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學習筆記> 用ChatGPT創作文字符號藝術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FB的”ChatGPT生活運用“社群中,看到一則貼文是有關“用GPT畫ASCII圖像”的分享,滿有趣的!
使用查詢文字符號畫圖的相關方式,除了ASCII,也可以使用Unicode試試!
文字符號藝術
嘗試看看使用ChatGPT創作文字符號藝術生成的圖如何?
每回輸入指令後,很期待看到產出,眼睛跟著繪圖過程一筆一筆的刻畫,有時結果圖片讓人驚喜!
以下是使用ChatGPT產出的文字符號圖分享:
可愛的小狗
say Hello?
可愛貓咪
好像是衣服嗎?
這個是?
這是猴子吧?!
笑臉圖
半顆彩色心
上面這顆愛心送給大家!
使用文字符號藝術生成圖像很有趣,有沒有哪一張圖讓您覺得驚豔或印象深刻呢?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阿吉
米阿吉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對 AI 學習非常感興趣的人。我發現ChatGPT 這個人工智能,可以學習各種知識和技能,甚至可以和人們進行互動,很神奇!我很喜歡探索 AI 技術的應用和發展,ChatGPT 的存在讓我對這個領域更加熱愛。如果你也對 AI 學習感興趣,歡迎來和我交流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