他完全不能接受,他停好了車後發了瘋似的直接闖入Neal的房間裡,一進門就看到昡秀抱著一疊衣服站在浴室門外,而且神色非常的不對勁,就連仁秀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情的昡秀
「仁秀哥...」
「阿爆呢?為什麼他會找你?為什麼他要分手?為什麼他消失那麼久都不回我訊息?」仁秀捏抓住昡秀的肩膀問質著,腦袋一片混亂加上一整晚沒睡覺的關係,此時的他看起來就像一個瘋子
「哥你冷靜吧...Neal哥他...已經在浴室好幾個小時了...」昡秀深吸了一口氣又說「先別想他對你說了什麼,此時的他需要的是冷靜的你」
「為什麼?他到底被李宰赫那個傢伙做了什麼」
「他跟我說昨晚跟宰赫結束錄影後.....」昡秀一字不漏的把Neal在車上說的事情再跟仁秀說一遍「他最後問我說:你會不會不愛他了...」
仁秀聽完像腦袋被轟了兩槍一樣,他不可置信的看向不斷傳來水聲的浴室
「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不愛他!他在想什麼?」
昡秀無奈的搖搖頭後,把Neal的換洗衣物交給仁秀後就離去了,離開房間前他又說了一句「希望你們兩個都能好好的」
仁秀把衣物暫放到其他地方後,他走到了浴室門口敲了門,還沒等裡面的人回應他就直接走了進去,浴室霧氣瀰漫,但很明顯的此時的Neal正坐在浴缸裡面,低著頭好像在思考什麼,仁秀走到了旁邊,雖然霧氣很重,但他還能看到Neal身上佈滿了許多鮮紅的吻痕,但都不是來自於他的
「阿爆,你還好嗎?」
「我不是說分手了嗎?你怎麼還來?」
「我並沒有答應這件事」仁秀蹲了下來,讓他自己能好好的看著Neal的臉「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好你」
「這不是你的問題」Neal抬起來頭,但他卻不敢和仁秀的眼神對上「是我被...弄髒了」
「髒的是別人的心,不是你」仁秀摸了摸Neal濕漉的頭「我在乎的是你受到的傷害」
聽到這的Neal眼睛泛著淚光,委屈和內疚在他的心裡翻湧著,他非常想馬上和仁秀訴說,但是又不知道怎麼開口
「聽昡秀說你受傷了,我幫你擦藥好嗎?」
「好」
Neal艱難的從浴缸站了起來,後方那陣屈辱的疼痛讓他有些站不住腳,仁秀見狀也不管自己身上還穿著衣服,給身上都還是水的Neal搭上自己的肩膀小心的扶他出來後,拿了一條浴巾仔細的幫他擦著
Neal看著幫他擦水的仁秀,突然覺得心裡暖暖的,慶幸自己雖然發生不好的事,但都還有仁秀在,他就像股暖陽一般,讓人覺得可靠又溫暖。此時的Neal非常的想在仁秀身上索取更多的溫度,他伸出了手環住了還在擦拭的仁秀,整個人也貼了上去,但他不知道這對仁秀來說是一種誘惑
「阿爆...會著涼」他吞了一口口水後,把浴巾披在了Neal身上
「我想要你吻我」Neal把雙唇靠近了仁秀的,但又停在了一半,渴望被疼愛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仁秀
受不了誘惑的仁秀幾乎是沒有猶豫就吻上了那雙唇,兩人互相啃咬、吸允著對方的嘴唇,呼吸也逐漸變得急促,就在氣氛帶著兩人要更進一步時,仁秀卻突然喊停
「阿爆...不行,你受傷了」
「能不能給我更多」Neal像是著了魔一樣緊緊的在仁秀身上磨蹭著,極度想要仁秀觸碰他更多,連和他最親密的仁秀都沒有看過這樣的他,心裡既是心疼又是憤怒,因為仁秀知道,今天會有如此的行為,都是宰赫造成的
「我不可能再讓你受傷一次」仁秀勉強壓住現在就想衝去揍人的衝動後又說「你甚至連好好走路都沒有辦法」
Neal聽到後失望的低下了頭說「你是不是嫌棄我...」
「傻瓜,我才怕你嫌棄我沒有用,沒有保護好你」
仁秀說完一把抱起這胡思亂想的人放到了床上,安撫似的在他額頭親了一下
「讓我看看」他輕輕拉開了包裹在Neal身上的浴巾
在他真正看清楚Neal身上的所有痕跡後,他簡直要瘋了,從脖子到胸口再到小腹,都是鮮紅色的吻痕,有些甚至還帶著黑青的顏色,胸口的那兩處也被咬得破皮發腫,而這都還不是全部,他又繼續往下檢查,發現他的雙腿之間還有殘留的血跡
看到這裡的他再也忍不住了,感覺他對交往到現在的戀人所做的呵護與愛惜都被毀之一旦,心中的燃燒的怒火已經快衝破了頂,他現在馬上就想衝去揍宰赫那小子,但他知道此時的Neal更需要他的陪伴和安撫,所以一直在逼自己冷靜
「我...以後不會再離開你半步了」仁秀從床頭櫃拿出了一罐藥膏,原本是怕他自己弄傷Neal才放在那的,沒想到今天會是這樣的用途
而Neal安靜的看著臉色千變萬化的仁秀,他想去安慰他說自己沒事,但是這話連笨蛋也知道這一定是撒謊,昨晚那絕望和痛苦的感受還殘留在心裡,說不疼是假的,說沒關係也是假的
「幫你擦藥,忍耐一下」仁秀挖了一點藥膏在手指上,分開Neal的雙腿後輕輕的塗在傷口上,雖然仁秀動作已是很溫柔,但後方傳來的刺痛還是讓Neal疼得皺起了眉
「好了」仁秀把藥收回了櫃子,心底暗暗發誓絕對不會有第二次拿出來的機會,他給Neal穿上衣服後也躺在了他旁邊,像是哄小孩一樣輕拍著他
「好好休息,我在旁邊陪你」
「嗯」Neal閉上了眼睛靠在仁秀的身旁,仁秀帶給他的安全感以及身心的疲憊使他很快就進入了睡眠
仁秀再三確認他睡著後悄悄的起身,替他蓋好被子,輕輕的在Neal臉頰落下一吻後離開了他的房間
他在外面碰到了路過的昡秀
「仁秀哥,你要去哪?Neal還好嗎?」
「我去買午餐,可能會花一點時間,阿爆休息了」仁秀淡淡的說著,紅通的眼睛帶滿了殺氣,昡秀一看就知道他要去哪,買午餐根本只是藉口
「好...哥你路上小心」
---
「宰赫你昨天晚上去哪啦?看你都沒有回來,LSB的人一直打過來問」
正在練習的昌賢看到一整晚都沒有回來宰赫出現在練習室,腦袋滿是好奇的問著,他昨天半夜一直被昡秀和仁秀輪流打來的電話吵到不能睡覺,就像是發生什麼大事一樣
「哦~沒有啦,跟Neal聚聚而已,忘記跟他們報備」
宰赫輕描淡寫的帶過去,說完順便再補個哈欠,他意猶未盡的回想了昨晚在他身下扭動的身體,要不是早上沒發現Neal自己跑掉了,不然他可能又會多幹個幾次再放他回去
「哦~沒事就快點練習吧~」單純的昌賢聽完覺得沒事就揮揮手叫他一起練習比賽的圖,完全沒發現在座的其他人臉色都很不對勁
他們昨晚也接到仁秀他們的電話了,聽仁秀當時描述的感覺,就像是宰赫把Neal帶不知道去哪裡過夜,重點是仁秀一整晚都沒有Neal的消息也找不到人
聽起來不是兩個人去偷情,就是宰赫對Neal動手了,但平時看那情侶的感情,基本上Neal偷吃是不可能...
那就是...
'碰碰碰碰'
「呀!李宰赫你給我滾出來!」練習室的門口傳來大力的敲門聲和仁秀吼叫的聲音,這一下除了昌賢以外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就是宰赫對人家動手了...
「是誰呀?聽起來是仁秀的聲音耶」昌賢站起了身走過去就要開門「我們不是都沒有鎖門的嗎?」
「欸!!!昌賢不要開門!」宰赫大叫著,他今天特意鎖門就是防止仁秀進來,無奈家有一寶,那就是昌賢
等他要去攔他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仁秀已經衝進了他們的練習室,對準宰赫的臉就是一拳
「你這該死的!」仁秀大吼著「你到底對Neal做了什麼!?」
宰赫捂著自己發疼的臉,臉上盡是詭異的笑
「你一定不知道看他在身下掙扎是什麼感覺」宰赫又笑著說「那無助的眼神就像兔子一樣,多麼可愛」
「混帳!」仁秀又是憤怒的一拳過去,這一拳把宰赫的嘴巴都打破了,嘴角滲出了一些血,宰赫也不甘示弱的朝仁秀的臉揮了一拳過去,但還好他閃得快,宰赫的拳頭只有擦到嘴角而已
「你應該把他讓給我的!!我更能疼愛他,我不像你,任何人都可以照顧!」
「疼愛?你懂疼愛?我他媽一直呵護著的人被你弄成這樣,你管這個叫疼愛?」紅著眼的仁秀伸手死死的掐住了宰赫的脖子「我看你是不想比賽了李宰赫」
即使已經被仁秀掐到臉色漲紅,但宰赫依然不畏縮,臉上那猙獰的笑容讓誰來看了都害怕,他艱難的從喉嚨發出聲音
「咳咳...愛又...如何?你...不也沒有...保護好他...」
仁秀聽到後愣了一下,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宰赫看到後臉上又笑的更大了,看來他是找到朴仁秀的痛處
仁秀鬆開了手,看著因為呼吸困難而跌坐在地板上的宰赫,他把左腳踏在宰赫肩膀上冷冷的說道:
「再有一次傷害到Neal,我會跟你沒完」
仁秀說完後就離開了,留下一片狼藉的練習室、面面相覷的隊友,以及摀著耳朵躲在角落的昌賢
---
「好疼...」因為翻身而動到傷口的Neal睜開了眼,他下意識的摸向了身旁的位置想要找仁秀,但是摸到的是空空的床
「仁秀!」他朝房間喊了一聲,但是沒有人回應他,心中的不安感和恐懼瞬間爬上了心頭,他急忙找出了自己的手機撥打那熟悉的號碼,嘟一聲就被接起來了
「仁秀,你在哪裡?不要丟我一個」
「乖,我出來買吃的,阿爆你不是都還沒吃東西嗎?」
「嗯...你快點回來」
「再等我10分鐘唷!快到了!」
「摁摁」
Neal掛掉了電話,聽到仁秀的聲音後原本不安的心情減緩了不少,但是自己一個人待著還是會讓他感到害怕,他把自己埋在了被子裡頭蜷縮著
大概10分鐘後,仁秀帶著Neal喜歡吃的炸雞回來了,食物的香氣讓很久沒有進食的Neal從棉被探出了頭
「我買了你喜歡的炸雞,一起吃好嗎?」仁秀走過去摸了摸Neal探出的頭,但是Neal沒有回答,只是伸出了雙手像小朋友討抱一樣,看得仁秀在心中大喊可愛俯身就給他一個擁抱
「你的嘴巴怎麼了?」
「沒事,剛剛在買東西的時候跌倒撞到石頭」他邊說邊擠到了Neal旁邊「後來我把那個石頭打了一頓」
「騙人」Neal無言的看著他,這樣聽仁秀說,他想也知道是去做了什麼事
「吃吧,我等等要去把你之後的行程記起來,你以後沒有我在旁邊也不要亂跑」他遞了一塊炸雞給Neal「外面瘋子多,我只想保護好你」
「我看你可能也是瘋子」Neal指著仁秀嘴上的小傷口說道
「瘋也是因為你瘋」見Neal精神方面好一點了,仁秀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靠在了Neal肩上,從昨晚到現在都沒有睡覺的他雙眼眼皮開始打架,沒多久就睡著了
看著呼呼大睡的仁秀,他心裡安定了許多,雖然宰赫給他造成的傷害很大,但是他感覺有仁秀一直在旁,心靈的傷口很快就能痊癒,這次的事情也告訴他不要亂上別人的車子
------
宰赫對不起\|/ 宰赫最棒
硬要cue昌賢的概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筆記:《Google必修的圖表簡報術》用圖表說出好故事,做出以溝通為目標的優秀簡報全書主旨用圖表說好故事、強調有條理的重要性,以五個章節著重視覺呈現與表達,從各種視覺元素圖表的說明、視覺認知的去蕪存菁,到以整體設計師思維檢視圖表呈現,再以範例解析何謂美、接受度高的圖表。最後幾章節則組織整份簡報,教讀者怎麼說故事、怎麼編排敘事架構,並附上實際改造前後的案例,讓讀者從頭到尾一氣呵成。
    Thumbnail
    avatar
    娜女孩
    2024-05-25
    電影/魔幻、殺戮、戲劇張力,《機密特務:阿蓋爾》看似懸疑卻腦洞大開的喜劇諜報秀!《機密特務:阿蓋爾》是一部非典型諜報片,透過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一再地顛覆觀眾對劇情的想像,充滿動作、戲劇張力,帶點魔幻色彩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目不轉睛。導演馬修範恩再度創造了深具口碑的動作喜劇電影,娛樂性質十足。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3-27
    香港城大育才全球領域表現突出 歡迎優秀高中生報考 圖 : 香港城市大學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在讀期間學生有機會前往海外實習與工作。(圖香港城) 【李婉如/ 報導】香港城市大學(簡稱「城大」)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資助的八所公立資助大學之一,每年為約20,000名學生提供超過130項優質本科及研究生課程。最新公布的THE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2024中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4-02-21
    補班不憂鬱~BTS柾國代言照秀肌肉帥爆,馬上下載當桌布,讓柾國陪你上班吧 !今天是補班日,人在辦公室,但是卻一直分心,猛看時間想下班嗎 ? 讓性感帥氣的柾國陪你上班吧 ! 服飾品牌Calvin Klein在社群平台公開2024年春季廣告宣傳照及影片,品牌大使柾國完美詮釋各款服飾,以高冷眼神直視鏡頭的畫面實在是帥爆,電力太強大! 柾國所拍攝的一系列Calvin Klein春季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4-02-17
    雲豹領路紮拉秀    「這個潭裡的水越來越少了,這幾年小芋頭及小米歉收,連附近的森林都打不到獵物。部落許多人生病都無法好,而紛紛向祖靈報到」,頭目查馬克憂心地說。 「經過多次的祈雨祭,雨神都未曾露面」,祭司解釋著。     「家族千年前從Badaiyi遷徙至加匏朗,得感謝加泵社(今泰武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2024-01-01
    11月歐陽talk書秀:Z字點子爆發術甚麼是Z字點子呢? 就如同書封上呈現的那樣,利用8個步驟連結成三個Z字,來激發自己的創意和點子。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11-06
    【元瓅玩樂誌】啊,是文學啊!S3EP03__〈萬秀娘仇報山亭兒〉、《警世通言》、馮夢龍 |元瓅書坊故事的源頭只因萬員外一個錯誤判斷,太過苛刻,讓自己的兒子喪命,而陶鐵僧也是鋌而走險走上盜賊的不歸路,最後若不是萬秀娘的堅忍,方得雪恨。歡迎收聽今天「啊,是文學啊!」〈萬秀娘仇報山亭兒〉 Soundon:https://sndn.link/yuanlibookstore/nS3t7n
    Thumbnail
    avatar
    吳淑慧
    2022-08-24
    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就是對仇人最大的報復把自己照顧好,變得更好,等你真的放下心裡的不愉快,會發現自己已經遠遠超越那些討人厭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7-28
    歐元反彈可能只是場煙火秀|外匯報一個負利率時代掰掰!ECB宣布基準存款利率從-0.5%,一舉調升2碼至0的水位,高於普遍預期的1碼,同時將再融資利率,由0往上調高到0.5%,並承諾下次9月的會議還要繼續升息,這些因素都為疲弱的歐元提供反彈契機。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7-22
    0716金控股週報:金控除息秀休息一週過去一週有中信金除息1.25元,但是這幾天「國安基金」批准進場的消息實在打亂了台股投資人的思緒,好像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台股喝雞精這件事情身上。 金融股息殖利率監控表 🔥 https://www.potatomedia.co/s/DirNT7O
    Thumbnail
    avatar
    andyworld
    202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