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故事的人-張惠妹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的生活由很多細微的因子構成,焦躁、煩惱、愉快、憂愁等多種的情緒,反應在不同人事物的衝撞,真切感受當下複雜感覺,藉由尋找其餘的事物達到某種共鳴感,如社群上張貼的某篇文章、聽著家人朋友說著的故事、音樂播放的某段歌詞、閱讀書籍的某段篇章等,構成每天生活的篇幅,成為專屬自己的故事。今日歌單A-mei「偷故事的人」
於是拼湊了別人傷心的故事
於是黏貼了別人快樂的故事
而我總練習著 如何驕傲的說著
同時不再情緒化的為偷竊行為負責
因為愛是貧窮的
為我的無禮道歉 我道歉 我道歉
為我的虛榮道歉 我道歉 我道歉
像每個寓言說的 貪婪是有代價的
我擁有超過我能承載的
你連結局也不留了
    abby
    abby
    熱愛閱讀、電影、音樂,從中汲取養分融入生活中,給予思考並用文字呈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